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道田 > 0100 强检

0100 强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一个是把秤放到软垫上面,要么垫脚,恒压的秤如果把左边垫高,重量显示就会增高,如果把右边垫高,重量显示就会减少。”

    “再或者把价格减小一百倍输到称里面,四舍五入的话,同样能够让你一天多赚不少。”

    “这不是秘密么,你怎么告诉我了?”

    小伙子笑笑,“呵呵,只要你自己用了,迟早都会知道这秘密的,还用我来教你呀。”

    “尤其有几个市场的公平秤,都是我的老主顾,那里的秤也都不准的,如果你买了,我才会告诉你哪个市场去做生意最好,保证他们去公平秤上复秤,也未必能够发现纰漏。”

    徐毅指指那个托利多的电子秤说到:“还是算了,我卖水果的地方有点儿特殊,那种秤是不敢买的,你帮我拿一个新的这种秤。对了,这种不会动过手脚的吧?

    不由心里暗叹一声,这年头儿到处都是诱惑,到处都是弄虚作假,手段层出不穷,想要保存本心,真正的做点儿生意真难呀!

    小伙子笑笑,“这个谁舍得改呀,改了再卖给谁去?这要是被没收了,一台秤得多长时间才能赚回来,不像那种,那个便宜的,不超过一个星期就行了,你真不考虑?”

    看到徐毅摇头,那小伙子说到:“说实话,要不是看你是外地口音,也就像是二十出头,我才不给你拿那俩秤做实验呢,这秤,我们只做熟人生意,而且平时店里面也不放这个。”

    “真不考虑了,你那个秤最低能给我多少钱,我要开发票的。”徐毅态度很坚定,自己这樱桃还没卖呢,这钱倒是眼看着流水一样花,不过这东西,还是买个靠谱点儿的才行。

    那咱到外面说去吧,说着,小伙子带着徐毅走回前面,从桌子里面拿出个计算器来算了一遍。“这个秤,我们赚得也不多,这样吧,开发票,一千五你拿去,我最多送你个不锈钢托盘,别的优惠没有了。”

    “能不能再便宜点儿?”

    小伙子又算了一遍,然后说到:“行,你都开口了,再便宜你个打车钱吧,看你都骑车子来的,给你二十块的优惠,你要不买就算了,你再去旁边几家看看,这秤你要能这个价钱拿下来,我这个送给你。”

    “那行,你帮我开发票吧。”徐毅说着,低头去翻钱包往外数钱。

    等到小伙子检查好,找完钱就给徐毅打了张发票,随后就拿了一台新的电子秤,在保修单上填好销售信息,拿了张名片夹到里面,说到:“托利多在省城的特约维修电话这保修单上面有,如果你嫌贵或者出保了,你可以到我这儿来做售后,我们的价格肯定比那里便宜,质量也一样能保证,同一问题不修好,绝不会重复收费,这是我们的名片,我给你夹到保修单里面了,当然可能用不到,这秤我卖好几年了,没有过来修的呢,以后再有要买秤的,别忘了介绍过来哦。”

    “我会的,那使用方法呢,能教我一下么,我不会用这个?”

    “没问题,很简单的。”

    等徐毅就学会怎么cao作,就把秤再放回去,走出了店面,回头看着那个店面旁边“消费者满意单位”的铜质铭牌,怎么看,怎么觉得讽刺。

    不过不管怎样,这出来要办的事儿是办好一半了,徐毅直接抱着秤走近了计量所的检测中心。

    看到徐毅走到窗口,里面的工作人员就问到:“你好,要办什么业务?”

    徐毅指了指手里的纸箱,说到:“我这刚买来的电子秤,是在这里强检么?”

    “是的,你这是单位送检还是个人送检?”

    “个人。”

    “姓名和联系方式报一下,一共几台秤要强检?”听着徐毅报的信息,工作人员就录入电脑,然后打印出一张单子递给徐毅,说到:“把秤给我吧,一台秤强检费用一共是两百块,去收费处付款,付好之后过来等结果,大概五分钟左右结果就出来了。”

    等着徐毅回来,看到里面的人已经把电子秤拿出来摆在台子上,拿着不同重量的砝码在检测呢,没一会儿,里面的人就把秤给贴了张封帖,然后在旁边一张纸上写上检验的数据和结果,一起交给窗口工作人员。

    看了眼单子,然后这工作人员就给那张纸上面盖上个公章,然后把秤和那张纸一起递给徐毅。“强检通过,封帖撕毁的话检测结果视作无效。”

    “我知道了。”徐毅点头表示明白。

    “还有,检测的有效期是半年,半年之后需要再次过来强检,如果你超过二十台量器和衡器需要强检的话,可以在强检截止期前一周打电话预约,我们提供上门服务,这里是我们这里的联系卡,请收好。”说着,工作人员再递出来一张浅蓝se,名片大小的联系卡。

    “这样就可以了吗?”徐毅看了眼联系卡,就随手放到口袋里。

    “是的。”

    徐毅点点头,表示明白,自己这台秤是一千多块的,这还不觉得,这要是买台两三百块钱的秤,这一年的强检费用不是得比这秤还贵呀!

