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发生大事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刻,因为冷轩解决了大半的敌人,顿时让那些士兵们的压力大减,一个个举起枪发起了猛烈的反击。这时,尹龙快步走到冷轩的面前,一脸激动的握住他的手,兴奋道:“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多谢你了,凭他们剩余的那些人,我有绝对的信心阻止他们的进攻,这里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叶子他们还需要你的帮助。”

    “好,那这边就交给你了,我去找他们。”说完,冷轩也不再废话,疾步奔进了基地的入口。这座秘密基地是建立在山体内部,从外面进入里面,要经过一条长长的通道。冷轩发挥出全力,身形如同一阵风,在隧道中快速的前行。没过多久,他便听到前方传来阵阵打斗声。

    又行进了几十米,经过一个拐弯后,冷轩便瞧见叶子还有另外六名暗剑部队的成员正在奋力阻挡敌人的闯入。他扫了眼对方,只见一共有九名敌人,全身笼罩在黑衣当中,并且面部还蒙了一块黑色面纱,瞧不清楚容颜。不过,从体型中可以看出,这些人全是男性。

    只见这些人分别手持一柄钢刀,从他们精湛的刀法上,可见这些人全部拥有深厚的功夫底蕴,而且通过那钢刀上散发出来的气劲上,冷轩知道这些人全是厉害的内家高手。一个功力深厚的内家高手,论起实力的话,可以跟筑基期的修真者一较高下。这也难怪叶子他们抵挡起来吃力无比,凭借他们的实力,坚持这么久已经很不容易了,更何况对方还在人数上占据优势。

    这时,冷轩见到一名暗剑成员正跟一名黑衣人对战,在他的身后,忽然出现了另外一名黑衣人,正准备进行偷袭。如果成功的话,那名暗剑成员立刻会丧命刀下。于是,他脚步一动,迅速的朝那名偷袭的黑衣人奔去,同时大吼一声,吸引了那人的注意力。

    当那名黑衣人听到叫声,转过头向冷轩望去的时候,冷轩已经奔袭到了他的近前,手握钢拳轰在了他的胸前。这一拳之力,直接将对方的胸骨击碎,那黑衣人眼睛大睁,吐出一口鲜血,便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没有了生息,由始至终,连一声惨叫都不及发出。

    那些暗剑成员们一见到来人是冷轩,不由一个个兴奋的吼了出来。作为暗剑部队曾经实力第一的强者,他的到来给予了那些成员们强大的信心。冷轩送给叶子一个安心的笑容,然后便向那些黑衣人们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凭借他的实力,这些黑衣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没有一个人可以在他手下走过两招。眨眼之间,他便再次解决了两名黑衣人。其余的六名黑衣人见状立刻选择的后退,一个个戒备的看着冷轩,不敢再轻易上前。

    暗剑部队的成员们这才有了喘息的机会,他们围聚在冷轩的身边,大口的喘气,刚才的对战让他们耗费了太多的气力,可是对方的攻势太紧,让他们一点喘息的时间也没有。叶子瞄了冷轩一眼,问道:“你怎么来了?”自从上次相见后,她对冷轩的态度明显改善了许多,说话的时候也不再那么冷冰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