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霸气宝宝:带着娘亲闯江湖 > 第二○五章 难得的温情

第二○五章 难得的温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二年!

    一个人的人生,能有几个十二年?

    叶瑾夕望着步非宸孤冷的性子,这幅样子,恐怕就是那时候养成的吧。

    而哪怕有仙阁的庇护,也架不住天启大神观暗地里的追杀。

    “后来,我不愿意再连累他们,且我还有大事要做,便离开魔宗,来到了天启,天启招收学员,观主正好看见我,便想要招我为徒。我想要看看母亲曾经舞过剑的地方,也想看看天启大神观的观天塔与预言盘,便随着他们进入。”

    “在天启大神观,我又呆了两年,偶尔知晓了天启的一个重大秘密,被他们追逐,逃到大秦京都,那时候我受了重伤,知道叶猛曾经与我母亲交好,便潜入叶府,没想到误打误撞,碰见了你。”

    原来是这样!

    叶瑾夕早就知晓步非宸此人心思缜密,不可能中了叶初若的计谋与自己有了一夜情,果然他是误闯进来的。

    叶瑾夕摇了摇头,苦笑一下,“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

    “嗯。”步非宸抱住叶瑾夕,将下巴放在她的肩膀上,“当时我看见有人闯进你房间,意欲对你行不轨之事,将他杀掉之后,重伤之下力竭倒地,而你中了药,看见我便扑了过来……”

    “噗!”叶瑾夕不雅的喷笑,“这么说,还是我上了你?”

    “嗯,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噗!”

    叶瑾夕再次爆笑,一手捏住步非宸的下巴,细细看着那张精致到天工雕刻的脸庞,暗暗赞叹一声,小手在他脸上一摸,笑道:“来,给姐笑一个,姐包养你!”

    步非宸听到这话,竟真的展开了一个笑容。

    那笑容宛如初绽的莲花,耀眼至极,让叶瑾夕不觉看呆了。

    “花痴。”宠溺的语气,步非宸捏了捏叶瑾夕的鼻子,将她唤回神来。

    叶瑾夕笑了笑,继续在步非宸怀里找个了舒服的姿势,听故事。

    “醒来后,我不想连累你,所以离开,其后捻转进入学院学习,却不愿入阁,之后又找到步叔叔,他给了我一个明面上的身份。”

    步非宸简单的概括了自己之后的生活,然后急切低头,擒住了那挂着笑的双唇。

    “唔!”叶瑾夕听故事听的正认真,不防步非宸突然袭击,被他亲了个正着,叶瑾夕只觉得自己的双唇被对方的牙齿咬住,不轻不重的力道让她不能抽离,随即那滑腻的舌头便探进口中,攻城略地,霸道中夹杂着柔情蜜意。

    大脑里的氧气都被吸走,叶瑾夕呆呆的,心尖上升起一股颤意。

    步非宸接吻的技术越来越好,舌头灵活的宛如他的身手,禁yu十几天的人,此刻好不容易元宝与众人不在,毫不客气的占据这最好时机。

    挑拨,吸允,勾的叶瑾夕觉得自己的舌头都要断了,就在叶瑾夕觉得自己快要踹不过气来的时候,步非宸终于放开了她的舌头,却用自己的舌尖,慢慢描绘着叶瑾夕的唇形。

    “唔,别……”叶瑾夕喉咙微动,虽被亲的七荤八素,可也知道这是荒郊野外,被人看见就丢人丢大发了。

    “别什么?”步非宸没有放过她的嘴唇,只是含糊不清的低低问了一句。

    这一句话一出,叶瑾夕唰的一下脸色通红,一张小脸宛如猴屁股一样,直接红到脖子上。

    别看她平日里大大咧咧,女强人一个,可是每次面对步非宸这种身体上的攻势时,总是羞涩的很。

    而这时候的叶瑾夕,是最具女人味的时候,步非宸异常喜欢她的羞涩,所以明明知道她说的是什么,却偏偏要逗她。

    “你这个坏蛋!”叶瑾夕一拳柔柔打在他的胸膛上,跟挠痒痒似地。可那双幽丽双瞳,此刻却荡漾着水光,异常的动人,引得步非宸喉结动了动,觉得全身都火热了。

    “你知道我说什么!”叶瑾夕瞪着眼睛,不敢去看步非宸的脸。

    “呵呵。”低低笑了两声,步非宸终于放开了对方的嘴唇,凑到她的耳边,轻轻道:“原来夫人想要那个了,为夫本打算亲吻一下就算了,不过既然夫人想,为夫一定满足夫人。”

    每当两人私下相处的时候,步非宸就变得特别无赖!

    叶瑾夕听着这话羞涩到不行,同时心中的小人在咆哮:谁说步非宸沉默寡言的!这丫分明是个闷sao货!

    郁闷到极致的叶瑾夕,狠狠低头,一手猛地握住男人早已坚硬的东西,稍稍用力,叶瑾夕红着脸威胁道:“步非宸!你敢说你没想!”

    “嘶……!”

    步非宸倒吸了一口气,却在叶瑾夕松手的时候握住了她的小手,甚至引着她的手上下动了动。

    唰!

