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道田 > 0123 反差

0123 反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毅不禁多看了两眼,终于确定,不是自己喝酒之后眼神儿不好看错了,这就是那人,这到底怎么个情况?

    徐毅很想现在就把这状况搞清楚,不过家里毕竟还有客人在,现在未免太不是时候了。

    转念一想,反正这电视台播出的节目等下都会有录像在网上发出来,自己也不怕等下找不到,所以徐毅暗自记住这节目的名字也就接着去陪客人了。

    几个人说说笑笑的又吃了半个多小时,也算宾主尽欢,酒足饭饱之后,几个人起身告辞。

    徐毅看着栓柱眼神迷离,走路也有些打晃,就拉拉胡新光,小声问到:“栓柱哥要不要紧,要不我送他回去吧。”

    胡新光使个眼神,让金龙扶着栓柱先走了出去,这才笑着说到:“不用管他,栓柱就这样,不喝多是不肯放杯子的。还好,这人不耍酒疯,喝多了送回家就睡觉了。我们两家东西院,我送他回去就行。”

    把几个人送出去,徐毅回来抓紧时间收拾残局。

    徐毅在收酒瓶的时候菜发现,自己现在这酒量明显见长呀,以前一瓶就差不多了,今天这都喝了四瓶还一点事儿都没有,最多就是肚子有点胀,也不知道这酒量是需要酒jing考验,还是因为自己身体变好了,这酒量也跟着见长了。

    徐毅惦记着刚才电视里面看到的,赶紧把东西都收拾好,再把垃圾也摆到大门口去,这才把两只小狐狸放了出来。

    由着两个小东西在一楼到处乱窜,徐毅洗漱了下,上了楼直接去书房里面,拿出笔记本和路由器想要上网。

    把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连在一起,徐毅才想起来,自己不光连帐号密码是多少,甚至就连家里的电话号码都不知道,这能上得了网才怪了。

    电话没停机,想查号码倒是非常简单。

    徐毅用座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记下座机的号码,然后就用座机打电话到电话局的客服中心,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去查询自己的宽带帐号和密码。

    拿着纸记下对方报给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徐毅打开电脑,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再把账号和密码都给输了进去。

    看着屏幕右下角网络连接的图标正常闪烁之后,徐毅松了口气,这下以后再不用为怎么上网犯愁了。

    徐毅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省电视台的网址,再在众多的栏目下找到《焦点关注》栏目,选中今天播放的这一期放了起来。

    徐毅看到,这是《关爱动物》系列的第二期,节目一开始回顾了下上期的基本信息,主要就是野生动植物盗卖泛滥,之后一大溜儿穿着黄马甲,带着手铐示众的是省城花鸟市场违法贩卖国家珍惜野生动植物的业主。

    再就是展示临检查获的大量国家保护的野生动植物,同时规诫那些出售人工繁育的保护动物的业主规范销售,向采购方获取繁育证明,并且需要向主管部门申请销售证明等。

    紧接着节目是今天节目的重点,是对市场顾客和部分守法业主的采访,以及林业主管部门和市场管理部门对这些守法经营者进行挂牌及嘉奖活动。

    徐毅看着节目里面那个长得跟猴子一样的瘦子侃侃而谈,大谈人与动物该怎样和谐相处,自己如何遵守市场规范,以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如何深得人心……

    如果不是之前自己亲眼所见那一幕血腥与让人悲伤的场景,徐毅简直就要把这人当成动物保护者的典范了。

    徐毅不禁有些怀疑,自己发的那条**难道被和谐掉了?

    这样想着,徐毅就进了那个**,看着孤零零的两条**下面的浏览量,徐毅就是一阵苦笑,这**根本一点的浏览量都没有。

    虽说不是很懂,但是徐毅也猜得到原因:想来每天圈那些媒体什么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或者人家手一滑,自己这**就被漏过去了,只是这主管部门也视而不见?

    只是徐毅非常的不甘心,枯坐半晌,总算想出个办法来。

    徐毅登录了im官方网站,从网站上下载了个聊天软件,安装好就输入自己的帐号,看了下好友名单,发现王思雨在,直接发了个消息过去:“在么?”

    “在,有事儿么,有的话就说,我在赶稿,被主编枪毙两回了。”

    王思雨正在犯愁呢,自己这稿子两次都没通过,自己这是第三次改稿子了,可是一点思路都没有。

    徐毅问到:“你有没有注册**?”

    “哪个网的?”

