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374、水很冷,我来吧(4)

374、水很冷,我来吧(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情深优雅的站起身,走到一旁安静的地方接了电话,他握着手机仔细的听了一阵子,又开口询问了几句,然后表情就变得格外生动。

    他很快就挂了电话,走到餐桌前,人都没有坐下,便迅速的开口说道:“明天你们直接回国。”

    “那你呢?”有人听的这样的话,便抬起头,随口一问:“不跟我们一起回去吗?”

    “嗯。“李情深点了点头,随即转头,看向了凌沫沫,他的眼底有着一抹暗暗地激动色彩在流动着,格外的明亮:“沫沫,你跟我去一趟西藏。”

    “西藏?”有工作人员插了话:“不是说西藏的拍摄要等休息一阵子再去吗?怎么突然间要现在开始拍摄了呢?”

    “刚刚接到的电话,临时改变的。”李情深淡淡的解释了一下,随后,又吩咐道:“有专门的登山队陪同,所以你们不用去了。”

    “可是,劳累了这么久,凌小姐能支持下来吗?”有的工作人员略微带着几分担忧的说道。

    “但是,刚才es公司打电话来说,在十天之后,西藏的昆仑山有千年难得一遇的奇景。”一向淡定的李情深再说这句话的时候,语调都微微的有些颤抖:“是日月交辉。”

    “日月交辉?”有人惊叹了一句:“如果这次的mtv可以拍摄到那个奇迹的景观,那么这个mtv便成为千古一绝了,凌小姐大红便是必然之事了!”

    “那是肯定的,日月交辉啊!想必这会成为音乐界mtv流传千古的一个精髓。”

    “这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好运啊,必须要牢牢的把握住啊,如此一来,凌小姐的新专辑单独凭借那个mtv,也许都会大卖!”

    .....................

    所有人听到李情深的话,都纷纷的议论着,就连坐在李情深一旁的凌沫沫都跟着微微雀跃和激动了起来,无论是站立在梦想还是站立在简晨曦,凌沫沫都希望自己的新专辑大火,现在听到那种传说中才能见到的景致居然被自己撞上了,她自然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下来。

    “所以,这是天赐良机,必须把握住。”李情深一字一顿说的极为坚决,所有人都纷纷的点着头表示支持,李情深这才转了头,低声的对着凌沫沫说道:“西藏的这个景点,将会是我们这个mtv里面的精髓,所以,今晚我们就要连夜飞去西藏,因为需要登山,登山服都已经准备好了,尽其可能的把东西减少到最少,剩下的直接给他们,让他们帮你带回国家。”

    **·**·**·**·**·**·**·**·**·**·**·**·**·**·**·**·**·**·**·**

    第二天中午,飞机降临西藏。

    那里有职业登山队已经在等候了。

    因为西藏的地势较高,那些职业的登山队员征服过西藏的昆仑山不低于五次,早已经习惯了这里的气候和环境,然而对于李情深和凌沫沫这种从未来过西藏的人来说,便有了极大的困扰,那就是————高原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