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道田 > 0216 再拒

0216 再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毅再把“目光”转向那个显示着厕所里面情形的那个图像,可是徐毅一直看了好久,这图像根本就取消不掉!

    难道是因为自己没换地方么?

    徐毅这样想着,直接就跑到了二楼的书房,然后再度打开天眼查看起来。

    可是这法子同样一点儿没有作用,就算是刚刚换出来的客厅的图像也像是被固定住了,根本就无法替换!

    这怎么回事儿,难道这东西又坏了,又或者是这替换里面还有什么限制自己没有发现?

    徐毅反复尝试,仍然无法改变,只好放弃掉在外界继续尝试的想法,准备进到空间里面去看下,或者这样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发现也未知呢。

    只是当他再度闭上眼睛的时候,却发现这一次,浮现在眼前的图像竟然又是重叠着的,仔细看却是变成了客厅和厕所两幅图像重叠一处的样子!

    很显然,自己的确是能够更换这进出空间的位置,但是一定是有所限制的。

    在空间里面再度用天眼来查看那个菱形的玉牌,只是让徐毅觉得糊涂的是,上面根本什么都没有,很显然这功能只能在空间外面使用!

    再出了空间,徐毅再一次尝试,却也还是无法再进行替换,看来也不是自己在空间里面显示一下外面就能解决的,那么剩下没有尝试的就是要再把这两个图像给分开了。

    如果还不行,徐毅也只能想着等到明后天空了的时候,再重新进行尝试,或者这东西一天、一个月、一年甚至一辈子只能够更改一次地点也未知呢。

    徐毅又用了好一阵,再把两幅画面分开,然后回到了客厅。

    徐毅第一时间就用天眼去锁定厕所的图像,这次果然一次xing地就把它给取消掉了,看来这还真的是需要先把两个图像分开才能再取消之前设定的坐标。

    不过似乎这东西真的限制了坐标关系,根本不能让两次进入空间里面的坐标重叠起来,所以当徐毅把厕所那个图像给取消掉以后,玉牌上面根本就没像之前一样再把客厅的图像给固定在上面,而是显示出跟其它几个面全都不一样的灰蒙蒙一片,像是被什么东西给遮盖上了一样。

    一直到徐毅走到厨房里面,重新尝试的时候,这上面才显示着厨房里面的场景。

    发现这规律之后,徐毅相当的满意。

    <实际上比以前那种固定从哪里进去从哪里出来这要大上好多。

    毕竟如果自己在某个时刻进到里面,但是下一刻自己进去的地方有别人出现的话,自己难道还在空间里面过一辈子吗?

    接下来就是要测定一下这东西最远能支持到两个地点距离能达到多少了,不过这个暂时似乎只能选择在家里和沿江那里来测试了,毕竟如果那里都无法做到的话,自己暂时也就没有回家的必要了。

    可是,如果这要是好用的话,徐毅也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回家一趟,在家里放一个点,再在这里再放一个点,自己岂不是就能够在两地瞬移了?

    徐毅不禁觉得热血沸腾起来,想到以后家里才是自己以后发展的主战场,只是无论是想着在家里开发又或者是生产,自然离不开钱的作用了。

    如果在前期就能有大量或者是持续的资金注入,想必这也能极大地加快自己建设和发展的速度。

    自己曾经想着是不是等着有一定经济基础以后把这店交给职业经理人来打理,不过如果这功能真能用上的话,显然这找外人就不是太必要的事情了,就算自己管都不必事无巨细地凡事自己cao心,只要规划、设定好足够完善的管理流程,想必这店铺的管理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如果自己再尽量地深居简出,也更不会让人注意到自己的行踪,自己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完全可以把两面的事情都给安排好!

    这不只是节省人力开支,更主要的是如果空间没有问题,以后这材料大部分都会是空间出产的,能够接触到采购和管理层面的人自然是越少越好了,这样自己掩饰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的不容易出现纰漏。

    徐毅又折腾好一会儿才停了下来,想必这也是频繁地进出空间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吧,徐毅觉得头晕晕的,有些像是喝醉酒一样的感觉。

    想到自己明天要考试,徐毅就没有再接着折腾,直接去了书房。

    第二天早上,徐毅刚想着出门,结果电话响了,徐毅接起来,发现是胡逸飞打过来的。

    徐毅看着电话,笑着接起来,想必是几个人怕自己再不小心睡过头耽误了考试,所以打过来。

    果然,接起电话,胡逸飞第一句就是问徐毅起床没有。

    徐毅跟胡逸飞说了自己正准备出门,然后再约定好后天早上的出发时间,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西医临床专业人更多,所以这抽签的人更是多出许多,由此也可以看出这中医ri渐式微的现状来。

