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244、十分暖昧,十分危险【1】

244、十分暖昧,十分危险【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分暖昧,十分危险【1】

    “夜无烟,你个王八蛋!”苏七七越骂越带劲,她就是不能太轻易放过他了!

    看着他无法反口的样子,她就觉得开心。

    夜无烟只是挑眉看着她,脸上的怒意竟然奇异地消失了,脸上勾出了似笑非笑的邪笑,就那么盯着她。

    十分暖昧,十分危险。

    苏七七察觉到不对,正想逃人,可是已经太迟了。

    只见夜无烟长手一捞,一把将苏七七拥入了怀中,肿得有些异常的唇,霸道地吻在了七七的唇上。

    火辣辣的唇吻……

    说的便是眼下。

    夜无烟的舌头已经僵了,根本无法探出,而且唇此时火辣辣热烫,虽然不疼可是僵硬得极不舒服。

    所以也只能这样象征性地一吻。

    而他的药此时正在发挥作用,唇就就是烧起来的火一般,又肿大起来。

    这样贴在七七的粉唇之上,七七只觉得唇像是忽然间被烙铁烫到。

    火辣辣地极不痛快……

    这吻……太苦逼了……

    看着夜无烟眼底的戏谑,她眼睛忽然猛地大睁,一个一用,不是挣扎着抽身,而是猛地向着夜无烟的唇挤了去。

    只见夜无烟那笑谑的眼划过痛苦,脸都皱了起来。

    这种毒药,虽然中者不会觉得疼痛,只会僵硬肿大,可是若是轻轻一撞,那却是比平时猛力一击要痛上百倍不止。

    夜无烟手中一松,那里还敢再吻下去啊,正要抽身。

    这下苏七七可不依了。

    你不是爱强吻我吗?

    这下,给你吻个够啊!

    他要放手,可是苏七七却是拼命地搂着夜无烟的脖子,唇不顾一切熊吻了下去,拼命地挤压。

    夜无烟痛得眉头都打成了死结了。

    狠狠地瞪着这个狠心的小女人!

    可是却又不舍得对她用功夫,不用内功却根本无法将她拉开,尤其是她竟然双腿也用上了,紧紧地圈住了他的腰……

    这个女人……

    夜无烟怒火与欲火同时窜了上来,这个女人真是要命。

    他向来在这种时候都是十分主动,可是今天却显得很是被动,因为整张嘴都麻肿了,舌头也不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