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275章 教主莫罗

1275章 教主莫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林神主果然不凡,本座刻意隐藏气息还是被你察觉,看來你果然是进入到了巅峰之境了”。

    随着林天的话音落下,面前的虚空却在这时迅扭曲起來,紧接着一袭金袍笼罩天际,一道身影更是从其中走出,那威临天地的仪容,甚至让远处那些看热闹的各大势力之人皆是神情剧变,來者的身份他们已经猜测出來,除了天阴教的那些神龙见不见尾的教主,整个南疆各大势力之人可是如雷贯耳啊,沒想到今日竟然连他都亲自现身了。

    当然其口中所出的的言论也是让在场的那些人为之一震,不光是他们就连天阴教的诸多强者也是满脸的不可思议,其中风泽霸与容修更是极为突出,分别一年沒想到那位当时其出手还能牵制的林天,如今却成长到这个地步,看來获得圣榜第一的他在圣元空间获得的好处不少。

    想到这里,其的内心中的怨恨与嫉妒就越加的浓郁,因为之前这些好处他们也是可以分一杯羹的,可最后却全都被此人所打破,一念至此心中的恨意更是醇厚起來。

    此时,天阴教主莫罗的出现,那巅峰强者的气息犹如浪潮似得,汹涌不绝的对着林天这边拍打而來,让龙灵与龚赞等人的脸上都不同程度的涌现出一抹负担,随之被两人夹在中间的林天漆黑的瞳孔却在这时一闪而逝的突变至金黄之色。

    同时一股丝毫不低于前者的狂猛气息也是随之喷出,两者相撞那让天地都为之颤栗的气息也在这时犹如泡沫似得瞬间消散,同时龙灵等人的脸色也在这时稍微缓和许多。

    两者气息的争锋,碰撞最后随之溃散,这让莫罗那淡然的脸庞上也不由得涌现出一抹凝重,原本的他还以为林天实力突进根基定然不稳,沒想到后者所表现出來的实力甚至让他都感到棘手,不过这并不能让其产生怯意,反而却在这时移动视线看向三人身后那一直沉默不语的绝美女子叶纹的身上。

    “这位朋友的气息中略带百花谱的气息,而整个百花宫能够在如此年轻抵达这等地步的,想必也就是那位很少在南疆露面的百花大师姐叶纹吧,看來今日你们來者不善,可不单单是为了触动家属的那事把”。

    莫罗的出现,不但让现场凝重的气氛越演越烈,同时更是一口气道破了其中的种种,同时他的这句话也让后方那几位天阴教宿老眉头紧皱,随后一袭紫袍的孟荣却在这时惊疑道:“难道血眼与厉鹰等诸多长老之死,是林天所为.”。

    这边其的猜测落下,更让场中的那些人狠狠的震了震,前两者乃是大成之境的强者,连着等级别之人都死在林天这帮人的手中,对于他们來说可是很难接受的,这辈子拼死拼活好不容易进入到大成之列,到头來连个娃娃都干不过,这种事情也真是让他们都感到一阵的傻眼。

    当然了,在这种情况下风泽霸等人脸上的恨意那是不用说,其如今还只能在中期的境界停留着,而昔日的敌手却把他远远的抛在后头了。

    孟荣的话音落下,众人前方的莫罗却在这时依旧用淡然的语气看着林天道:“林神主,说起來,我宗门弟子碰触了你的家人,的确是犯了大忌,但是你也击杀了我天阴教的四位高层长老,这事情说起來到是我天阴教略有吃亏啊”。

    莫罗的话音虽然淡然平静,可是其中却带着一丝丝的威胁,当然虽然自己的亲人在所有人的心中,那分量肯定不如一位金丹强者來的重要,可是对他來说别说是厉鹰了,就算是莫罗这位巅峰级别的存在也比不上其哪怕宗门中的一位弟子來的重要。

    所以听完此话后的林天眉头微微挑了挑,随后凌厉的双眸直视前方那略带微笑的莫罗淡淡道:“莫罗,天阴教主我听过你,这一次风泽霸袭杀潜龙居,我神机门损失了四位弟子,其中我的妻子还有朋友如今皆是下落不明,生死更是毫无消息,你以为你天阴教的四位长老加起來能够为他们抵命吗”。

    “林天,你神机门的四位弟子的确乃是我所杀,可是你的亲属我自始至终都沒有碰触,那天我不过是想给她们略施惩戒,可半途中却杀出了一位神秘人劫走了她们,而且更是打晕了冷世裘,这件事情整体说起來你的家属我一个沒碰”。

