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达成交易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被称作特莱恩的男子看到叶子,惊讶道:“是你。”随即他指了指冷轩,又道:“原来你们是一伙的。”

    叶子点头道:“幸亏我们去的及时,不然你现在已经在前往美利坚的飞机上面了。特莱恩先生,现在已经没有了危险,不知道我们的交易是否能够继续进行。你应该清楚,虽然目前没有了危险,但并不代表安全。我相信,还有很多人正在到处找你。如果我们能够尽快完成交易,你也可以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特莱恩笑道:“你说的对,那么现在我们便继续我们的交易吧。还是按照之前说好的价钱,三亿美金,一分也不能少,全部转入我在东瑞士银行的账号,钱到帐后,我立马将东西给你。”叶子思考了一下,颔首道:“好,没问题,我相信你不会骗我。”听到这话,特莱恩哈哈一笑,说道:“放心吧,我怎么敢欺骗你们。你们这么多人,随时都可以杀了我。到时候我即便赚了三亿美金,也没命花,那有什么用。”

    只见叶子从怀中取出一个特制的电话,然后走到大厅的角落里面,开始联系人。过了片刻后,她才返回来,说道:“好了,钱已经到账,你可以查询一下。”特莱恩点了点头,借了一部手机后,便拨通了东瑞士银行的客服电话,三分钟后,他满意的挂了电话。这时,只听叶子说道:“钱我已经支付了,现在你是不是可以把那件东西给我了?”

    “当然,没问题。麻烦几位稍等一下。”说完,特莱恩要来一面镜子,然后对着镜子开始摆弄起自己的头发来。过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只见他从头上拔下来六根头发,小心翼翼的递到了叶子的手中,并微笑道:“你要的资料全在这上面了,你可以去验证一下。”

    看着手中六根细细的发丝,叶子微微怔了怔,不过很快她便恍然了过来。以如今的科技,将一些信息刻录在细微的东西上面,是很容易做到的。叶子小心的握着那六根头发丝,然后向鬼手询问道:“你们这里有没有仪器,能不能借我使用一下?”鬼手点点头道:“好的,跟我来。”

    待到叶子还有鬼手走后,闲来无事的程国栋他们便聊了起来,只听程国栋问道:“头儿,今晚的任务完成了,还有别的事情没有?如果没有的话,那我明天继续带李杰那小子去锻炼了。”

    冷轩微笑点头道:“行,你们只管去吧,现在已经没什么事了。我估计叶子交易完成后,明天我们便会回国,我会跟她一起走。老程,你们也别在这边呆太久了,快要过年了,记得提前把李大哥送回来。不然的话,李将军肯定会跑到我家里去要人。”

    程国栋笑道:“放心吧,头儿,顶多再过五六天的时间,我们便会回去。”又聊了一会,只见叶子在鬼手的陪伴下回到了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