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深度索吻:枕边女人 > 201、大神的愤怒(1)

201、大神的愤怒(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时候,她的演艺事业,已经小有成就,陆念歌在住院的最后两个月,亲自为她打造了三首单曲,她从那之后,一鸣惊人,而后,便大大方方的暴露了自己的恋情。

    她承认,她是刻意的趁着自己红到半边天的时候,就将自己和陆念歌的恋情也炒了出去。

    从某些方面来讲,她是在害怕,害怕这一切是一场梦,所以就提前把让全世界人作证!又一方面,那个时候,她还是很期待可以遇见凌沫沫,看一看她知道,这些新闻,知道她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人成为她的男朋友,会是怎样的表现!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陆念歌根本没有想起来凌沫沫的迹象,她的心渐渐的平静了下来,觉得一切都过去了,可是谁知道,那个凌沫沫居然又会出现在她的世界里,甚至,陆念歌现在竟然都有点起疑了!

    这些怎能让简晨曦不再一次的疯狂?

    这种疯狂,根本不亚于曾经陆念歌要跟她斩断所有关系的那一刻!

    简晨曦握住了拳头,极力的压抑着自己身体的颤抖,她盯着陆念歌,呼吸都有些紊乱了。

    这么久了,都过去这么久了,他都失忆了,怎么还会询问这些问题?

    简晨曦仿佛看到了自己世界又要被摧毁倾倒的场景,她的心底充满了一层恨意,这种恨意,让她无法殃及陆念歌,便只能失去理智的迁怒于凌沫沫,就像是曾经,她用那么阴毒狠辣的让那个女孩,在x大成为一大笑柄!

    简晨曦表情却很淡,看起来那么的平静,甚至她还轻轻的笑了出来,根本让人看不到她心底那种震怒黑暗的一面。

    她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像是一个楚楚可怜的女子,轻轻开口,带着一抹哀怨:“念歌,你喜欢她吗?”

    不是!”陆念歌蹙了蹙眉,对着简晨曦开口解释,可是说了两个字,却又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说了下去,一个男人,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这么询问着另外的一个女孩的事情,的确是......有些过分,顿时,陆念歌改口:“对不起,我......只是有些好奇。”

    简晨曦安安静静的瞅着陆念歌,她就是要故意这么做的,她知道,现在的她在陆念歌的心底占了一席之地,她要把问题都抛给了陆念歌,所以她的眼底,浮现了一抹委屈,“念歌,我不喜欢你这样,我会不开心的。”

    陆念歌扯了扯唇角,终于叹了一口气,缓缓地走向了简晨曦,伸出手,将她抱入了怀里,低声的道歉:“不好意思,她是谁,跟我无关,我不问了,也不管了,嗯?好不好?”

    简晨曦将脑袋埋在了陆念歌的怀里,听着他的话,微微的勾了勾唇,却没有吭声,只是僵硬着身子。

    陆念歌便伸出手,抚摸着她的后背,慢慢的顺着,“小曦,你罚我......怎么罚我都可以,不要不高兴了,嗯?”

    陆念歌絮絮叨叨的哄了大半天,简晨曦才慢慢的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