    “就im的。”

    “有的,怎么要这个?”说着,王思雨顺手就把自己的**帐号打给徐毅。

    “我这刚上网,打开**,随便看,结果就看到个**前几天发出来的录像,正好又看到了今天省台焦点关注的电视,我怎么觉得这两个录像里面是一个呢?”

    “什么录像?”王思雨也不以为意,权且当成调剂心情放松一下。

    “你胆子大不大,不大的话,最好不要看,挺血腥的,还有照片,要不要我给你看一张?”

    “你发吧,血腥倒是不要紧,我正好歇一会儿,调剂下心情。”

    徐毅截了张图发给了王思雨。

    “这是小动物的尸体,是什么的,虐待动物么?”王思雨的jing神一下子上来了,这画面上满地都是动物尸体的样子,尤其那睁大眼睛空洞地望着天空的小狐狸深深地刺伤了她的心。

    “好像不是,等会儿我截图给你看,你再看这视频的截图,这两个人是不是一个?”

    随后,徐毅把手机的视频再拷贝到笔记本上,用播放器打开,然后挑了几个显示清晰,能够看到这人在扔尸体的角度截了图,然后再把电视台的视频截图一起发给王思雨,下面还加上一句:“这两个人是不是一个人?”

    “哦,地址发给我,我去看看。”王思雨的眼睛一亮,这里面有信息可挖。

    王思雨说着,点开徐毅发过来的**地址,仔细地看了下照片,然后再点开视频,看了起来。

    看过之后,王思雨不禁愤怒至极,联想下最近的新闻,不由得心里有了个算计,或者这次,自己真的抓到了条了不得的线索,毕竟自己一直都是负责民生版块的,接触不到这类突发事件。

    在她的心里,一直有个梦想,能像战地记者那样,直接端着相机冲到最前线,纪录最激烈的冲突,当然,这只是个幻想罢了,她自己也知道,这个最多也就是个梦想,自己根本就没这个机会,但是像录像里面这两个丧心病狂的畜生,自己绝对不能放过他们。

    这样想着,王思雨拨通了省电视台自己朋友黄立军的电话号码:“黄哥有空么?”

    “思雨,有事儿吗?我这没啥事儿,空着呢,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忙动物保护这个系列么,这今天刚剪辑完,也通过审查了,我这正好能歇几天。”

    “咱俩出去加个班呗,你能抽出时间么?”

    “啥事儿?”

    “你上im,我给你发个地址,你去看看,我看过了,觉得真实xing比较高,你再看看。不过这可能跟你之前的节目冲突了,还可能涉及到市里的一些官员,你怕不怕?”

    “你这丫头,想干咱就干呗,怕不怕的,你说呢?”

    过了半晌,王思雨给他发了个消息,问到:“看完了吧,你觉得怎么样?”

    “行,你在家等着,我开车接你,咱先把现场取证做了,这个咱不能草率,等下咱么这么干……”

    “这行么,这不会给发**的带来麻烦呀?”

    “怎么可能,你放心吧,没看着人家一共就发这么两条**么,肯定不是自己常用的号,而且你发现没,这号是用im帐号注册的,上面连身份认证信息都没,这种号,十有仈jiu连im公司都查不出是谁的,所以不会影响到他。”

    “那行,咱就这么干,我用不用带啥?”

    “不用了,咱先去求证,说来这你也有的写呀,上次我还真的听谁说过那安康小区有问题来着,不过我只当是说这话的人酒后乱讲,这样看来,这安康小区可能还真的有大问题,这要是找准切入点,你这民生版块也能弄个好题材呀。”

    “这么说这一条录像,咱都能钓出两条大鱼来,我还以为只有你能沾上光,我就是打打酱油呢,可是这题材,审查能通过么?”

    “如果不通过网上造势的话,很难……你懂的。”

    “你是想通过舆论……”

    “嗯,所以我在用软件把这视频从网上下下来,也省得被人家公关,把这**给删了。等咱拍完照再录完像之后,咱把这个在咱省城的媒体群里先把这个料给爆出去,然后我再找水军,发到各大视频网站,然后从网上给他炒起来,获得大面积的支持,这时候咱今晚上录的东西就顺理成章了,还有……”

    王思雨和同事在那面积极谋划,而徐毅这里也没闲着,他也在网上查找着自己需要的东西,毕竟他要找的东西是自己完全没有经验的东西,所以找得很是费劲。

    差不多两个小时后,徐毅头昏脑胀地站起来,脸上也是乌云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