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罪恶之城 > 章八十九 黑金的惊喜

章八十九 黑金的惊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察把封好口的书信放到一堆文件的最上方,那些都是随后要发出去的。然后接着思考自己的问题。

    按照母巢分身提供的资料,当它晋升十阶后,或许会象本体一样觉醒真名,如果未能觉醒,那么十一级时也可以觉醒。

    不过李察却觉得这一点十分奇怪。按照常理来说,母巢的本体和分身应该共用同一个灵魂才对,真名则是灵魂力量的反映,怎么可能一人觉醒一个真名?

    不过这不是李察需要担心的地方,如果它们各自有一个灵魂,那反而是好事。李察手上就相当于有了两只母巢。

    现在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在绿森位面中就会出现一支精锐得可怕的暗夜精灵大军,其等级已经直追母巢本体的寒霜武士和箭兽。而当母巢分身晋升十阶后,所创造的精英暗夜精灵更是可以达到十七级,也就是和神力寒霜武士相当的地步!

    带领着这样一支军队,李察甚至有信心横扫三大帝国的老牌豪门。

    现在李察军队中,大致可以分为母巢战士,阿克蒙德战士和外族战士三大块。

    其中来自两只母巢的战力正逐渐占据核心位面,而阿克蒙德的战士们增长数量已经开始放缓。在过去几年中,李察已经征召了几乎所有愿意从军的阿克蒙德战士。所以现在,他不得不把扩军的重心放在对阿克蒙德之外战士的招募上。

    目前接受招募的非阿克蒙德战士已经超过五万人,组建了五个正规军团。而全部阿克蒙德战士也不过七万人而已。

    但是作为李察麾下战力的另一个核心,构装骑士,则一直在高速成长着。李察耗费了巨资,大举招募候选构装骑士,并且以魔法契约作为确保忠诚的载体。

    由于李察的骑士构装对承载力更为优化,无形中使得承载人可挑选的范围也扩大了。现在他麾下候选构装骑士已经超过两千人,光是把这些人拉出去,就是一支强横的战力。

    在母巢本体方面,它现在的成长已经到了瓶颈,晋升十二级同样需要海量神性,但是创造战斗单位的能力已经被分身赶上,超越是迟早的事。

    不过母巢本体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它的造物体系要复杂得多。无论星蛹、飞蜉,还是血肉熔炉,都是母巢分身所不具备的。母巢本体自己就形成了一个自给自足的战争体系。

    一支军队不能只有战士,所以如果母巢本体和分身决战的话,输的一定会是分身。

    但对李察来说却不是如此。母巢分身所缺的,他都可以补足。而且和寒霜武士、箭兽这些战斗单位比起来,暗夜精灵的综合战力明显更强,性价比也更高。

    思索了整整一夜,李察终于决定把资源倾斜的重点放在暗夜精灵上。那么接下来,就是要确定暗夜精灵的制式装备,以及配套的物资后勤体系了。

    其中,设计魔法武器的活,明显深蓝更有优势。

    在过去的时光中,李察狠狠砸下的几百万金币已经有了丰硕成果。深蓝的法师们现在都有了性价比这个概念,很是知道应该如何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把性能最大化,而不是浪漫地去追逐单纯的最大威力。

    就是白痴都知道给长剑镶嵌一颗火龙龙晶就会变成传奇武器,但李察不可能给自己的战士们人人都配上传奇武器。事实上就连追随者们也不是都有传奇装备可用的。

    所以李察给出制式装备附魔等级上限就是史诗之下的精良级别。这也是能够量产的最高附魔装备。

    有了预想方案后,李察随即在魔法纸上绘下暗夜精灵战士、射手和德鲁依的形象,并附上了相关数据。这些数据将作为装备设计的基础。

    李察想了想,又补充了一种精灵法师。

    虽然现在由于资料不足,母巢分身还制造不出法师,但是母巢本体那里可是有相当丰富的魔法资料,已经足以支持创造出施法战斗单位了。即便这样造出的法师只有寥寥几种魔法可用,更象那些天生具有魔法属性的魔兽。然而对李察来说,这就足够了。

    实际上李察对精灵法师的要求还要低些,什么雷电,酸雨,毒雾,统统都不需要,只要能发火球就可以了。

    象李察自己,就是一路轰火球一直轰进了传奇。只不过火球有些变化而已,由少到多,由小到大,由红变蓝。可它们再怎么变化,都还是火球。

    准备好了这些,李察就来到超远程通讯魔法阵前,启动了和深蓝的通讯。

    片刻之后,黑金就出现在通讯魔法阵前。

    灰矮人今天的形象显得十分古怪,眼角乌青,头发和胡子变得稀稀拉拉,而且鼻尖上还有一大块焦痕,看上去就象刚从火山喷发中逃出生天一样。

    “老师在吗?”这是李察例行的第一个问题。

    “殿下前段时间离开了,据说是和一位传奇法师到位面深处找吃的去了。最近殿下的胃口十分之好,饭量翻了三倍不说,饭后水果零食的消耗也同样翻了三倍。”灰矮人说得眉飞色舞。

    在深蓝,传奇法师越是能吃,大家就越是欢喜。谁都知道苏海伦身上的那条永恒定律,饭量决定战力。

    李察也笑了,然后问:“哦,最近有什么好消息告诉我吗?”

