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315、苏宝宝要跟娘亲睡睡!【1】

315、苏宝宝要跟娘亲睡睡!【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宝宝要跟娘亲睡睡!【1】

    因为他知道这个女人最会扮可怜了,而自己向来抵挡不住她可怜的一面,明知道她是在装模作样可是却还是不由自主地从心里服从了她。

    所以,他现在,坚决不会去看她的可怜样。

    就需要如此。

    “好吧!”苏七七脸红红地转头,可是那嘴角的笑意却渐渐弯了起来。

    看着夜无烟憋得难受的模样,她就是觉得有趣而好笑。

    尤其是他身下的鼓起之处,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之后,竟然觉得脸红发躁,而且心里有些毛毛。

    好像……渴望着什么……

    哎呀呀,她好像也要成为一个小色女了……

    以前不过是眼睛色色几下,可是现在,好像心里也开始色了起来了……

    走到了门口,推开了门,就见门外的苏宝宝一脸可怜地扑到了她的怀里。

    “娘亲,苏宝宝害怕……”苏宝宝稚嫩的声音十分娇乖,那么可怜地说出来,让人打心里心疼。

    “怎么了宝宝?”苏七七心疼地将苏宝宝抱在了怀里,温柔地问道。

    “宝宝刚刚睡觉,做了一个恶梦,梦见娘亲不要苏宝宝了……苏宝宝好害怕……娘亲你不可以不要苏宝宝啊……”苏宝宝哭着声音说道。

    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就那么无辜地盯着苏七七。

    那模样就像是一只将要被人丢弃的小狗狗一般。

    惹得苏七七的鼻子都酸酸了。

    苏宝宝向来大胆,可是很少做恶梦的啊……怎么就突然间做恶梦了呢?

    而且是做这样的恶梦……

    是不是……因为自己要嫁给夜无烟的关系呢?

    他担心自己如果嫁给了夜无烟就不要了他吗?

    她记得以前也看过很多这样的事情,小孩子因为父母的改嫁改娶,而造成心理的阴影,得不到了父母的爱,变得孤癖自闭……

    有些甚至会变得有些性格变异。

    一想到苏宝宝会变成那个样子,苏七七就觉得吓坏了!

    紧紧地抱着儿子,她可爱的儿子,可别吓成那副模样啊!

    她最爱的儿子了,相依为命了六个年头,她一定不能让他的心理有任何的压力与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