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852、爱的千百种姿态(12)

852、爱的千百种姿态(1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挂了电话,专注的开着车,这一瞬间,他似乎突然间明白为什么凌沫沫没有去参加陆念歌的葬礼了,因为她和他已经结束了,他们只是陌生人了,陌生人的葬礼,为什么会去参加呢?

    正因为如此,所以他留着的哪些东西,她也不想看了。

    因为已经没有必要了。

    伤害已经造成,人死不能复生,有些事情,真的是不知道的好,或许这样比较快乐些。

    例如,她不会知道,陆念歌曾经并不是故意把她一个人留在那样黑暗的世界里挣扎着难过的,而是在他去找她的道路上,出了车祸,失忆了!再例如,曾经陆念歌会娶简晨曦,是因为受了简晨曦的逼迫!

    李情深开着车,就想到那一晚上,陆念歌来他的别墅还凌沫沫的衣服,说的那些话。

    “她喜欢每天吃一个苹果,最讨厌吃的是李子,喜欢吃冰糖葫芦,尤其是怕打雷,最重要的是,她有痛|经的习惯,明明不能吃辣椒和凉的,可是偏偏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每次都疼的死去活来.......”

    “所以,她的生理期不是特别规律,需要中药调理,也许她现在已经不吃了,我有药方,回头我会给李先生的,您可以找人配药给她吃.......”

    “她不喜欢吃中药的,得要好好的哄着才肯吃,一定要备好糖,一块不够,要两块.......”

    “她不喜欢吃芒果味的所有东西,最偏爱的是草莓味的,她讨厌被蚊子咬......因为她皮肤娇嫩,每次咬了,都会肿起来,她嫌弃难看.......”

    其实,一直以来,陆念歌只不过就错了一次,那就是曾经和简晨曦发生了那些关心,对于凌沫沫来说,陆念歌身体背叛了,心却始终未变。

    只可惜,陆念歌死了,简晨曦也死了,知道这些真相的人都死了,凌沫沫一生一世也不会知道,她曾经在年少时期爱着的那个男孩,其实一直都是爱着她的!当初的她,真的没有爱错了人,要怪只怪,这造化弄人!

    李情深觉得心底突然间有些闷闷的疼,女朋友的前男友是任何一个男人的雷区,他曾经很讨厌陆念歌,他那么对待凌沫沫,如今他却觉得,陆念歌很可怜。

    可怜之人却必有可恨之处,爱情是神圣的,不容侵犯和玷污的,不要妄想着一时出轨转身再爱,要知道,没有谁会一直等着谁的,要知道,没有谁的心都是坚固的!

    李情深深吸了一口气,突然间想,他这一生真的很幸运,如果陆念歌没有出轨,如果没有简晨曦,现在他和凌沫沫又是怎样的局面?

    凌沫沫也许和陆念歌已经结婚了吧,而他......还是执着的暗恋着她吗?

    李情深想着想着,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依旧是凌沫沫打来的,他接听,却听到凌沫沫在电话里,声调轻灵:“情深,我爱你......”

    李情深一愣,半晌,眉眼舒展,回:“我也爱你......”

    【全文完】

    番外苏晨和陈婉茹的故事,以及搀杂着沫沫和情深婚后的生活,还有那个曾经在路边卖唱的男孩到底要带来怎样的逆转?

    很多读者qq找我聊天,真的qq窗口很多,很混乱,现在开始,我决定当你们的知心姐姐,如果你有什么话想要对我说,心情烦躁,一些事情想要发牢骚,可以给我发邮件,我会在2天之内给你们回复,邮箱为:,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这些事情,欢迎跟我探讨,放心,我会为你们保守秘密的,不会泄露出去滴,微笑,我爱你们!最后在公布一下群号:30046636,记得今天照常来看更新哦,苏晨和陈婉茹的更新,撇嘴,我期待你们的陪伴~~~~我知道你们会来的!

    叶非夜碎碎念:

    终于写完了这本书,去年一年,三月份开始到现在,连续发了四本书,没怎么休息,到写这本书的时候,真的有点精疲力尽的感觉,好几次我以为我会弃坑,可是最后还咬着牙齿坚持了下来,知道我坚持下来的动力是什么吗?

    因为有你们,我的倾国倾城们!

    千言万语想要对着你们说,却不知从何说起,还是继续跟文看后面的故事吧,我们先把薄帝集团的梦做完,最后苏晨和陈婉茹的故事,希望你们可以继续读下去,陈婉茹不脏,婚姻另有隐情,看过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