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小青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冷轩逐渐远去的背影,那青儿眼中恍惚有一丝异彩,还真是有点意思……

    中午,陪同几女吃过饭后,冷轩又特地去见了见周丽和小芸,再过一天就要高考了,他总是要勉励一下的。见到周丽的时候,两人聊的倒是挺开心,只不过,周丽那略微有些幽怨的眼神,让冷轩有些暗疚,自己并不是个擅于处理感情方面的人,以至于在感情上有负于她,不知该怎么面对她好。而当他见到小芸时,他发现小芸似乎有点心神不宁,和她聊了半天,她的心思不知道放到什么地方去了,总是问东答西。小芸这样的状态让冷轩有些担忧,于是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小芸摇摇头道:“没有呀。”见她不肯说,冷轩也不好强迫,他说道:“马上就要高考了,这可是你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你辛苦努力了这么多年,难道不就是为了出人头地吗?所以,你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不过,小芸对冷轩的这番激励,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淡然点头道:“我知道了。”

    晚上放学后,冷轩载着凌李二妞还有小雨回到家里时,只见凌傲还有任芳华都在别墅当中。看到他们回来,凌傲笑道:“你们就要参加高考了,今晚我做东,请你们出去好好吃一顿,就当是为你们减减压。”李梦婕笑嘻嘻道:“凌叔叔,你放心吧,我们都没有压力。不过呢,有一个人就不好说了。”凌傲哈哈一笑,目光转向冷轩道:“我已经帮你打过招呼了,你不用担心。”

    冷轩笑道:“我从来都不担心。”这话倒一点没错,他本来就不是来读书的,凌傲若想他照顾好自己女儿的安全,就不得不为他安排好一切。

    李梦婕嘟嘴道:“凌叔叔,你又给他走后门。”冷轩耸了耸肩,笑道:“那有什么。你凭实力,我凭关系。有的时候关系比实力更容易达到效果。”

    李梦婕朝冷轩挥了挥小拳头,以表示自己的不服,在一片欢快的笑声中,众人上了车,向凌慠安排的酒店疾驰而去。一顿饭,吃了足足两个多小时,方才散场。吃过晚饭后,凌慠夫妇便回家了,冷轩和凌天则带领三女回到了御景园。因为后天高考,按照惯例,高考前一天,学校会放假一天,让参加考试的学生们好好休息一下。李梦婕几女见时间还早,便坐在客厅看起了电视,而冷轩则回到了卧室里面,准备开始进行修炼。不过,正当他坐在床上准备盘腿入定的时候,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是个陌生号码,冷轩接通电话后,一个笑嘻嘻的声音立刻传了过来:“想我了没有呀?”听到这话,冷轩先是一愣,随即恍悟过来。这打电话过来的,正是今天在学校认识的那个叫做青儿的女孩。他苦笑道:“你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来了?找我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