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地球唯一邪仙 > 第三O八章 仙缘派危机

第三O八章 仙缘派危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的确,在这个锤炼的过程中,一点疏忽都不能有,尤其是在锤炼骨骼、肌肉、皮肤三者相连的地方,更需要修士加倍小心,一旦有任何一点疏忽,都会影响修士的身体,一旦身体出现缺陷,那绝对会影响修士今后的修炼,甚至为他种下心魔,从而止步于渡劫期。

    过了好一会,聂凌风这才轻吁了一口气,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看着地上一地的碎肉、鲜血,聂凌风竟然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终于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聂凌风此时心中还有点期待,毕竟只要渡过了雷劫,那自己就成为一名渡劫期的高阶修士了,按照自己修炼的神识切割功法,以及他所服用的大量天材地宝来说,一旦自己进阶到了渡劫期,那么,即便是遇到渡劫期巅峰的修士,自己也不会没有还手之力!也就是说,聂凌风只要进阶到了渡劫期,他恐怕在同阶之内就没有对手了,甚至,自己的仇敌,那阴阳宗的雷霆老祖都无法与自己相抗!准备好一切的聂凌风吞下一枚聚灵丹,然后随手打开了阵法的禁制。

    此时,四周开始静寂下来,甚至天空都有点灰暗了!现场只剩下了聂凌风的心跳声,忽然,聂凌风一拍自己的天门穴,浑身所有的法力顿时冲天而起。立即,在聂凌风的头顶之上,无数的劫云滚滚而来,庞大的威压,使得整个山谷附近所有的花草树木,全部弯了腰。

    聂凌风身在劫云之下,他的眼中没有丝毫的惧意,有的只是无尽的兴奋。现在他的积蓄已经非常庞大,内腑与肉身都经过了专门的锤炼、锻造,强大得完全不怕破一般法宝的攻击,对于这些天劫,聂凌风只是把它们当做是给自己肉身重新锻造的一个机会。

    不得不说聂凌风这次的渡劫计划非常完美,毕竟在上次元婴期的天劫中他已经尝试到了自己身体强悍的“痛苦”。可是,现在渡劫期的天劫与元婴期的完全不一样了,那时自己要先粉碎金丹,而现在。自己只要抗住天劫的“威严”就行了!

    此时的聂凌风踌躇满志,毕竟他的身体已经非常强悍,一般的雷劫他完全可以轻易地承受住。

    随着阵法的打开、聂凌风的修为外放,天劫也正式开始了!昏暗的天空中顿时电闪雷鸣,无数的雷电迅疾地朝着聂凌风疯狂地轰杀过来。

    在元婴期的时候,聂凌风清晰地记得,自己迎来了三波雷劫,而且,每波的雷劫数量都是有限的,可是。现在看来,怎么完全不一样了?甚至,他还没有听说过别人渡劫的时候会迎来这么多、这么密集、这么强大的天雷群!

    但是,艺高人胆大,聂凌风见到这雷劫虽然强大、虽然众多。可是,心头却没有任何的惧意,当然,这些雷劫对于别的渡劫期修士来说,可能是灭顶之灾了,但是,对于聂凌风来说。这还根本不够看的!

    因此,面带微笑的聂凌风根本就没有去刻意抵抗,只是任凭那些天雷落到了自己的身上。

    “轰!……”

    随着聂凌风的法力运转,他的身体开始不断地吞噬着天劫,用这些雷电的威力来继续锻造自己的身体。随着雷电的不断轰击,聂凌风不仅将身体里面的残余杂质全部炼出体外。而且,还将刚刚锤炼完毕的肌肤也重新给锻造了一番,看上去,聂凌风的肌肤表层现在都由一股股的雷电在环绕。如果此时有其他的修仙者看到聂凌风的渡劫经过,一定会活生生的吓死。不仅是他的雷劫惊天动地。甚至,聂凌风此时的情形,哪里像是在渡天劫?这明明就是天劫在帮助他锤炼肌肤、稳固身体的修为嘛。

    可是,就在第一波天劫刚刚消失的时候,忽然,一道道水桶般粗细的闪电再次攻来,这波的闪电要比第一波的粗壮了十几倍,而且,密集度也多了十几倍、威力更是强大了百倍不止!

    “不好!”聂凌风抬头一看,顿时眉头皱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第二波的雷劫?不可能吧?这已经不是渡劫了,而是在杀人啊!”

    想要进阶到渡劫期,聂凌风就不能逃走,否则,他终生就别想着再次进阶到渡劫期,可是,以聂凌风现在的修为想要抗住这铺天盖地的粗壮天雷,也实在是太困难了!

