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天盛内鬼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以前和他一起去过东江市的那个美女助理。自从东江市回来后,他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她了。

    只见王馨的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说道:“冷总,听庞经理说你在办公室里面忙,我看时间都中午了,也没见你出来,所以便去买了点饭给你送过来。”说着,她把手中的一个饭盒放在了办公桌上。冷轩笑了笑,说道:“谢谢你了,你不说,我还差点忘记到了吃饭的时候。”他打开饭盒,只见里面两荤两素,外加一个汤,很是丰盛。他夹起一块红烧肉放入口中,然后点头笑着夸赞道:“味道不错。”王馨笑眯眯的坐在了对面的椅子上,说道:“冷总,好久不见你来公司了,你可真是大忙人呀。”

    冷轩笑道:“有你们这些人在,我对公司很放心,所以没什么事我很少过来。”听到这话,王馨目光一转,说道:“冷总,你这么说,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来了,就表示有大事发生了呢?”冷轩一怔,随即笑道:“我今天过来纯粹是无聊。”他正说完,就看到庞宏匆匆的走进了办公室里面。看到庞宏来了,王馨连忙从座椅上站了起来。冷轩见状不由一笑,看来庞宏在公司干的不错,起码挺有威信。庞宏看见王馨后,挥了挥手道:“你先出去忙吧,我找冷总有点事情。”

    王馨应了一声,然后快步走出了办公室。见她走了,冷轩放下手中的筷子,抽出一张纸巾擦拭了一下嘴唇,说道:“怎么样?是不是有结果了?”庞宏点了点头道:“冷总,你说的不错。我刚才去人事部仔细的查阅了资料,还真有一点收获。我发现,那五个人进公司后,分别是两个人进行的面试。一个是人事部的副部长,一个是市场部的副部长。”

    冷轩皱眉道:“看来这次牵扯进来的高管还不止一个呀。那是谁把其中两人提升为店长的?”庞宏回答道:“是市场部的那位,因为休闲中心都是由市场部统一管理的,所以员工的升职也是由他们进行考.核.任命的。我查了下,市场部的副部长给那两人升职的理由的是,工作认真,技术娴熟,管理经验丰富。”说到这里,他有些赧然的摸了摸额头,接着道:“这两个人升职的时候,市场部其实有给我报告过,只是我当时太忙了,所以只是随便看了两眼,便同意了,说起来,也是我不够认真,才犯下这样的错误,还请冷总责罚。”

    冷轩摆了摆手道:“这个不怪你,我知道你很辛苦,每天要处理的事情太多。而且,休闲中心的事情是市场的人专门负责的,那两个人之所以能够破格提升,主要是基于你对市场部的信任。他们也正是利用了你的这种信任,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对了,老庞,我刚才也查了一下,发现那五个人的身份证件都是伪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