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1371.你觉得我怎么样?

1371.你觉得我怎么样?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到别墅后,冷轩发现只有李梦婕正一个人坐在客厅里面看电视,于是走上前,在李梦婕对面的沙发上坐下,然后说道:“小婕,咱们说个事情。”

    李梦婕瞄了他一眼,从茶几上抓起一包零食,一边往口里塞,一边动着腮帮子说道:“什么事情你说吧,我听着呢。”冷轩组织了一下语言,缓缓开口道:“那个……关于咱们的事情,你准备怎么办?难道就让这误会继续下去?”

    听到这话,李梦婕一怔,随即问道:“我老妈是不是刚才又跟你说什么了?”

    冷轩点了点头,苦笑道:“你老妈说,让我今年过年跟你一起回家,跟你爷爷见个面,顺便把咱们两个人的婚事定下来。现在距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难道你真要我到时候跟你一起回去?当然啦,我是无所谓的,反正吃亏的不是我,平白娶个如花似玉的老婆也不错。”说到后面,他忍不住开起了玩笑。

    不过李梦婕却不依了,小脸一红,瞪了冷轩一眼,但想说什么又还是没说出口,放下手中的零食,苦着脸想了想,然后说道:“这件事情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跟家里解释的,你不用操心了。这几天难得我老妈来这里玩,我不想破坏她的心情,所以就没有跟她说的。”

    冷轩笑道:“行了,只要你自己心里清楚就好,我不多说了。”说完,他起身便要回房。但是,他刚转身准备走,却听到李梦婕那小妞在后面叫道:“冷大保镖,你先别走,我还有话问你。”见冷轩回过头,她抿了抿嘴,有些吞吞吐吐的说道:“冷大保镖,你说实话,你觉得我怎么样?”说完,她的面色微微有些羞红。

    冷轩微微怔了怔,不太明白李梦婕为何这么问。不过,为免尴尬,他只得半玩笑半认真的笑说道:“怎么突然问这个?”

    “嗯?”李梦婕目光有些闪躲的道:“没、没什么啊。就是想知道嘛!”

    “哦,这样啊!”冷轩故意坏坏的打量了这妞几眼,然后笑道:“堂堂的腾龙四大美女校花之一,还有谁能说个不好出来呢。”

    李梦婕听到他这么说,顿时心头一喜,表面上却呸了一声,道:“没个正经的,好了。没事了,冷大保镖你去忙吧。”说完,她将一个抱枕抱在怀里,把头埋在上面,目光痴痴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冷轩无奈的摇摇头,独自回了房间。刚进卧室,他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是洛水兮打来的。

    最近一段时间两人也没联系过,洛老爷子经过这些人的修养,应该已经恢复了。果然,电话接通后,只听洛水兮说道:“冷轩,你现在有空吗?我爷爷的身体已经好了,我们想请你吃个饭,表示一下感谢之情。”

    冷轩微笑道:“你们不用那么客气,只要洛老爷子没事就好。”不过,面对洛水兮的盛情邀请,他也没有过多的推辞,问明了地方后,便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