    或者徐毅昨天把运气全都用光了,徐毅彻底地算是起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抽了个相当靠后的签号。

    这下子徐毅想着早点儿回去的想法彻底落空了,只好坐在候考区里面看书,等着轮到自己。

    等了差不多三个小时以后,终于轮到徐毅考试了,抽完题目之后,徐毅走过去才发现给自己监考的是自己的熟人。

    郎清文看到是徐毅,挺和善地笑笑,徐毅觉得自己推掉郎清文推荐的工作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也点头笑笑,考核正式开始。

    郎清文按着题目要求提问之后,看着徐毅回答得非常完美,就说到:“行了,回答得挺好的,我再问你几个问题,这些不列入考试分数的,别太紧张。”

    徐毅点点头,几个问题都是涉及到门诊急救方面比较重要,对医生素质水平要求比较高的题目,不过徐毅毕竟没有在急诊科待过,所以只能根据书上内容再根据题目的情况从理论上分析解答了一下,倒是没出什么大的纰漏。

    很快,几个问题就都解答完成,徐毅抬头看着郎清文,征询他的砍伐。

    听着徐毅的解答,郎清文点点头,等到徐毅答完之后,笑着说到“解答得不错了,至少理论知识已经过关了,就是在急症高血压的处理上面,课本的知识已经滞后了,你回去找找新版的高血压急救指南再看一下。

    徐毅深表感激,郎清文这是有意在提点自己呀,郑重地点头应到:“嗯,我知道了,谢谢郎老师。”

    郎清文自然已经知道徐毅的情况了,可是还想着再说服下徐毅。“你这要在急诊科干上个一年半载的,这急救方面的知识基本也都没问题了,你真的不考虑一下么?其实这个名额我一直保留在这儿,很希望你能回心转意,这样等你真回老家的时候,也能更好地为乡亲们服务。”

    徐毅愈加觉得感激,一个科室培养一个新人总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明知道自己就算真的留在附院,很可能也干不长,徐毅看着郎清文不禁想起中医院的林正天来,两者何其相似。

    附院如果想要找人,别说是一个小小的本科生,就算是硕士或者博士,都有大把的人削尖脑袋想着挤过去,可是郎清文仍然愿意选择自己,这不由得让徐毅深深地感到知遇之恩。

    不过自己未来的路已经决定,不论成败,就连尝试都没做过,怎能轻易放弃。

    徐毅抬起头,真挚地看着郎清文说到:“谢谢郎老师,不过真的对不起,我只能辜负您的厚爱了,我已经想好以后的路了,只怕医学这个方向上,我走得不会太远。”

    郎清文听着就是一愣,疑惑地问徐毅:“怎么,你不准备继续从医了?”

    徐毅笑笑,郑怀远帮着自己铺好一条路,剩下的只是经营的问题,而且自己这空间这么神奇,想必这创业的问题不大,这样自己才能更好地帮助村里人,说到:“是呀,或者我这就是选择了一条择业里面最差的一种,完全抛弃自己所学的东西,重新走上一条陌生的路,这样或者我根本就没时间去继续深造也未知呢。”

    郎清文点点头,这从医之路自然是与财富绝缘的,徐毅这样想也没什么不对的。“这样啊,那方向有了么?”

    “嗯,正在做前期准备,毕竟我家乡其实缺的不只是健康,他们更缺少的是变化,而这个,单靠着改善医疗幻境是无法做到的,毕竟相对而言,医疗是维护健康,也算是守护社会财富,但是这行业注定只能消耗社会财富,却不能创造新的价值,就这一点来说,我除了能给他们解除个小病小痛,基本上帮不上他们什么忙,所以我也只能舍弃现有的一切,重新做出选择了。”

    郎清文笑着点点头。“那好吧,人各有志,我也不勉强你,不过以后如果遇到什么急诊之类处理不了的情况,你可以随时打我的电话,我就预祝你得偿所愿吧。”

    “谢谢郎老师,这一批考试都差不多了,我就不耽误您的时间了,后面还有几批呢,辛苦您了。”

    “嗯,那你去吧。”

    徐毅照例鞠了个躬,转身出了考场。

    到宿舍转了一圈,发现几个人都不在,看看时间,已经到吃饭的时间了,很显然几个人都到食堂去了,徐毅给胡逸飞发了个短信,讲明去向,直接回了平岗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