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冥域秘术【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应该叫洗脑术吧!

    “青龙帝国和冥域有什么渊源吗?”慕子寒身边的暗卫会冥域的术法,虽然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让人很不安了。

    “据我所知,应该没有。”八荒神兽弱弱地说,“冥域是邪恶势力,四大国对他避之唯恐不及呢,而且相当排斥,冥域的人,在迦蓝大陆上,几乎没有立足之地,虽然他们很强。”

    未凝点点头,这件事疑点太多,以后慢慢调查。

    慕子寒不简单,不仅仅是摄政王,她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她沉默下来,将碧灵圣草拿出来,放在身前,绿色的灵力更快的流入她的身体,加快伤口的修复。

    八荒神兽不安地滚了几圈,才小声问:“凝凝,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

    “呜呜呜……”

    “但可以给你一个将功折罪的机会。”未凝懒懒地说。

    “真的!?”

    “从今天开始,半个月不准吃兽核。”她受了伤,要好好休养,她天生就懒,这种时候更不想去猎杀灵兽给他找食物了。

    八荒神兽一下子就焉了,比被雷劈过还凄惨。

    “凝凝,我现在就好饿……”

    “忍着。”

    “真的好饿……”

    “还有个办法可以吃兽核。”

    “什么办法?!”只要有机会,八荒神兽立刻兴致勃勃,绝不放过!

    “跟我缔结缔约啊,一直八荒神兽做召唤兽,我的实力应该会立刻飞跃两个阶吧?”未凝的嘴角懒懒地勾起来。

    什么叫腹黑?什么叫趁火打劫?什么叫坑蒙拐骗?

    八荒神兽茫然地呆立着,跟人类缔结契约?在他的意识里,这是一种非常危险而且耻辱的事情!

    神兽有神兽的骄傲,虽然他现在被封印里了,几乎丧失了全部的实力还有部分记忆,但刻在灵魂上的属于神兽的骄傲,却不会改变。

    要跟人类缔结契约吗?契约一旦形成就绝对不能更改,一旦违背契约,会直接被天地规则抹杀。

    这种危险的事情,他本能里在拒绝,不能发生,绝对不能发生。

    但是他好饿……

    未凝不疾不徐地闭上眼睛,她没想过八荒神兽会立刻答应,不过多饿几天就不好说了。

    她可以慢慢等,反正她吃的是饭,不是兽核……

    时间渐渐过去,房间里一直没有什么动静,等在门口的诗妃越来越着急。

    心慌意乱,想进去看看,但是想到太子刚才的命令,便不敢擅自行动。

    黑夜慢慢过去,天色逐渐放亮,晨曦的光芒,从窗户里透进来,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早就停歇了,而这个时候,又重新喧闹起来。

    “小侯爷,太子在里面,不想被打扰,您等等奴婢进去通报一声。”

    这是诗妃派出去的丫鬟的声音,诗妃一听,知道是端木磊来了,连忙打起精神站起来,迎出去。

    端木磊怒气冲冲走进来,凶神恶煞地抬起头,双眼要喷出火一样瞪着诗妃:“让太子出来!”

    “太子在休息……”

    诗妃的话还没有说完,端木磊已经一把将她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