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王爷你别玩我了:天才儿子萝莉娘亲 > 115、这不是要让人妒忌疯狂吗?【3】

115、这不是要让人妒忌疯狂吗?【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是要让人妒忌疯狂吗?【3】

    暗觉不对。

    一惊之下,不由呼道:“七七小心!”

    一只修长的大手正要去捉七七,却听到‘砰’地一声,地面忽然间机关大变出了一个洞。

    夜无烟还没有来入及捉住七七,七七人就直直地掉进了机关里面了。

    “啊……”七七大叫了一声,没有想到对方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还敢动机关,一时大意竟然中了对方的暗计。

    双手一攀,可是途劳无劳。

    因为当她掉下来的时候,下面机关也随之动了起来,将整个洞顶封紧了起来。

    这原来是一个牢笼,人一掉下去,自动关上门,而后整个牢笼就自行往上升了。

    苏七七眉头微微地蹙了起来,她不害怕,只是非常非常地不悦,她还从来没有遇上过这样的情况。

    向来只有她算计别人的份,可从来没有别人算计她的份。

    本来她还不打算要了这些人的命,只是给他们惩治一番就行了,毕竟大家都是出来混口饭吃,她并不想做绝了。

    可是这些人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敢出暗招,那就不能怪她了。

    眼底,划过一抹冷意,与平时的甜美可爱完全不一样,任何时候,她都不会忘记保持冷静。

    两只手,各自在两边的靴里拔出了一把短匕首,以确保任何时候的危机。

    “你们想干什么?”看着七七掉落了陷阱里,夜无烟的眉头微微地皱了一下,而后舒展了开来。

    薄薄的唇,抿出了冷冷的弧线。

    眼底,有着暗幽的冷意,这一刻的他,如修罗降世,让人不寒而粟。

    冷冷淡淡的话,从口中吐出,他冷眼盯着那些在地上不停哀号打滚的众人,杀意浓浓。

    左影右影同时感到了王爷身上的怒火,王爷一旦发怒,不是烈火,而是冰火,一种足以将人冷冻的火。

    而难得王爷对一个女人动人心思,谁动了苏七七,那不就是跟王爷对着干吗?

    他们都明白,今天,有人要倒霉了。

    两人的目光也蒙上了杀意,只待王爷开口,他们便动手。

    “把……把解……解药给……给我们……不然……不然就……杀了这个……这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