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非礼?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轩听了心中暗乐,这小妞居然连这种招数也使出来了。他强忍住笑出声,正色道:“你别吓我,刚才那只是意外而已,根本定不了我什么罪。不过……”说到这里,他伸出手向宁欣儿的胸部抓去。

    宁欣儿见状,顿时吓了一跳,连忙闪躲到一旁,怒道:“你干什么?”

    “我这不是配合你吗?”冷轩笑道:“你要告我非礼,那我就非礼你一下。这样一来,我的罪名不就坐实了吗?来来,让我摸一摸你的胸部。非礼你这样漂亮的女警官,即使关我几年,那也值得。”虽然说是这么说,但他相信这小妞绝对不会这么做,所以他才有恃无恐。说实话,调戏下这美女警官,他觉得还是挺有趣的。

    “你……你……”宁欣儿闻言立刻气急,一张笑脸涨得通红,伸手指着冷轩半天说不出话来。此时此刻,她真的有种冲动,把自己送上去让他非礼一下,然后把这家伙送进监狱呆上几年。不过,理智还是阻止了她这样做。

    恰在这时,只听到她身上的对讲机响了起来:“小宁,你怎么还没来?快点,我有事情交给你去办。”听声音,正是苏正刚传来的话。

    宁欣儿取下对讲机回了句‘马上到’,然后狠狠的瞪了冷轩一眼,怨气十足的说道:“混蛋,你给我等着,总有一天你会落到我手里,到时候我一定要让你好看。”说完这句狠话,她便怒气冲冲的走了。

    不过,她没走几步远,便听到冷轩话语伴随笑声从身后传来:“警官好走,如果你需要人非礼的话,记得找我,我随叫随到。”她顿时心头大恨,双拳攥得紧紧的,暗自咒骂道,这该死的家伙存心在气自己。她深深吸了口气,强忍住回头的冲动,加快步伐远离了这个几乎让自己暴走的混蛋。

    冷轩见到那小妞已经走远,这才收回目光,继续找寻凌傲他们几人的位置。不多时,他便瞧见凌傲几人正在一辆救护车外接受检查,而两名医护人员正在对凌傲的手进行包扎。冷轩见状心头不由一紧,连忙赶了过去,询问道:“凌叔叔,你怎么受伤了?没大碍吧?”

    凌傲微微笑道:“刚才在会议室里面,我们跟警.察发生了点误会,双方进行了交火,由于人群受到惊吓,我不小心被人推了一把,把手给刮伤了。不过你不用担心,只是点小伤而已,几天便可以好了。冷轩呀,这次可多亏你了,要不是你出手,我们哪有这么快可以逃出来。”

    “是呀!”一旁的李梦婕笑嘻嘻的接道:“冷大保镖,你今天好厉害,突然出现然后将那几个坏人解决,实在太威风了。”站在她旁边的凌雪鹫也附和的点点头,目带欣赏的瞧向了冷轩。她以前很少见到冷轩出手,现在她终于明白自己的爷爷为什么要安排冷轩在身边保护她了,这个家伙的身手的确很厉害。于是,她也很主动的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