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836、大神的洞房花烛夜(16)

836、大神的洞房花烛夜(1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沫沫抓着他腰的手微微用力,然后狠狠地拧了一下,疼的李情深迫不得已的抬起头,有些无奈的看着凌沫沫:“好吧,你说,我听着。”

    凌沫沫这才松了松抓着李情深腰的小手,李情深不疼了,便死性不改的低下头,继续啃咬着她的肌肤,身体硬生生的向着她的体内挤。

    凌沫沫心底想,现在我让你得意一会儿,等下有你哭的......

    于是,她便抬起头,凑到了李情深的耳边,轻声细语的好不缠|绵:“情深,你知道吗?你跟我说分手之后,我突然间在x市大学里晕倒了!”

    李情深听到她晕倒了,便以为她是因为伤心难过,抬起头,深情款款的亲了亲她的眉心,“沫沫......当时我太难过了,以后不会了......嗯......”伴随着一声闷哼,他便又进入了她身体里一点。

    “我被人送到了医院,昏迷了很久,才醒来,医生过来告诉我说.......”凌沫沫刻意说到这里,停了下来。

    李情深埋在她体内,觉得里面温软舒服,好不销魂,让他恨不得从此以后就在她的身体里长埋不出。

    他一心二用的做着他喜欢做的事情,听着她说的话,谁知她说了一半,突的顿住了,他便漫不经心的反问了一句:“唔?说了什么?”

    他的之间轻轻的滑过她柔软雪白的胸,凌沫沫的声音颤了很多,她舒服的哼唧了一声,才说:“医生说我怀孕了.......”

    李情深听到这样的话,便很淡定的“哦”了一声,就将自己的身体又进入了一点,他在用一下力,便可以全部的埋在她的身体里了。

    他这般的想着,就一个挺腰。

    凌沫沫知道他专心那些男|欢|女|爱之事,没有真真正正的理会了她的话,她便不急不躁的在他马上要完全没入她身体里,顶到她子宫的时候,轻轻的说:“情深,医生说怀孕期间不让做这些事情,对胎儿不好!”

    “嗯。”李情深又是敷衍的回了一句,就激动的想要闯入她的身体,谁知力道还没送出去,他便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不对劲,抬起头,看着凌沫沫黑白分明的大眼,开口说:“你说什么?”

    凌沫沫笑脸微微的一红,没有丝毫不耐烦的浅浅道:“情深......我怀孕了,四周了,医生说,我们不能做这些事情的。”

    凌沫沫说完,就直直的看着李情深。

    李情深的表情先是有些呆怔,随后喃喃的重复了一句:“怀孕了?”凌沫沫点头。他又重复:“四周了?”凌沫沫继续点头,一眼无辜。

    李情深这才突然间像是被惊吓到了一样,盯着凌沫沫,喊了一句:“你怎么不早点说!”然后就从凌沫沫的身体里迅速的扯出了,快的不可思议,仿佛害怕会伤到小孩子一样!

    李情深从凌沫沫的身上撤离,然后就向着门口匆匆的跑去,跑了两步,意识到自己全身|裸|着,又回来随便扯了浴袍裹在身上,就一阵风一样的消失在了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