    黑金忽然换上一脸神秘的表情,压低了声音说:“小子,你这次就问对了!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吗?现在你马上就可以看到它了!但是在此之前,我必须要提醒你一件事:你要确认自己口袋里的金币足够多!”

    李察可从来没有看过灰矮人这个样子。黑金从来不会夸张,他既然如此肯定,那么这个惊喜必然足够巨大,大到可以让李察毫不犹豫地大把大把往外掏金币的地步!

    “那么,我现在过来?”李察问。

    “当然!为什么不呢?”灰矮人大声说。

    把李察传送到深蓝,单程所花的费用就是十万金币。对金币极有概念的灰矮人不可能忽略如此明显的一笔成本。可见这个惊喜肯定足够份量了。

    于是李察立刻让人启动了超远程传送法阵,片刻之后,他就到了深蓝。

    黑金直接领着李察来到了深蓝地下的魔法试验场。黑金让人搬来了一整排的人形靶。这些人形靶模拟的实力从十级的步战骑士开始,一直到十七级的构装骑士,每个等级都有。

    这批人形实验靶被摆放到三十米外,这也是魔法实验通常的距离。

    随后几名法师推过来一辆移动推车,但推车上用黑布罩着,看不出下面藏着什么东西。

    黑金洪亮的声音响彻魔法实验室:“小子!你马上就会看到一项伟大的奇迹!从此之后,就是那些该死的龙血侏儒们见到了我,也要恭恭敬敬地尊称一声黑金大师!”

    说着,灰矮人跳了起来,用力掀开了推车上的黑布!

    李察看到了一样奇异的东西。它粗大而沉重,足有近两米长,竖起来放的话,就远远超过了灰矮人的高度。

    不过好在看起来这东西是横着用的,黑金才不会给自己找这种麻烦。灰矮人确实比高山矮人高了一些,但也没有到人类的高度。

    这个东西有些类似于矮人的火枪,但不同的是它有六根枪管。在枪管的尽头,并不是矮人火枪惯用的发散形开口,而就是笔直的管口。

    在它的后部有粗大的握把和扳机,表明这东西多半还是属于火枪的范畴,但是李察很怀疑它能够象火枪一样端起来使用。毕竟那六根粗大的枪管加在一起就超过了六十公斤。

    另外在枪管后方,暴露在外的成堆齿轮以及复杂管线,也表明这个东西不象普通的矮人火枪那么简单。

    “你将会看到一场烟火盛宴!小子!”灰矮人兴奋得象是喝了一桶烈酒,一把抓起了推车上的奇异火枪。

    现在李察明白枪身中部那个把手是干什么用的了,原来手提的位置是在那里。这样灰矮人的右手垂下,自然而然地抓住了握把,并扣住了扳机。

    这东西原来是放在腰部位置用的......李察正在思考这个奇怪的使用姿态,黑金已经扣下了扳机!

    轰的一声,枪口猛然喷出长达数米的火舌,魔法实验室中宛如响起一声惊雷,震得所东西都跳了起来。

    远方代表着构装骑士的那个人形靶胸口处骤然凹陷,上面嵌了好几颗炽热变形的金属弹!

    威力巨大,完全可以伤到构装骑士!

    不过若是构装骑士持盾的话,这一枪就不够了,至多让构装骑士的手臂发麻,还不到能够轰飞盾牌的程度。李察一瞬间就对这把奇异火枪的威力做出了准确判断。

    然而,这仅仅是开始!

    那把火枪上的齿轮突然飞速旋转,发出卡卡嚓嚓的声音,齿轮带动六根枪管开始旋转,当侧面的一根枪管旋转到正中位置时,也轰鸣着喷出长长的火舌!

    轰鸣之后,枪管继续飞速旋转,一道道火舌从枪管中喷出,几乎连成一体!

    轰轰轰轰!

    连绵不绝的枪声成为魔法实验场惟一的声音,李察已是看得目瞪口呆!

    ps:俺只想对大家说一句话:你若不离,我必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