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759、七七与宝宝之间的聪明默契!【14】

759、七七与宝宝之间的聪明默契!【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七七与宝宝之间的聪明默契!【14】

    “爹爹!她想人探路你就安排嘛!“金雪儿一听到苏七七发狠的话,一下子就心慌了,她就怕那把匕首一怒之下真的杀了苏无,于是急了起来。

    “来人,你们去前面给她带路!”金华看了一眼女儿,只得说道,不过在望向那两名侍候的时候,眼神中带着一抹异光。

    这几名侍卫,都是跟随他多年的贴身侍卫,所以尽管只有一个眼神,可是他们却已经知道他在吩咐着什么了。

    不管怎么样,也要想办法救下苏无,再杀了苏七七。

    这个女人,现在不只雪儿恨,他也十分恨之,听到她故意在岛民的面前说这些话,他只觉得恨之入骨,他的形象,一时间尽毁了。

    可是这个人,没有想过,会毁了形象,全是他自己咎由自取,却又怎么怪得了别人呢?

    苏七七冷眼看了一眼眼前的两名侍卫,目含精光,而且神情冷静,这两个人,都不是好对付的人。

    看来,金华还想借这两人耍花样,

    不过,她不介意与他们斗上一斗。

    目光,微微地扫向了一旁暗处的金扬,感激地投了一眼,金扬的脸上露出一种复杂的表情,有内疚,有不安,有不知所措,不过却是转身离开了。

    金扬,在金雪儿不顾一切派人追杀苏七七的时候,就已经做了决定,要尽一切能力救出苏七七,不仅仅是是道义,而且,他觉得,不应该这样纵容着雪儿。

    而且,在雪儿那样的凌骂之下,他第一次觉得失望透了,眼前的雪儿,早已经不是那一个他深深爱着的雪儿了。

    眼前的雪儿,已经着了魔了!

    他不能让她再作孽了。

    他一直注意着苏七七的一切举动,当知道她要亲自去岸边看船只的准备,他就暗暗地跟踪了岛出派出的侍卫,他们果真在一路上做了陷阱,不过相信,有那两名侍卫开路,苏七七不会有危险。

    那么接下来,就是要上船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