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419、生日礼物(29)

419、生日礼物(2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觉得这一刻,她真的不是孤单单的一个人了,她忍不住的将脑袋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看着他俊美的宛如画面的侧脸,良久,才想到秦圣昨天询问自己的话,突然间就动了动唇,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开了口:“老师,对不起,那一天我爽约了。”

    李情深的身子微微的绷紧了一下,他只是觉得女孩的声音,从他的耳畔轻轻的传来,就像是蒲公英擦过他的心尖一样,蓬松而又柔软。

    月光淡淡的洒在了两个人的身上,李情深的脚步走的很缓慢,就像是在散步,她趴在他的后背上也没有再开口说话,世界一片安静,地上两个人的身影是交叠在一起的,时光仿佛这一刹那,彻底的化作了永恒。

    ...........

    还没到家门口,远远的就看到秦圣站在门口,叼着一根烟,似乎很没有耐心的等着,看着他们两个人走回来,秦圣这才应上了前,凌沫沫微微有些尴尬,连忙从李情深的后背上爬了下来,然后乖乖的退开了两步,微微垂着红扑扑的小脸。

    李情深淡定的很,笑了笑,就踏入了家门,曾祖奶奶早已经将饭菜热好,看到他们两个人回来,便催促着他们吃。

    凌沫沫心情好了很多,也恢复了以前的开朗,吃饭的时候,突然间想到李情深这一阵子一直都在自己这里忙着,便略带着几分不好意思的询问:“老师,这几天有没有耽误你很重要的工作。”

    李情深摇了摇头,看着她,没有任何犹豫的开口说:“没有。”

    凌沫沫顿时觉得心窝里暖暖的,她低下头,默默地吃着饭。

    吃过饭,凌沫沫便回了自己的卧室里休息,本来是困意十足,可是想到这几天都在忙着曾祖父的事情,一直都没有去看过手机,便拿了起来,发现上面有着一条微信,凌沫沫点开,是enson发来的,还是前天发的,字句很简单:【哈利波特里面说过一句话,在最黑暗的时候也有光明,只要你用方法把灯点亮。沫沫,无论遇到多么难过的事情,那也只是灯灭了,我会为你点亮的,别难过。】

    凌沫沫看到这一句话,手不能自己的发着抖,她下意识的就回复了一句:【你知道了?】

    很快微信就回复了过来:【嗯,李情深告诉我了,现在的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凌沫沫看到这句话,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抓住了一样,又疼,却又暖。

    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却终究还是忍不住的回复了enson,【我还好。】

    【我怕你心情不好,你还好就好。】

    enson和以前跟她聊微信的哪些习惯一样,字句简单,却能温暖人心,凌沫沫想,自己终究还是有些舍不得和enson就这般一刀两断,她失去了曾祖父,不想在同时也把自己爱着的也失去了,哪怕他并不爱她,也没关系,她也不奢望他能爱上自己,只是想要和他这般的聊聊天,所以,凌沫沫就跟enson继续发了一条微信,【嗯,我今天叫了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