    叶瑾夕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

    这男人……这男人真是太,太……

    咬着下嘴唇,叶瑾夕用力想要抽出自己的手,她觉得手心里的东西滚烫的似乎能够将她的手灼伤。

    “夕儿,为夫的确很想。”

    说话的同时,一双大手探进她的衣领,先在她的锁骨上细细抚摸,头一低,擒住了她的耳垂。

    叶瑾夕的耳垂透明白皙,宛如白瓷,是她全身最敏感的地方,在步非宸亲过去的一霎那,叶瑾夕的身体便猛地一抖。

    用力想要将男人推开,可男人的手劲哪里是叶瑾夕能抵挡的?

    为难的叶瑾夕只能退了一步:“别在这里,别……”

    步非宸知道叶瑾夕脸皮薄,听到这话却又低低笑了两声:“夕儿,别在这里做什么?”

    又来!

    眼见叶瑾夕这幅垂头恨不得将自己埋起来的模样,步非宸低低笑了两声,突然站起,抱着叶瑾夕纵身一跃,三两步远离了驻扎之地,来到了荒无人烟的树林。

    接着,步非宸将身上的斗篷解开,扑在地上的草丛中,他甚至细心地低头将草丛里的石头扔出去,接着还未等叶瑾夕从害羞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已经再次将她压下……

    野战往往分外有挑战力,步非宸身体素质好,他们足足战斗了一个时辰,两人都累的气喘吁吁,就这样躺在斗篷上,盖着自己的衣服,望天。

    古时的天很清澈,蓝蓝的天上,大片大片洁白的云朵飘荡。

    丛林深处,鸟鸣声,蝉叫声,流水声形成最美妙的旋律,一如此刻叶瑾夕的心情。

    她的头枕在男人胳膊上,男人另一手放在她的腰间,从上看去,两人发丝缠绕,衣衫不分,美妙和谐。

    安静的空气里,谁也不再说话,只是互相感受着彼此的心跳,感受着这份静谧。

    也不知又过了多久,远处突然传来元宝嫩声嫩气的叫声:“妈咪,爹爹!”

    “长安王!叶姑娘!”

    “叶姨!步叔叔!”

    几人的叫声,从不同的方向传来,静谧的气氛一瞬间被打破,叶瑾夕噌的坐起来,身上衣衫立马滑落,露出白晃晃一片,晃得步非宸眼睛一眯,喉结一动。

    “啊,来人了,快,快起来!”慌慌张张的说完这句话,叶瑾夕用力去推身旁的男人,惊慌失措的样子让步非宸突然想到小白兔。

    男人固执的伸手,一把将叶瑾夕搂进怀中,痞痞笑道:“你慌什么?”

    “他们马上过来了,快放开我!”

    “过来就过来呗,本王上自己的夫人,有什么见不得人?”

    “……”

    叶瑾夕发誓,她从来不知道有一天,步非宸会无耻到这个地步!

    小脸涨得通红,可叶瑾夕被步非宸紧紧搂在怀里,竟动弹不得,气得她呼哧呼哧大口呼吸。

    周围的声音更近了,隐隐能听到元宝与邓灵儿的对话声。

    “元宝哥哥,叶姨真在这里吗?”

    “嗯,有人说看见他们飞到这边来了。”

    “可是这里荒凉的很,一个人影都没有,他们到这里来做什么?”

    “我想,应该是来给我制造弟弟妹妹来了吧。”

    叶瑾夕更囧。

    “啊?”

    “唉,自从有了爹爹后,我觉得娘子跟我越来越远了。”元宝忧桑的开口。

    “元宝哥哥,你别伤心,在叶姨心里,你肯定还是第一位的。”

    “灵儿妹妹,你不知道,有了弟弟妹妹,我娘子心中肯定更没有我了。”元宝的语气里透着一种求安慰的意思。

    “元宝哥哥,你放心,灵儿心里你永远是第一!”

    “真的吗?还是灵儿对我最好。”

    叶瑾夕扶额,这臭小子泡妞的技术是越来越纯熟了,如今连忧郁都开始拌上了,她有点怀疑,这小子长大后,会不会变成泡妞高手?

    哦,不对,现在已经是个泡妞高手了,长大了会不会成为种马男?

    转移了注意力的叶瑾夕,没了那份焦急与害羞,步非宸微微摇了摇头,这个女人宛如一个小妖精,有时精明的可怕,可在某些事情上,却又笨拙的可爱!

    想到他家叶瑾夕在外人面前光芒大作,那些注视在她身上的目光多不胜数,步非宸心里就不爽。

    不过这可爱模样的叶瑾夕,只有他一人看见,想到这里,步非宸心里平衡了。

    为她披上衣服,将被打乱的头发披散下来,随意挽起,整理后的叶瑾夕除却脸颊上仍旧有着红潮外,已经看不出什么。

    很快几人便找了过来。

    都是人精一样的人物,君莫与第一医自然明白发生了什么,看着叶瑾夕的眼神让她觉得恨不得找个洞钻起来。

    一手将害羞的女人楼进怀里,一边不满的望着君莫与第一医,步非宸阴沉警告的眼神让两人立马收回自己那副了然的目光。

    第一医嘿嘿一笑:“小宸宸,你也别怪我们打扰了你的好事,实在是有事,雪桑剑派的桑若找来了!”

    桑若来了?

    叶瑾夕一愣,难道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