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624、退出娱乐圈(4)

624、退出娱乐圈(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本就是那么完美的男子了,他又怎么可能会爱一个有着如此丑陋过去的女孩?

    是她痴心妄想了,是她异想天开了,是她......

    凌沫沫越想,整个人越是慌乱。

    温佳人问了凌沫沫好几句话,她都没有理会自己,忍不住的伸出手,摇了摇凌沫沫,发现她的手冷的吓人,忍不住的出声,关心的询问:“沫沫,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凌沫沫回神,侧了头,面色惨白,缓缓地摇了摇头,勉强的笑了笑,说:“没什么。”

    温佳人不放心的摸了摸她额头,确定没有发烧,才又和她继续说着其他的话。

    .............

    李情深手术做的很成功,过程虽然出现了一点点小危险,就是引血的时候,淤血倒流,差一点流入大脑之中,不过最后还是完美的解决了。

    缝针之后,李情深全麻并未退去,睡了四个小时,醒来,就能看见了东西。

    可能是失明了一阵子,他是有些不大适应。

    温佳人为了方便照顾他,就把他接回了李宅,总体来说身体也没什么事情,就是偶尔打了吊针,睡的时间久。

    他睡醒,想到今天凌沫沫从乡下回来,所以就立刻掀开了被子,下楼。

    走到客厅,一眼就看到茶几上的一个托盘上面放着一些碎瓷片,走近,拿起一个一看,是他曾经竞拍下来的茶杯,顿时脸色变得有些寒冷,皱着眉,问:“怎么回事?”

    一旁打扫的佣人吓得立刻一动也不敢动,大气也不敢出一下,战战兢兢的回:“少爷,是凌小姐不小心摔碎的。”

    李情深原本寒冷着的面孔在听到是谁摔碎了之后,面色倒是好转了下来,将那碎片向着托盘里一扔,然后就眼睛四处乱跑的找摔碎茶杯的罪魁祸首,看了一圈,却没有看到人,就装作不经意的慢慢悠悠询问:“她人呢?”

    “下午几个太太来家里给太太发了一些照片,说是给,给少爷介绍的对象,凌小姐现在和太太在书房里选照片......”

    佣人的话还没有说完,李情深的眼底就浮现了一抹寒光,随即转身,就踏步向着书房走去。

    ...............

    “这些女孩看起来都不错,沫沫,你说,情深会不会有喜欢的一个啊?”温佳人将那些照片又浏览了一遍。

    凌沫沫盯着电脑屏幕,弯着唇角笑着,遮掩了心底的落寞,声音故作轻灵:“这些女孩看起来都很好,老师肯定会喜欢的.......”

    凌沫沫的话音刚落,书房的门就猛地一下被推开。

    凌沫沫和温佳人同时转过头。

    就看到李情深眼神沉沉的迈着步子走了进来。

    “情深,你醒了?”温佳人笑着招呼李情深。

    李情深却没有说话,只是站在了凌沫沫的面前,眼睛直直的看着她。

    凌沫沫看着李情深行动自如,毫无障碍,大脑有些发懵,只是傻傻的喊了一声:“老师。”

    随后,她的手腕便被李情深狠狠地抓着,向着书房门外拽了出去。

    【哼哼,推推推~~~新浪微博:叶_妖精,腾讯微博,叶_小妹,有活动~~~~奖品是嘿嘿巧克力,写一句告白,李情深说给凌沫沫的哦~~~重在参与,如果没有选上,也会有参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