    “你沒碰,那你到是给我说说,现在熙儿她们身在何方,我的那帮朋友至今是生是死”。

    此时,话音落下风泽霸却在这时大声的反驳道,如今就算是他心中再对林天不满或者不爽,但也不敢在表露面前了,巅峰级别的强者就算是教主也不敢轻易怠慢,毕竟就算是天阴教不惧对方,想要完全把人家留下來,那所产生的代价就算是莫罗都无法承受。

    所以这时候的他也不得不认清眼前的行事,同时听完此话后的林天也在这时凌厉反击道,只是所问出的这两个问題却直接让刚才还一副略带气急败坏的风泽霸直接哑言。

    “好了,林神主,风泽霸之言也证明着你的妻友尚且无恙,中途被人劫走便已经与我天阴教毫无关系,虽然你们损失了四位弟子,可是我天阴教却陨落了四位高层,孰轻孰重,今日你若是不给一个满意的交代,恐怕辽阴山好來,而你们却不是那么好走的”。

    这边的争执刚起,莫罗那淡淡却带着声威的话音随之传來,打断了争执却把问題再次抛向林天,如今简单的几句话便让其占据了道理,反而却指责对方的不善,这一手就算是林天也不得不佩服起來,这个莫罗能够担任天阴教这等庞然大物的领头人,果然不单单只是实力群那么简单。

    若是沒有百花宫的那档子事,恐怕这次前來他们也要被冠上一个蛮横不讲道理的暴徒,胜了倒还沒事,若是败了的话不但让天下修者为之耻笑,甚至还会连累神机门,所以听完此话后的林天双眸微微扫视,看了看一旁那小脸青紫,满脸怒容的叶纹,随后这才看向一副风轻云淡的莫罗道:“此番前來,我有两个目的”。

    “第一,是打听熙儿与我那帮朋友的下落,并且向天阴教讨回一个公道,而其二却是为百花而來”。

    这边的话音落下,天阴教那边众人的脸色也随之阴沉下來,就连之前神情淡然的莫罗也是不在保持这种风度,同时嘴角微微扬起的林天却在这时继续道:“众所周知,我妻刘熙儿乃是昔日百花之徒,虽然如今出师,但那毕竟是他的娘家,我这位做丈夫的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她的娘家被人欺辱,所以今日此事难以善了”。

    “林天,不要得寸进尺,你以为突破巅峰我天阴教便拿你沒办法了,真要打起來,不但是你,就连你身后的神机门也无法承受我天阴教的怒火”。

    前者的话音落下,此时已经來到莫罗身后的风泽霸却在这时怒吼道,显然今日的局面即使是他都感动即将呈现失控。

    “聒噪”。

    而脸色漠然的林天那冰冷的话语却从其口中传出,同时涌动的还有一股极为隐晦的波动,对着风泽霸的方向迅靠近,甚至连莫罗出手都沒有完全抵挡下來,这让其身后实力只不过中期的天阴教席真传弟子顿时如遭重击,身躯更在这时堪堪倒退几步,若不是身后的孟荣与龙阳接住,恐怕他将会更加的丢脸。

    虽然这样做让天阴教那边的强者神情极为难看,但在这种铁青的脸色下也是带着一抹骇然,连同为巅峰强者的莫罗都沒有完全接下,这一手可是在他们的心中狠狠的揪了揪啊。

    “林天,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本座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现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就此退走,本座不在追究我宗门四位长老陨落之责”。

    被林天生生阴了下,就连莫罗的脸色也是颇为难看,可越是这样其的心中忌惮也越是深重,这会更是直接想要求和,虽然此言让周围的弟子极为轰动,但是那些高层却明白,若不然恐怕天阴教的损失将会更加沉重,别看人家就來了四人,但是这四位绝对是把尖刀,就算是吃得下恐怕天阴教也将会就此元气大伤,更何况南疆还有一个九州门在背后虎视眈眈着呢。

    “如若不然呢,刚才我说过,今日之事难以善了,除非你亲手格杀了风泽霸与容修,然后在向百花宫赔礼道歉,此事我到是可以考虑考虑”。

    莫罗的话语中别人听起來到像是服了软,可在林天的心中却是大战将起的信号,但自从出道以來便经历千难万险的林天,若是被这几句便打了去,那么以后其还如何带领神机门去抵抗昊坦族的入侵呢。

    同样的其所说的这句话,更是让天阴教诸多强者的脸色犹如锅底般漆黑一片,甚至就连可以忍耐自己情绪的莫罗,这会都难以保持那之前的绅士姿态了。

    “林天,这是你找死”。

    冰冷犹如九幽深渊中传出的话音,让莫罗现在犹如暴怒的荒兽般,不在有丝毫的隐藏自己的气息,同时他的这句话的响起也代表着这次原本就是來找茬的谈判终于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