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319章 返回俗世

1319章 返回俗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天,你终于成功了”。

    “哈哈,老夫的眼光果然不错,第一次看见你就知道你不凡与他人,沒想到这么快便进入了半神,果真天纵之才啊”。

    此时,面带微笑站在塔门之前的林天话音落下,林峰与金乌却在这时大步而上,两人更是满脸的狂喜。

    不过听完此话的林天却对林峰抱以感激的笑意,随后视线停留在金乌的身上同样感激道:“还要多谢金老的半神心得,若不然恐怕我想突破也是非常之难”。

    “对了,金老这是您的心得,如今我便把他物归原主吧”。

    说完这句话后,林天右手一张暗黄色犹如宝石般的心得就这样出现在其的掌心之中,看到此幕面带微笑的金乌随之接下,同时一旁的林峰也在这时大笑道:“咱们都不要在这里愣着了,返回大殿在详细叙说”。

    “对对,诸位都散了把,门主就在宗门之中什么时候想看都能看到,跑不了的”。

    闻听此话后,面带激动的袁坤却在这时突然醒悟,林天突破至半神让其激动的甚至都忘记了其他,现在想起來也是连忙对着众人大声吩咐道,后方数千弟子在听到这句话后,皆是轰然大笑,不过许多人及时在笑声中眼中的激动与自豪依旧无法消除。

    返回大殿,众人分别入座,林天也开始像大家了解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当其得知昊坦族极有可能会从陨神谷登陆的时候,其眉头却紧紧皱起,随后看向下方的秦霜道:“秦执事,你前去陨神谷通知王长老他们,另外三个地方也都要布置这种杀阵,以防万一,还有多加派人手探测其他地方,我有预感昊坦族这次前來的时间恐怕要提前了”。

    “提前不会吧”。

    林天这边的话音落下,在做众人皆是失声惊呼道,不光是他们就连左右两侧的金乌与林峰眉头也是紧紧皱起,如今袁坤更是闭目推演,显然是想找出最准确的时间。

    但是说完此话后的林天沒有停留继续道:“我之前在突破半神之际,神识曾经遨游太虚,在域外之处感应到了一股极为强大甚至让我都要为之心颤的气息,而这股气息距离圣地之外的空间并不远”。

    “并不远,怎么可能,既然不远为何他们不发动攻击,给人类带來毁灭呢”。

    “是啊,昊坦族生性残暴,难道他们良心发现改变主意了”。

    前者的话音落下,下方的几位天道门长老也在这时议论纷纷道,但是听完此话后的林天却只是淡淡的摇了摇头道:“若是我所料不错的话,恐怕昊坦族人已经抵达域外,他们现在之所以沒有攻击恐怕是在等待着什么或者是他们正在计划着什么”。

    当林天说道最后那个字的时候,其话语中也是充满了浓浓的沉重,只不过同样闻听此话的众人更是陷入了死寂般的沉默,昊坦族已经强大到这种地步,若是他们还在计划着什么,那么这次人类的浩劫能够轻松度过吗。

    一时间林天突破半神的喜悦瞬间被这种事情给冲刷的一个不剩,每个人的内心中皆是被那股惊慌所替代,甚至就连至尊金乌如今也是眉头紧皱沉默不语。

    就在这种气氛持续酝酿的时候,忽然端坐于左侧下方的林卿却在这时幡然醒悟的抬头看向林天询问道:“对了,门主明天便是你祖地巴蜀林族的宗族祭典,我已经派人明天出发前去祭拜,你说派谁前去合适呢”。

    “祭祖大殿”。

    “哎,离开俗世已经三十年了吗”。

    这边的话音落下,原本神情凝重的在场诸多天道门高层皆是闻声抬头,面带疑惑的看向林卿,同时端坐与宝座之上的林天闻言也是微微一顿,随后神情恍然的抬起看向殿外虚空,那尘封的记忆如今更是随之开启。

    当年,就是今日其陪同家父共同参加上一届的祭祖大典,而就是那个时刻其祖爷爷林风云为之陨落,昔日的玩伴那些同村之人的音容如今却犹如过电影似得在林天的脑海中播放着。

    良久后,从回忆中苏醒过來的林天微微甩了甩额首,看向下方的林卿道:“这次就不要派其他人参加了,许久沒有回去,正好借此机会回去与昔日的故友聚聚,正好在浩劫之前也算是与他们最后一次相见把”。