    看着时间过去四五十分钟,徐毅不敢再耽搁,赶紧骑着车子往回赶。

    “你回来得挺快的,买好了?”看到徐毅抱着东西进来刘梦瑶问到。

    “买好了,涨了不少见识。”徐毅笑笑,放下东西。

    “设计图纸传过来两次,我给毙掉了,他们在做第三次调整,估计也快了。”

    “还是他们更快嘛。”

    “没办法,我是老板,我看着不满意,哪里管他们死活。”刘梦瑶捂嘴笑笑。

    “果然是万恶的资本家呀。”

    “行了,他们又传过来了,我收一下。”

    “还可以吧,你看呢?”

    “挺好的,就这样吧。”徐毅也点头。

    “那我可叫他们下料开印了,真的决定了,要不你再看看?”

    “印吧,这再叫我看也看不出花儿来。”

    “说到花儿来,你那里有没有桃花蜜?人家说这个养颜护肤效果挺好的。”

    “我没养蜜蜂,所以这蜂蜜是没有的。”

    “没蜂蜜呀,外面的蜂蜜我都不敢买,掺假的太多,就算大品牌的,也未必就是封盖蜜。”

    “呵呵,你说这个我也不懂,等以后有机会的吧,再说这省城有蜜蜂卖吗?”

    以前是有顾虑,除了逼不得已,那俩小狐狸放里面一回,别的动物,徐毅倒是真的没往空间放过,不过这次,貌似应该想办法尝试一下了。

    “应该有吧,我一朋友在农大的,他们有个课题是专门研究东北黑蜂的呢,以前我还从他们那儿弄过蜂蜜的,不过好像说是那蜜蜂有点儿不适应咱这儿环境,又或者是因为市郊都是菜田,打农药比较多,蜜蜂总是死,产蜜始终不多,听说课题都要撤了,你去看看吧,没准儿能有卖的呢。”刘梦瑶说着,撇撇嘴表示遗憾。

    “那我什么时候空了过去看看,你方便把朋友电话跟我说一下么,农大那么大,我不知道怎么找,呵呵,以后要有蜂蜜的话,我一定送你一点尝尝,我主要想着提高果树的坐果率。”徐毅听了,就起了去买点一箱的心思,反正自己也不用管,至于能不能产蜜,那就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了,至少这蜜蜂是群居昆虫,繁殖应该挺快的,生命周期也短,应该比较适合测试空间里面的时间变化对于动物的影响。

    其实徐毅自己也在担心,如果这空间真的对于动物影响很大,如果自己进去时间多了,会不会外界不过过了两年,里面过了四十八年,自己直接就变个小老头儿,甚至是直接挂掉也未知呢。

    “有的,等会儿我抄给你。”刘梦瑶看了眼电脑说到:“他们问要下多少料,真的,咱俩差点儿把正事儿给忘了,你准备做多少包装?”

    “先每样来五十个吧,对了,这要多少钱?”

    “我先把数量给他们发过去,你稍等。”刘梦瑶忙了一会儿,回过头来说到:“你是管姐介绍的,我肯定不会黑你就是了,所以设计费你随便给个五十就行,然后小的手提盒一个算你四块,里面的小盒子,一个算你五毛钱,这样一套就是六块五。”

    “大的箱子算你十一块,小盒子八毛一个,一套是十九块钱。”

    “行,那总价是多少,帮我送货吗?”

    “送到哪儿?”

    “我在花鸟市场那里租了个小仓库,送到那里就行。”

    “行,我运费也算你三十块就得了。”说着刘梦瑶在计算器上面按动一气,然后把总价报给徐毅。“一共是一千三百五十五,你再算算。”

    “对的。”徐毅算过之后朝着刘梦瑶点点头。

    “你先给我六百块吧,剩下的等到收货查验完毕了再给送货的七百块就行了,下次记得再照顾我这生意哦。”刘梦瑶笑笑。

    “那也行,你数数”

    “行了,发票的话,送货的时候他们会给你带去的,发票的抬头写什么?”

    “咦,你这这么正规呀,这个还有发票?”

    “那当然了,咱这正规着呢。”

    “那就用我名字写抬头就好了,对了,什么时候能帮我送,我得自己过去接。”

    “我问下。”

    “快完工了,最多再半个小时,你现在就可以过去等着了,外面也快黑了,我就不留你了,别忘了到时候帮我把樱桃送过来,这是货车司机的电话,如果时间长了没联系你,你打过去给他。农大那朋友的电话下次给你,省得你不给我送樱桃。”

    “行,忘不了,到时候你不满意,可以退货哦。”徐毅笑笑,拿着她给自己的电话号码,跟刘梦瑶道别,带着东西再向市场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