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控天下 > 炼化神胎

炼化神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同阶内你们俩都算是强大的存在,但是遇上我黑魔,你们唯有陨落一途!”黑魔狂笑了一声,欲先干掉杀天再说。风雨

    只是在他出手之时,似感应到了什么,朝着一个方向看了过去。

    “这怎么回事,这小子居然还活着?”黑魔一脸吃惊地看着骑着狮虎兽赶来的凌笑轻呼道。

    凌笑可是被他几乎打成肉饼了,哪怕是圣皇都难以活命了吧!

    不料,这才短短半个时辰之间,不仅没死,而且身上的伤似乎都好了,而且力量直接爆涨到了高阶圣者,这实在是让他觉得惊讶不已。

    “想必是回光返照吧!”黑魔眯着眼冷哼了一声,他眼神当中充满了不屑之色。

    在他眼中,凌笑就算达到了圣皇实力,在他眼中也是不堪一击。

    凌笑在接近黑魔万米之前,喃喃道“黑魔,你这逆师杀父的叛徒,今日就是你的死忌!”。

    逆师杀父!

    这几个字如同魔音一般,在黑魔耳衅不停地回荡,显得是那么地刺耳难受,让他的气血都不禁翻腾了起来。

    他脑海之中不自觉地浮现一些情景,自己小时候差点被浸猪笼,一道伟岸的身影从三而降将他救走,并且教他武技,让他学会独立的成长,教会他第一次如何杀人、放火、抢劫……

    随着那人对他教导越来越多,他的心越来越恨,野心也越来越大,叛逆的心理则是越来越重。

    最终,他还是忍不住对那人挥去了背叛的一刀,将那人赶了下来,而他则是顺理成章地坐上了那人的位置。

    这件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哪怕是门中也就那有限的几人知道,而他们也没有人敢在他面前提起这事。

    这件事已经被他最早遗忘的了。

    他不是对这事后悔,也不会感到愧疚,但是有人当着他面前提起来,那完全是在打他的脸,赤果果地打他的脸,他如何受得了。

    “是疯牙告诉你的吧,只是你有这能力杀我么?还是我先送你们三个上路吧!”黑魔抹过了冷阴之色道。

    紧接着,他朝着凌笑急掠了过来,他打算先干掉这让他觉得非常讨厌的小子。

    只是他还没来到凌笑之前,凌笑已经是趁机将所有力量贯注在手掌之上,朝着镇天鼓拍了下去。

    咚!

    如来自古远战场上的号角,又如那深山老林中的鼓墓晨钟,是那么地洪亮悠扬。

    顿时间,黑魔只觉得血液、脏腑翻腾不休了起来,不少血迹从他的七孔之间溢了出来,样子好看来好不吓人。

    “给我去死吧!”凌笑惊吼一声,再一次举起手来拍向了镇天鼓。

    只是当他的手掌拍落在镇天鼓之前,却是突然间失去了黑魔的气息。

    “小子居然有这种依仗,但你可以去死了!”黑魔居然已经掠到了凌笑身后,朝着凌笑狠狠地拍起了一掌。

    砰!

    凌笑立即如同炮弹一般朝着地面之下砸落了下去。

    就在黑魔再度追击的时候,玉柔菲已经服了生命泉液恢复了不少力量,静止镜朝着黑魔照射了过去。

    连连的光芒,迫得黑魔不能对凌笑瞬间出杀手。

    凌笑坐地面爬了起来,锁定了黑魔的气息,再度敲响了镇天鼓。

    咚!

    啊!

    黑魔发出一道惨叫之声,居然没有爆体,只是皮肤之间溢出来的鲜血更加多了。

    “算你恨,这笔帐我黑魔记下了,他日别犯在我手上,要不然定会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黑魔留下了狠话,将仍然在战斗中的魔龙召唤了回来,一人一兽从空间当中快速地离开了。

    “谁怕你啊,你这叛徒,有本事大战三百回合,不干掉你本宫不姓凌”凌笑抱着镇天鼓追上过去叫喝道。

    只是他不过飞行了千米之后,身子便重重地落入到了地面之上。

    原来他刚刚受了黑魔那全力的一掌,又将所有力量拍打在了镇天鼓之上,身子已经是不堪负重了。

    “笑!”玉柔菲惊呼了一声,拖着重伤的身子飞掠到了凌笑身边。

    凌笑苦笑了一声道“没事,暂时死不了,你过去看看杀天!”。

    接着,他又取出了生命泉液服了下去。

    黑魔走了,凌笑等人勉强都活了下来。

    玄耀之前所占卜的卦象已经应验了,确实遇上阴魔与天魔正是大凶之兆,差点要了他的小命。

    一个时辰过去,凌笑身子疼痛得抽蓄不已。

    哪怕是灵丹妙药都无法阻止这种疼痛。

    一旁的玉柔菲看得揪心不已,狠不得待替凌笑受过。

    这正是凌笑服了那伪圣丹之后的下场,实力直接从高阶圣者掉落到了玄帝实力,而且还是最虚弱的那种玄帝,一个月内根本难与他人动手。

    服用这种迅速提升实力的丹药,一般都会对武者的根基造成很大的伤害,幸好凌笑之前没有借助先天阴风珠反馈来的力量突破到高阶圣者,而这些一直压缩的力量,正好让凌笑抵消了那些副作用,让他的根基没受到任何影响。