    从回忆中苏醒而來的林天想着昔日那些故友的音容与武盟的一切旧忆,其却在这时轻吐道,不过他的话却让在场的每个人瞬间呆愣,同时端坐于下方的袁坤却在这时急切道:“门主,俗世中的空间极为薄弱,承担天人境还勉强可以,若是金丹以上的强者降临,会让俗世的空间崩溃的”。

    其的话音落下,在做的其他人也在这时凝重点着头,可是大殿中端坐着的金乌却在这时淡然一笑道:“诸位,金丹强者降临俗世恐怕那里的空间承受不了,但是至尊强者却不会因此受到任何限制”。

    “不会受到限制这怎么可能”。

    闻听此话,袁坤再一次的愕然道,不过当其的视线从金乌的身上移动到林天那边后,后者却在这时点头微笑道:“金老说的沒错,半神强者已经可以隔离一方天地,就算是降临的空间多么薄弱也不会受到丝毫的扰乱,所以这次前往俗世我不会引起分毫灾难的”。

    这些年的纷争让林天早就把那个生他养他的故乡给尘封在记忆深处,如今那个缺口被打开,记忆犹如潮水似得喷涌而出,挡也挡不住,所以在浩劫即将來临的这最后一个月,其无论如何也要抽空回去看看,到时候顺便把那边的亲人也随之接回。

    此时,听到这句话后,袁坤却随之道:“既然如此,那么门主就先返回几日把,只要到时候别耽误了这边大事便可”。

    话音落下,林天微点额首,同时其的目光扫视一圈最后定格在略显期待的王御灵身上,随后其才轻笑道:“此番回去不会太久,估计也就一两日的功夫,所以王执事就随我一块把”。

    “多谢门主”。

    这边话音落下,那边听完此话后的王御灵顿时激动的起身道,其与轩辕分离了那么久,中间的思念是他人无法想象的,可是因为其现在乃是金丹强者,本身就处于俗世中空间崩溃的界点,所以她无法返回,若是有林天带领着隔离空间那么到时候岂不是安全无忧了。

    看到一脸激动之色的王御灵,周围诸多长老却沒有丝毫的疑惑,他们知道前者的一些事迹,所以这次返回林天也必定是想让其与那个人相见,不过这样也好,那么多年未见,如今相聚也算是这些年分离的补偿了。

    此时,当林天的这句话刚落不久,大门之外却突然走进一人,众人定睛看去不是别人正是已经长成大小伙子的林麟,而此时他的突然进入也让众人为之不解,不过其却径直走向大殿挺立,最后看向上方的林天疑惑道:“父亲,你传音叫我前來大殿所为何事”。

    “收拾一下,等会随我前去空间界点,去往俗世参与祭祖大典”。

    “祭祖大典”。

    “恩,去吧”。

    林麟的话音落下后,众人这才明白感情是林天传音前者进來的,此番参加祭祖大典身为林天儿子的他也是不能落下的,所以其才会如此吩咐,不过闻听此言只是微微一愣后的林麟只是象征性的询问下,便接到命令返回前去准备。

    而林天让其所谓的准备也不过是告知家中的爷爷与几位娘亲林天的去向,这一次为了节省时间林天也只有带他们二人前去了。

    准备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大约一个半钟头后,三道身影便飞出天界,同时撕裂空间,前往距离中州南部不远处的那座空间界点,也就是所谓的天池赶去。

    其实林天大可以撕开空间,直接前往俗世,只不过他却不知道那边的空间坐标,所以也只有规规矩矩的进入空间界点,來进行远距离传送了。

    中州南部,这边地界是属于陈家來管辖的,不过因为后者也加入了天道门成为了附庸家族,所以现在整个中州皆是宗门的地盘,不论是走到那里都能够见到身穿宗门衣袍的弟子在行走。

    天池,那來往俗世两界的空间界点便在这边,传说这个界点也是一位半神所创,只不过却不知是那位强者了,自从俗世中因为天地灵气的稀薄而导致了修者数量的减少,常年以往也很少会从这里走出人了。

    自从林天之后便再也沒有人破空而來,所以每一个空间界点处都是极为的冷清,有的时候一两天都见不到一个人,而今日刚巧南部地区的一个无名小家族派出族人前往俗世办事,当这些人等待界点开启的时候,身后的空间却在这时被人强行撕开,三道身影就这样在这二三名天人强者呆滞的神色中走出裂缝,钻入刚好启动的空间界点进行两边的远距离传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