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与校花同居:高手风流 > 1290.于清秋出事了2

1290.于清秋出事了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抛开那些混乱的杂念,冷轩驾驶着李梦婕那妞的法拉利跑车,犹如一阵狂风,向市中心疾驰而去。一路上连闯了几个红灯。当快要到达市中心商业街的时候,忽然,他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了起来,掏出一看,原本李梦婕这妞打来的电话,不由皱了皱眉,犹了一下,便放在耳边,尽量以平静的口吻笑说道:“我的李大小姐,我现在正在开车,有什么事吗?”

    “开车?”电话那头,李梦婕有些好奇地问道:“冷大保镖,你去哪里了?我正找你有事呢,快点到校园内的小树林来吧,我跟雪鹫在这里。”

    冷轩苦笑了一声,道:“我现在在外面有事,赶不回去,有什么事咱们回家再说。”

    “唔!你有什么事啊?”李梦婕不满的问道。

    “咳,到时候再说吧,我在开车,不能打电话呢!就这样吧,我先挂了。”说完,冷轩不待李梦婕在电话中多说什么,便把电话给挂断了。

    对于于清秋出事的事情,他不准备告诉李梦婕,免得她担心。他必须尽快找到于清秋,确认她没事,不然的话,李梦婕定会伤心无比。

    在一起生活久了,冷轩早已将李梦婕还有凌雪鹫这两妞当成了自己的朋友,甚至比朋友还要亲密一些,在这世上,除了大张叔外,她们是少有的给了自己一份信任与温暖的归属之情,所以,不论是李梦婕也好,还是凌雪鹫也罢,只要她们任意一人身上出现了什么伤心难过的事情,冷轩也不会好过到哪去。

    “唉!”轻叹了口气,冷轩无奈的喃喃自语道:“真是多事之秋啊。希望于阿姨没事才好,要不然……”似乎不敢太过深想,所以说了一个要不然,他便是摇了摇头,没再继续说下去,脚底用力,一踩油门,车子的速度,顿时又增加了不少,宛如一支疾箭般呼啸而去!,路上不少正在开车的车主只觉一道光影从旁边飞梭远去,不由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靠!真是不要命了啊!”一车主被冷轩超车后,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破口大骂道:“妈的,赶去投胎也不用这么急吧?”

    “好帅啊!”一位女车主双手捧脸,一付花痴样子的说道。

    “这些富二代,真是太装比了!”

    “……”

    不久,冷轩便到了商业街,找了个商场的停车位置,把车子停下后,便打开车门走了下去,然后快速的游走在街道上,目光不时的向四周扫射,寻找着于清秋的身影。但是,这商业街的人流量实在太多,所以根本一点收获也没有。正在这个时候,他身上的手机铃声再度响了起来,不由令他微微皱眉,心说‘小婕这丫头怎么这么多事?’但还是不情愿的掏出了手机,却发现来电显示并非李梦婕,而是苏正刚,当下他赶紧按了接通键,道:“喂,苏大哥,情况怎么样了?有没什么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