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3.武术社胜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这个时候,冷轩转头向一旁的裁判说道:“现在可以宣布结果了吧。”裁判愣了愣,有些奇怪的扫了地上的吴发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倒下。不过,到了这个地步,有再多的原因也没用了。他扬手说道:“我宣布,这一场比武,武术社胜。”伴随他的声音落下,武术社那一方顿时发出一阵震天的欢呼声,每个人都相拥而抱,为胜利而激动。冷轩笑了笑,并没有回到武术社的阵营,而是径直来到了杜明坤的近旁,然后开口道:“杜少,之前定下的赌约,你不会违反吧?”说完,不待杜明坤回话,他继续道:“当然,如果杜少要反悔的话,我们也不会说什么。你杜少可是杜家的大少爷,杜家在京城多么威风,所以,你拥有一点特权也是应该的。大家说是不是?”

    原本因为比武失败而怒火中烧的杜明坤听到冷轩的揶揄和暗讽,只觉一股怒气从胸口涌出,只想狠狠的抽冷轩一个耳光。但是,他却极力的克制自己,强忍住了出手的冲动。首先,他很清楚,自己绝对不可能是冷轩的对手。再者,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势必会让人以为他心胸狭窄,敢做不敢当,这对他的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深吸了一口气后,他沉声道:“你放心,我说到做到。不过,你也别高兴的太早了。”说完,他带领众人转身走出了训练场。

    走出大门后,杜明坤立刻取出手机,拨通了佐藤光一的电话。这次的比武都是佐藤光一安排的,而且事前还一再强调,说绝对没有问题,结果却弄成这样。他心中的火,正需要发泄,而佐藤光一正好成为了他的人选。

    然而,当他拨出号码后,只听到电话里传来嘟嘟的盲音,根本无法打通。他忍不住叫骂道:“混蛋,居然给我玩关机。”骂完似乎还不解气,他又狠狠的把手机砸在了地上。脆弱的手机,顿时破裂成两边。他扭头向身旁的唐魁说道:“给我去把佐藤光一那个家伙找出来,然后带他来见我。”

    唐魁点点头,立刻带上一帮人匆匆忙忙走了出去。相对杜明坤的愤怒,此时的冷轩有些无奈,一个又一个的武术社成员跑过来要和他拥抱庆祝,让他很是无语。早知如此,自己就不应该上场了。这时,莫南缓步走了过来,笑着帮冷轩解围道:“好了,你们让他休息一下。”

    听到他的话,武术社的成员们这才散开。莫南拍了拍冷轩的肩膀,笑道:“你现在是咱们武术社的功臣,这种待遇也只有你才能够享受到。”冷轩摇头苦笑道:“行了,你别挖苦我了。不过,说句实话,刚才如果不是我上场,即使是陈龙,也不是那人的对手。”莫南点头应道:“不错,那人的实力很强。我觉得,那个家伙应该是杜明坤安排的王牌,所以他们才会有恃无恐的向我们武术社提出挑战。可惜呀,他们没料到你的实力,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哈哈,这下杜明坤肯定要郁闷死。”说着,他转头向不远处的陈龙扫了一眼,好奇的问道:“你刚才对他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