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苍泫【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看着我干什么?他若不是这么稀奇,我用得着费这么大力气,千里迢迢从药王谷来抓他吗?”裴一笑冷笑,她当他什么试验品都看得上吗?

    “他是人,怎么会变成兽?还是一只这么普通的兽。”她知道,只有一定等级的神兽,才会化成人的。

    “这个说来话长了。”裴一笑理了理衣袖,好整以暇地说,“路长得很,我就跟你说说吧。”

    当年药王裴元名满天下,炼药一途出类拔萃,炉火纯青,整个迦蓝大陆,无人能敌。

    那是药王最风光的时候,药王谷一度成为迦蓝大陆上仅次于冥域和星河之后,最大的势力。

    那时候,裴一笑作为裴元的关门弟子,也是众星拱月,只不过他年纪小,见识不那么多,对于很多事情,在今天看来也诡异非常,在那时候看,更是诡异了。

    裴元闭门在药王谷中修炼,在大概四年前,有一个人,忽然来到药王谷,那人的风华,世间罕见,奇异的白发更是世所罕见。

    那个人是谁,没有人知道,但是他很强,他一来到药王谷,开口让裴元炼药,也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裴元居然答应了。

    到了裴元如今这个地位上,其实没有多少人能够震慑他了,炼药师的特殊地位,在迦蓝大陆上,高手追随,宁肯得罪一个超级强者,也不能得罪一位炼药师。

    特别是,裴元炼药闻名的,是他的毒药,真正的毒步天下,谁敢惹他?

    但那人却没用多少时间,就说服了裴元,帮他炼药。

    裴一笑作为裴元的关门弟子,得以经常跟随在他身边,他听到,裴元和这个人说的事情,他有一半听不懂。

    或者说,就算听懂了,也不敢相信。

    因为他们练得丹药,实在是太匪夷所思,前所未有,更是……逆天而行,必受天谴的行为!

    裴一笑说到这里,脸上依旧是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俊秀的眉毛紧紧蹙着,有种不甘心,不相信,很畏惧,又很向往的复杂神色。

    未凝实在不懂,忍不住问:“那究竟是什么丹药,这么厉害?”

    “那丹药的名字,叫七破丹。”

    未凝一头雾水,什么玩意儿?

    “七破丹不是普通的丹药,那是一种违背天地规则的禁药,根本不是迦蓝大陆上的丹药。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得到这样一张药方,发明这种丹药的人,一定是个前所未有的疯子!是个神经病!”裴一笑激动地说。

    未凝看着他,“正好,你们药王谷,也都是一群疯子神经病!”

    裴一笑狠狠瞪了她一眼,未凝笑着闭嘴,还不承认,害羞什么那?

    “你不相信吗?”裴一笑问。

    “我当然信啊,你说说,那丹药是干什么用的?和这头雪狼,又有什么关系啊?”

    “听着不就知道了吗?”裴一笑又瞪了他一眼。

    当年裴元和那个人一起在药王谷的密室里,闭关了数个月,期间就连裴一笑都不能进去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