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83、水太冷,我来吧(13)

383、水太冷,我来吧(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的喉咙上上下下滚动了一下,然后才说:“越往上越冷,氧气越稀薄,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凌沫沫清晰的从他一贯淡漠疏离的声音里,听出来语气里承载着的满满的关切。

    凌沫沫顿时一愣,原来是因为这个才要下山的啊,顿时她摇了摇头,说道:“老师,没关系的,没有那么严重的。”

    “可是..........”李情深清了清喉咙,视线微微的有些飘移,语调僵硬的吐出来了后面的几个字:“你看起来,似乎很疼.......很难受.......”

    “我习惯了啊!”凌沫沫弯了弯眼角:“每次来都会疼,熬过了第一天晚上,以后就不会那么疼了!所以没关系拉!”

    “是这样吗?”李情深看着凌沫沫的表情,眼底带着一抹怀疑。

    凌沫沫点了点头,说:“是这样的!”

    像是怕李情深不信一样,凌沫沫又重重的点了点头:“真的是这样的!”

    李情深看着凌沫沫,没有再说些什么,可是过了一阵子,还是略带着几分不安的再一次寻求确定:“你确定你可以撑下来吗?如果实在不行,就不要勉强自己........”

    凌沫沫顿时想到李情深高原反应在生死一线的时候都没有放弃,更何况他们已经爬到了半山腰,半途而废,似乎有些亏!而她,其实也没什么大碍,只不过是来了一次所有女人都会来的月事,又怎么可以放弃呢?

    顿时凌沫沫坚定的对着李情深点了点头,说:“老师,我真的没事,我可以的!”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眼底带着一抹晶亮的光彩,小小的唇角含了一抹倔强,像是在告诉着李情深,她绝对不会认输!

    “老师,这个事情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在正常不过了,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你放心,我会慢慢的习惯的,而且最难受的第一晚我已经熬了过来了,还怕剩下的那几天吗?”

    李情深看着这样的凌沫沫,终究没有再说什么。

    **·**·**·**·**·**·**·**·**·**·**·**·**·**·**·**·**·**·**·**

    接下来的几天,李情深似乎刻意的在照顾凌沫沫,登山的速度放的慢了许多,而且晚上很早就扎帐篷休息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劳累的缘故,还是上天眷顾凌沫沫,以往每次月事都要六七天,而这次竟然只有四天便结束了。

    凌沫沫知道也许是这阵子的劳累导致的月|经不调,等到下山需要去医院开药调理了,但是在这非常时期下,尤其是,没有卫生巾,只有卫生纸,增加了很多麻烦,却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月事一结束,凌沫沫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因为爬山,需要精简,而且也不能洗澡,甚至衣服都不能更换脱掉,所以凌沫沫只带了一条内|裤,来月事的时候,早已经把内|裤弄得脏兮兮的了。

    卫生纸已经剩下的不多了,需要节俭,凌沫沫顿时对那脏兮兮的内、裤泛起了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