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604、我在原地等你(4)

604、我在原地等你(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洗过头了,不习惯自己做发型,所以就去了自己一直去的理发店,是那里的特级vip,有专门的包间伺候,做了一个很美的造型。

    她就这么满意的在理发店的门口转了一圈,然后拎着自己的包包,神清气爽的去赴陆念歌的约了。

    陆念歌有很良好的习惯,那就是和人有约的时候,喜欢提前十分钟到。

    所以,简晨曦到的时候,陆念歌已经坐在那里等着她了。

    陆念歌今天穿的也是衣装革履,他低着头玩手机,听见服务员敲开了她包间的门,说:“陆先生,陆太太到了。”

    陆念歌这才收起了手机,抬起头,看着简晨曦同样一身光鲜亮丽,忍不住就觉得好笑。

    你说他和简晨曦算什么?

    一个失去了挚爱,一个即将失去了挚爱,理应要多落魄有多落魄,可是偏偏他们却一个赛过一个的明媚耀眼。

    简晨曦大大方方的迈着步子走到了餐桌前,拉开了凳子,优雅高傲的坐了下来。

    服务员呈上了菜单,简晨曦点了自己喜欢吃的餐,然后还不忘记按照陆念歌的口味替他点了餐,附带了一句:“谢谢。”就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

    服务员微微弯身,双手抱着菜单,转身离去了。

    两个人也没说话,就这么面对面的等着服务员上菜。

    服务员上完了菜,简晨曦就开始吃饭,始终没有要开口的意思。

    陆念歌端起桌子上的铁观音,喝了一口,茶香缭绕,然后才抬起头,语调平平:“听说你要和e&r签约了。”

    简晨曦点点头,没有抬头去看陆念歌,只是安静的吃着饭。

    陆念歌一直等到简晨曦快要吃完的时候,才又开口,说:“如果在这个时候传出去一些你要离婚的消息,恐怕会影响不好,到时候也会影响到你和e&r的签约吧。”

    简晨曦握着筷子的手顿了顿,在也吃不下饭了,她放下筷子,抬起头,看着陆念歌平淡的面孔,问:“你什么意思?”

    陆念歌扯了个笑容,要多残忍有多残忍:“意思很简单,就是威胁你和我离婚。”

    简晨曦的手攥紧,盯着陆念歌,只是觉得心底有着一阵一阵翻滚着的刺痛。

    他的威胁,她明白,他们虽然闹离婚,可是都没有闹到媒体上,对彼此的影响都不好。

    “现在你的风评不是太好,如果现在传出去你闹离婚的绯闻,如果过后你又没有离婚,恐怕会被人骂你借婚姻炒作,到时候风评会更恶劣吧!”

    陆念歌很平静的说着这些话,一字一顿。

    陆念歌,er&。

    二选一。

    平心而论,她哪一个也不想放了。

    陆念歌看着简晨曦一直定定的坐在那里不肯说话,他扯了唇角,又笑了一下,然后看着简晨曦,突然间声调很温柔的说了一句:“小曦,你为什么要蒙骗我?”

    简晨曦看着陆念歌的眼神,渐渐的变得有些错愕。

    陆念歌望着简晨曦的眸子,漆黑而又深邃,他说:“小曦,其实我对你不是没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