    “呼,真是要人老命,以后没到生死存亡之际,还真是少用为妙!”凌笑轻叹了一声之后,直接倒在玉柔菲香软的大腿之上闭上了眼睛休息。

    玉柔菲与杀天也都趁机尽快地恢复伤势,唯独玄耀窜到了瀑布之后,进入了洞口当中,察看那是否是传输阵的所在位置。

    那洞中确实有着阵纹,但是已经被别人给彻底毁掉了,连那些兽丹卡槽也都全部被毁去了,在洞阵内还有着几具已经被毁掉的阴魃和尸魔躯体。

    玄耀叹息道“看来这母阵真是没办法入内了,况且黑魔从这里出来,说不定里面的圣物早被他取走了!”。

    七日后,凌笑等人已经撤出了阴魃宗之地。

    但是他们并不是真正的离开,只是暂且远离一点,好好养伤而已。

    而这些天内,有不少大小势力的人不停地在这附近出现,他们都在打探阴魃宗是否真的被消灭了。

    当看到荒凉的一片之后,他们终于可以肯定,阴魃宗真的从要塞内彻底地消失了。

    不少人想要在这里捡漏,看看阴魃宗内还有什么好东西没被发现的。

    可惜,他们费尽心思,也没能从阴魃宗这里捞到任何好东西了。

    一个月中,陆续都有不少人赶来阴魃宗察看,到最后他们都落实了一个结果后,才渐渐没有什么人来此了。

    凌笑终于恢复了原有的实力。

    他们仍然呆在离阴魃宗不远的山岭当中,因为凌笑不进入那鬼母阵之内一观,誓不罢休!

    “神棍,你琢磨了一个月了,想到办法破那万绝杀阵没有?”凌笑向玄耀问道。

    玄耀苦笑地摇了摇头道“此乃顶级杀阵已经是无解了,除了以最直接的办法将它摧毁之外别无他法了!”。

    “那你没办法修复山洞中的传输阵?”凌笑又问。

    “都破坏成那样了,又启能修复!”玄耀翻了翻白眼道。

    凌笑道“看来你这神棍除了偷懵拐骗,真没点真才实学啊!”。

    玄耀翻了翻白眼被气得无语了,堵气道“有本事你自个去破给我看看!”。

    “要是我将它们破了,你又待如何?”凌笑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道。

    “不可能!”玄耀十分肯定地应道。

    万绝杀阵,可是绝世凶阵,除非有诸多绝顶高手配合一起彻底将其给毁掉才能破阵,但是如此一来,听怕连那鬼母阵也都要坏掉,里面有什么圣物只怕也要成为粉渣了。

    玄耀博学古今,研究大小阵法不下于上千,对于这些阵法了如指掌,像这种凶阵,确实没有破解的可能,所以他也不相信凌笑真能做到。

    “呵呵,我说可能就可能,要是你输了给本宫洗一个月的裤头怎么样?”凌笑信心十足地笑道。

    玄耀脸色瞬间垮了下来,心想宫主这提议也太馊了吧!

    “怎么不敢睹?”凌笑再问。

    “睹,为什么不睹,要是我赢了你就给我多炼几颗提升实力的丹药,最好让我快点到圣者的实力!”玄耀咬了咬牙应道。

    他觉得自己是必胜无疑,可是总觉得凌笑能干出一些出奇不意的事情来。

    “没问题,免费帮你炼制,走吧我们去破那什么捞子的阵去!”凌笑带着几分意气风发的模样道。

    “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做到的”玄耀有些负气道。

    随后四人再一次赶到了阴魃宗的地盘去。

    这里已经没有人再来了,必竟这里死气还有不少,实在是不合适任何人修炼或久留。

    四人到了那石室之前,与之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

    “杀天,照顾好玄耀,你们都离远一点,我要破阵了!”凌笑收起了玩心,十分认真地说道。

    玄耀在一旁道“宫主,千万别以身犯险,说不定里面的东西真被黑魔全部取走了,别让自己得不偿失!”。

    “放心吧,本宫自有分寸,要是不进里面看看,我心里不踏实!”凌笑应道。

    接着,他手指之上的空间戒变成了一尊药鼎。

    “给我去!”凌笑没有犹豫,直接将黑曜鼎朝着那布下了大阵的通道砸了进去。

    轰隆轰隆!

    可怕的能量光线瞬间转运了起来,发出了灭掉任何一切恐怖的威能。

    凌笑等被这万绝杀阵的威力吓了一大跳,赶紧退出了大老远。

    本书首发于看书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