    “拼了!……”聂凌风忽然大吼一声,身体猛地朝着天空的雷劫冲去,说起来,自己现在如果呆在地面等着天雷的攻击,那么,他不用片刻就会被天雷给打到地下去,甚至,无法行动的聂凌风会被天雷给轰死,可是,如果他冲出去,说不定会被天雷给打落到地面,但是,绝对不会被困在地下、绝对不会毫无反手之力。

    “轰!……”随着一声巨响过后,聂凌风整个人冒着黑烟被击落在了地面上,可是,毫不气馁的聂凌风立即一挺身子,再次朝着天空中冲去。

    “轰!轰!……”四五道闪电再次攻击到聂凌风的身上。

    狼狈不堪、浑身冒烟的聂凌风拼着筋骨寸断的危险,在纳入一颗聚灵丹、一颗炼体丸之后,再次朝着天空中冲去。

    十几次的冲击,已经令聂凌风没有了任何力量,可是,天空中的天雷却没有丝毫的变少,甚至,那铺天盖地的天雷忽然开始凝聚起来,几百道、几千道的天雷就像是带着吸引力一样地凝聚成一道宛若巨锤一般的雷劫,夹裹着轰隆声朝着聂凌风的当头砸落。

    这不是在渡劫,这是在谋杀啊!

    聂凌风悲惨地叫了一声,不由自主地一抱头将身体蜷缩了起来。

    “轰!……”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过后,天空忽然放晴了,那整片的乌云竟然缓缓地消散一空,甚至,在浓烈的渡劫的上空还出现了一大片的劫云灵气。

    但是,聂凌风此时已经被深深地埋到了地底,现场竟然没有留下一点聂凌风的痕迹,就连聂凌风先前布置的阵法以及留在地面的灵石、丹药都化为了灰烬。

    而被天雷击打到地下的聂凌风此时已经筋骨寸断,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完整的地方。甚至,五脏六腑也都快崩溃了。

    幸好,聂凌风的神识还在,他神识中的真灵世界还在!随着聂凌风神识的运转。那一株还魂草立即落到了聂凌风的身体中。

    而身体已经溃散的聂凌风现在只能用神识来感觉自己的状况,随着还魂草的进入,自己那即将碎裂的元婴此时竟然变得有了精神,那小小的元婴就像是一个即将渴死的人忽然得到了一大壶水,正在贪婪地饮用着,那一股股的灵草气息也在不断地吞噬着各种天劫转化的灵气,来修复自身的损伤。甚至,不到一息时间,它晶莹的外表已经不断地产生了变化。

    不仅是元婴在变化,就连聂凌风的五脏六腑、神识经脉都在变化着。随着地面那些天劫灵气的洗礼,聂凌风的肉身竟然越来越强大,他体内的法力也是越来越精纯,身体之内那些还没有全部挥散的灵药,也在天劫之中。全部的炼化开来。

    “原来后面的两道雷劫竟然一同来了!”聂凌风这才明白过来,为什么别人都是迎接三道天雷的洗礼,而自己只有两道,那是因为天雷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强大,所以,后面的两道雷劫竟然合二为一,一同朝着自己攻来。看样子有不灭自己誓不罢休的气势!

    幸好,聂凌风手中有这么多逆天的宝贝,尤其是还有可以起死回生的还魂草,如果不是这样,恐怕聂凌风这次已经凶多吉少了!

    当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此时。聂凌风的眼中显现出睿智的光芒,一切似乎都在他的“大运气”掌控之中。此时,他修为不仅没有因为天雷的攻击而溃散,反而是因祸得福,将自己的身体再次重新凝聚了一遍。也就是说,他通过这次雷劫,已经再次将自己的五脏六腑、肌肉骨骼、皮肤经脉又重新炼制了一遍,此时的他不仅达到了渡劫期的修为,而且,他的身体已经达到了一种非常可怕的地步,甚至,就算是一般的中品法宝也无法撼动他一分一毫了!

    在感受到自己的强大之后,他忽然大吼一声,身体突然猛地从地下窜了出来,并且,毫不犹豫地朝着天空冲去,那无数还没有消散的劫云,此时竟然纷纷化成一股股精纯的元气被他吸收到了身体里面。

    随着这些精元灵气全部被他吞噬吸收,他身体之内的灵气全部变成了滚滚的法力,在聂凌风的身体之中自行流动运转开来,随着他意念稍微的一运转,这些法力就进入他的丹田储存起来。

    “杀!……”忽然,聂凌风大吼一声,随即幻化出一只手掌猛地朝着前面的一座山头拍去。

    “轰!……”一座巨大的山头竟然因为聂凌风这虚幻的一掌,结果烟消云散了,只留下一片空空荡荡的粉末。

    “太好了!……这就是渡劫期吗?”聂凌风兴奋地看了看自己的手掌,但是,他随即闭上了眼睛,开始默默地感受起来。

    “怎么回事,是谁在雾霾森林渡劫?这么大的动静!……”山洞中,一个堪比人类渡劫期中品的独角兽奇怪道。

    “天啊!一个渡劫期的渡劫竟然引来如此大动静的天劫,这是什么妖族的大能?……”另一头渡劫期上品的独眼犀牛咋舌道:“它竟然比当初我渡劫的时候还要强大?”

    的确,在妖兽的心目中,人类修士的渡劫绝对不会引起这样大的动静,尤其是在这雾霾森林的深处,没有人能猜到这个渡劫的竟然不是妖兽,而是一个人类!

