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732、大神求婚记(2)

732、大神求婚记(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法国科研所的股份,李情深占了百分之五,欧元为单位,es音乐娱乐公司的股份他竟然占了高达百分之七十。

    光是这两个的股份所价值的人民币,已经让凌沫沫目瞪口呆了,可是当她翻到薄帝集团那张股份书的时候,凌沫沫才彻底的知道什么叫做钱多的数不过来!

    李情深只是占了薄帝集团总股份的百分之五,每股价格以美金做单位,给凌沫沫唯一的感觉,就是那些零看的晃眼。

    最后一张,是一张财产转让书。

    大概的内容为,李情深名下的所有车产房产,银行卡里的流动资金以及各公司的股份,全部都是归于凌沫沫的名下。

    上面有律师已经盖了章,李情深也已经签好了字。

    只等着凌沫沫签好了字,这份财产转让书就彻底生效。

    好半晌,凌沫沫才回了神,把那些卡和股份书重新放回了那个黑色的袋子里,递给了李情深。

    李情深皱皱眉,抬起眼盯着凌沫沫看了一阵子,才伸出手把她手心里的包接过,随意的扔在了沙发上,随后缓缓地抓了凌沫沫的手,微微一用力,便把她拽入了自己的怀中。

    “为什么要还给我?不是说我所有的东西都是你的吗?”

    凌沫沫听的出来李情深话里的那一抹严肃,她不安的在他的怀里动了动,怯怯的抬起眼,看了他一下,才呐呐的说:“我是说过,但是,我只是随口说一说而已。”

    那么多钱,她只是看着都要吓死了,况且那一天,她只是随口那么一说他的所有东西都是她的,他大可以不必这么认真的执行的。

    李情深只是盯着凌沫沫,一言不发。

    凌沫沫被他盯得有些心底发虚,咬了咬下唇,不得不坦白:“好吧,我承认你把这些东西都拿给我,我很开心,但是,开心归开心,并不代表着我有资格要,而且,这不是一笔小数目,够很多人不吃不喝荣华富贵一辈子了,我单单是看着,就有些害怕,我不能要的,而且......而且,而且,我跟你在一起,我图的不是你的钱,你这样,会让人觉得我是贪图荣华富贵的人!”

    “沫沫,在我这里,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只要我能做到,我全部都会做到的。”李情深懂凌沫沫话里意思,也知道她心底的胆怯,抱着她的力度无声无息的加大了一些,语调暖暖:“沫沫,我给你这些东西,只是为了告诉你,这一辈子,我只打算跟你一个人过了,我第一次谈恋爱,有很多东西不懂,在网上翻过,说女人握住了男人的所有钱财,安全感会增加很多,说来有些可笑,我不知道怎么给你安全感,唯一我能做的,就是尽其可能的让你感觉到很有安全感,心底不再是空空落落的,所以,沫沫,我说的这些,你懂吗?”

    凌沫沫心底一暖,眼眶有些泛热,可是那么多钱......凌沫沫想了一会儿,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想法,“我懂,但是这些钱,我还是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