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气宝宝:带着娘亲闯江湖 > 第四九○章小百合被抓走了

第四九○章小百合被抓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见人们已经陆续按照主事人的话做了,小百合与慕容凌夜则越加显眼了。

    此时,就有人看不过眼,开口劝道:“兄弟!还是让你娘子快去圈子中间吧,有我们在外面,除非我们死了,不然你娘子不会有事的。而且,我们总是跟五大人一起行商,遇见魔兽的时候多了去了,但是每次只要听从五大人的话,都不会出事的。”

    “是啊!我说小兄弟,现在是生死关头,别舍不得分开了,只要大家伙打退了那魔兽,就能继续向前走了!”

    “对啊!”

    周围围观的百姓,也是一个个的点头劝道。

    小百合扫了一眼周围,转头看着慕容凌夜,也笑道:“平时也是一个狠辣之人,怎么偏偏这个时候开始优柔寡断了。”

    还不是担心你一个人,又没有灵力!

    这句话,慕容凌夜却是没说,他只是默默的站到圈外,以此来作为对小百合的回应。

    见圈子已经合住,众人也再也没有调侃二人的心思,纷纷屏气凝神,严肃而又认真的看向远处不知倒了哪里的魔兽。

    慕容凌夜扭头看去,不远处由积雪堆积而成的雪坡上,站着一个身穿灰黑色兽皮、强壮的中年男子。

    此人就是队伍的领队人,也是刚才众人口中的五大人。

    因为在家中排行老五,因此叫赵五,却也因为生来天赋极高,学了一些御剑之术,这才有了灵力,当上了这队伍里的老大,大家也极其给他面子,叫一声五大人。

    而这个队伍里,他方才查探了一番,身怀修为的人,恐怕都不足五个。

    慕容凌夜心中疑惑,就算当初寄居的刘大姐家中,得知姐夫只有一些蛮力,却不懂灵力的时候,也不过是认为偏远地区,人烟稀少,不懂修行必定是没人传授所致。

    却没想到,眼下这个上百人的队伍里,竟然只有不足无人有修为……

    这里不是三大圣地吗?这里不是只有那些修为在玄修境界才能进来的地方吗?若是只有一人两人不懂修为那便罢了,却没想到,人数竟然如此之多!

    那站在雪坡顶端的赵五,忽然察觉到一道毫不遮掩,明晃晃的视线正在盯着自己看,他不由皱眉,转头顺着那道视线看去,却见一个身穿极其普通的兽皮衣服的男子,正在打量着他,而让他心惊的是,他竟是看不出这男子的深浅来!

    想他也是清修初境之人,在这极北一片雪地里,他是最厉害的那个,难道眼前这个人比他还要厉害?

    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必定是自己多疑了。

    发现自己窥看的人已经发现自己在窥看他,慕容凌夜收回视线,转而看向远处那越来越近的魔兽。

    不过片刻,眼前就出现了两个黑点。

    众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是两只魔兽,他们这么多人,就算是五大人一个人上,也能撂倒这两只不知死活的魔兽。

    “哈哈!大家都太谨慎了,不过就是两只魔兽而已……”

    “是啊!我们这么多人呢,真是大惊小怪了。”

    周围的人纷纷大笑出声交谈着,刚刚积攒的紧张气氛瞬间消失不见。

    慕容凌夜面无表情,“应该躲起来。”

    这句喃喃自语,却被旁边的那人听见了,那人不禁嗤笑出声,“兄弟!你要是怕死,不如就带着你家娘子自己去走,何必跟着咱们一起呢?这不过是两只魔兽,兄弟你就认怂了?我看你家小娘子都没怎么怕呢!”

    这就是在耻笑慕容凌夜的胆子比女人都小。

    周围又是哄笑一片。

    远在雪尖的赵五却皱紧眉头,蓦地瞪大双眼,张了半天的嘴,这才疯狂的喊道:“大家快逃!快找附近的雪洞躲起来!快啊!是兽潮!”

    听到赵五的尖叫声,众人纷纷一愣,但听到最后的两个字“兽潮”,顿时吓的脸色苍白!

    竟然是兽潮?这可是在雪山的边缘了,这里怎么会有兽潮?

    但是此刻不是想这些问题的时候,所有人还没来得及动身,就感到大地似乎在颤抖,而远处雪白的地平线上,俨然已经出现了一大片密密麻麻的黑点!

    真的是兽潮!

    队伍顿时乱成了一团!