    “大王,我们去看看……?”一头堪比人类渡劫期巅峰的巡天魔鹰对着坐在上首的神龟道。

    “不用了!只不过是一个刚刚进阶到渡劫期的小家伙,我们现在就出发!等回来后再去寻找吧!”神龟摇了摇头,不屑地说道。

    “是!”那巡天魔鹰施了一礼,然后道:“那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好的!”神龟点了点那小小的脑袋,然后承诺道:“你放心,这件事办妥之后,我一定会带领你的门人去寻找下品修仙星球!”

    “多谢神龟大人!”

    “去吧,记住,带上你所有的同类。不要让他们走出一个人来!”神龟语气阴冷地说道:“我要让阴阳宗成为一个人间惨狱!”

    “是!……”

    在那巡天魔鹰的带领下,二十多头堪比人类渡劫期巅峰修为的巡天魔鹰纷纷展翅高飞,朝着西华洲的阴阳宗而去。

    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幕,肯定会想到。为什么那雾霾森林的霸主巡天魔鹰会越来越少,原来它们到了渡劫期的巅峰就会躲在一个秘密的山洞里,共同修炼,想着有朝一日整个家族的精英同时离开冥王大陆,去寻找可以让自己晋升修为的下品修仙星球。

    随后,神龟带着整个雾霾森林中大部分堪比人类渡劫期以上修为的陆地妖兽也踏上前往阴阳宗的路途。

    而阴阳宗的修士还不知道,就是因为凌若娴、顾青影、梅艳秋三女的回归,给他们带来了灭顶之灾!整个冥王大陆的修士也想不到这场浩荡几乎葬送了修仙界近一半的高阶修士。

    当初这三女都在山顶呆过,因此,神龟在见到聂凌风带着她们乘坐虚空梭离开之后。它去了聂凌风离开的地方查看了一番,并且,顺便记住了这里所有人身上的气息。

    作为一头具有人类飞升期修为的神龟,它不仅神识强大、法力高深,而且。他还具有一项特殊的本领,那就是能够依据敌人的气息,锁定对方,就算是逃到天涯海角,它也会找到对方!

    神龟只不过在西华洲转悠了几年,就找到了其中三个人的气息,但是。那个男人的气息他实在是找不到了!因此,在找了一段时间之后,它只能回到雾霾森林,并依靠自己强大的修为气息以及花言巧语欺骗、征服了大量的高阶妖兽,准备以阴阳宗为诱饵,吸引那夺取自己乾元圣果树的修士露面。

    当然。一个飞升期巅峰修为的老祖如果想要灭掉一个最高修为只是渡劫期巅峰修士的门派,那绝对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在冥王大陆这个无品阶的星球上,你的修为即便是达到了大罗金仙。也会被控制在渡劫期的巅峰,那是因为这里没有足够的灵气支撑你的修为,除非你手里有逆天的资源,能够源源不断地补充你的损耗。而且,神龟以及他的手下也不懂阵法,那些门派山前的护山大阵也是他们最为“讨厌”的存在!

    这也是为什么具有元婴期巅峰修为的黄金妖兽,为什么在地球连几个金丹期的修士都斗不过的原因!

    而聂凌风虽然与神龟的距离很近,但神龟却察觉不到聂凌风的存在。其一,现在神龟的心思并没有放在这里,而是在考虑着怎样能将那个小修士找出来,从而找回自己失去的神乾朱果!其二,聂凌风现在的修为比当初强了无数倍,甚至,连肌肉、皮肤都换了一遍,也算是脱筋换骨了!因此,神龟即便是走到聂凌风的身边,也未必能分辨出他的气味来。

    而什么都不知道的聂凌风在稳固了一番修为之后,立即朝着东华洲而去,毕竟现在他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仙缘派了。

    这十几年的时间,也不知道仙缘派到底怎么样了?有没有遇到什么大麻烦?怀着忐忑心情的聂凌风一路疾驶,在加上破空闪的威力之后,他的速度竟然堪比渡劫期修士的瞬移了!

    当然,瞬移是非常损耗法力的,所以,即便是渡劫期上品的修士都会谨慎使用,聂凌风更不会去耗费什么法力来施展瞬移了。

    而就在聂凌风失踪后的几年里,仙缘派已经先后派出三个人在猛犸怪兽的保护下进入这雾霾森林寻找聂凌风,那是因为风云派在发现自己门内的渡劫期长老全部失踪之后,随即派人前来仙缘派寻衅,要求他们交代聂凌风的下落。

    可是,因为仙缘派有猛犸怪兽的存在,加上护山大阵的犀利,因此,他们前些时间都是无功而返。但是,在三年前,风云派的掌门人穆云天进阶到了渡劫期的下品,因为还没有得到门内太上长老的消息,所以,穆云天彻底着急起来了,这一次,急急忙忙地在修仙界发出了邀请函,并且拿出大量的修炼资源来,邀请各大门派加入自己围剿仙缘派的行动中。

    由于大家都不知道风云派的太上长老失踪的消息,因此,为了卖给风云派一个面子,再加上风云派送来的大量资源,东华洲的其它七大门派都派了门内太上长老前来参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