    小百合站在圈子里,因灵力被禁锢,她无法探知远处的气息,但那股子凌厉之气让她心中不安。

    此刻再听那一声恐惧到极点的大喝声,她的心顿时狂跳不已,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她看着身前不远处的慕容凌夜,刚要上前去寻他,就见身侧一人一手捂住她的口鼻,一手钳制住她的手腕,伴随着上百人的混乱,眨眼间消失在人群里。

    慕容凌夜转身想要寻找小百合,却见她方才待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

    “小百合——!”慕容凌夜大声喊道,却无人应他,周围都是不断躲避的人群。

    他的心顿时慌了,小百合绝对不会留下他一人独自走了,况且小百合最重要的东西都在他这里,她如此信任他,又怎么会选择离开他?而且她身上的灵力还没有解开……

    慕容凌夜心头狠狠一揪,蓦地抬头,一双阴冷的眸子盯着前方不断跑动的人群。小百合肯定是被抓走了,但是被谁抓了,抓去了哪里?他一定要找到小百合!

    ……

    森林的边缘,一条金黄色的巨蟒正与几个身形渺小的人来挥别,这个场面极其有爱。

    金黄色的巨蟒一个转身,扭着身子快速敏捷的穿梭在树林之间,消失不见了。

    黑剑闷闷不乐,狠狠瞪了叶瑾夕好几眼,最后终于忍不住了,大骂出声:“真是败家女!竟然把这么玉净瓶里的水给那条小蛇喝,太败家了!败家败家败家!”

    小蛇?众人瞄了黑剑一眼,就黑剑这三尺长不到的小身子,跟那十多米长的巨蟒来比,不用看就知道谁小了。

    然而,被黑剑放在嘴里不断念叨也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情。

    叶瑾夕终于忍受不住了,反驳道:“你才败家!你全家都败家!如果不给它喝,难不成任由它盯着我,不断上下闻吗?就好像对我的肉身很感兴趣想尝一尝一样!再说,这玉净瓶李的水不就是喝的吗?给它喝点怎么了?”

    黑剑怒目横生的看着叶瑾夕,一副她把他的宝贝送了人的样子,“那水是用来喝的,但却是给小爷喝的,不是给那连人身都没有的小蛇喝的!”

    叶瑾夕顿时乐了,她上下扫了一眼黑剑,“说的好像你有人身一样。”

    “我,我……”黑剑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气的剑身通红,半天才说道,“小爷我至少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巴,对了,还有眉毛!”

    噗嗤……

    叶瑾夕更笑的前俯后仰的,指着黑剑,笑了半天才说道:“人家也有鼻子眼睛嘴巴,比你还多了一条尾巴呢!哈哈哈……”

    说完,她又自顾自的乐了起来。

    第一医跟在旁边,摇摇头,看着黑剑的眼神满是怜悯,这剑魂想要和这笨女人斗,还差的远呢!

    第一医转头,却见小小的元宝正自顾自的和小金蛇说这话……

    “小金,你为什么不会说话呢?”

    小金蛇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

    “啊!原来你还太小,所以才不会说话啊!”

    第一医吐血,是他耳聋了么,为什么他听不见小金蛇说话,元宝却听得见?

    看着周身的欢乐多多,步非宸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许多,不禁抬头看向天空,湛蓝的天空上几朵白云在瓢,他脑海里忽然出现一个念头,让他吓了一跳,眸色一深,脸色微微发白。

    第一医虽然左顾右盼,但步非宸的神情依旧落尽第一医的眼中,第一医不禁心头一跳,难不成步非宸已经发现了什么?!

    可是他才来三大圣地不过几天,怎么可能发现三大圣地的奥秘,就连自己也不过是小时候听到父亲和祖父的私密对话,这才知道一些……

    四人一剑一蛇一龟已经走出了偌大的森林,不远处,可以看到许多高耸入云的建筑,而那些建筑上还可以看到许多犹如蚂蚁大小的人在不断走动。

    这个城市一看便知比平城要大了多少倍,而大秦国平城因为皇宫的原因,整个平城都没有太过高的建筑,就算有几层小楼,也不敢高过皇宫宫殿。而整个世界,恐怕也只有天启国的大神观和白马寺的高度才能与这城市里的建筑相比拟。

    第一医来到步非宸的身侧,看着眼前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似乎已经有近十年没有来了,这里与他小时候似乎没什么太大的改变,“这里是墨家所在。”

    只是这一句话,却包含了无尽的叹息和沧桑,似乎在这里他经历了太多,但是在叶瑾夕眼里,他不过就是个二十多岁的毛头小子,因此听他这句包含沧桑的话,顿时别扭异常。

    “墨家啊!”叶瑾夕感叹的问道,“第一混蛋,我貌似还没问过你叫什么名字。”

    第一医淡淡的说道:“那你问吧。”

    噗……

    叶瑾夕险些一口血喷出来,她那句话不就是代表让他回答的意思吗?

    好吧,她不跟他一般见识,叶瑾夕缓缓咬牙切齿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闻言,第一医顿时转头看着她,做了个鬼脸,嬉笑道:“我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