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249章 澜无忌

1249章 澜无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幕天华”。

    晦涩的手印在其手中迅成型,最后结成了一道极为奇怪的印法,就在这时其的双手元气光焰骤然加剧,同时一道仿佛來自于沧桑恒古的厉喝声从其的口中响起,传播在这片空域之中。

    而准备的异常周全的林天,在感受到那强大的甚至令他人窒息的印法后,其脸色却突然剧变,体内的丹元力犹如潮水般滔滔不绝的喷涌而出,在自己的身上结成了十几道坚不可摧的能量屏障。

    犹如迅雷般划破虚空的印法打破林天所布置的层层印法,两者间就像是产生了拉力似得,一方破除而另外一方却神情沉重的制造护罩,但即使这样消耗的度却远远大于制造的度,最后在所有人那震撼与惊骇的神情中,那被消弱无数倍的印终于与林天吻合。

    一道犹如春雷炸响般的巨大音潮,肆虐着方圆数里,一些实力低微者更是在这种音潮的冲击下受伤重创,甚至不远处打的热火朝天的林焚与龙天枫都因此停止战斗,凝重的神情看向这边。

    “死吧杂种,最后被这道攻击给打的形神聚散才好呢”。

    林焚那凝重的脸上有着一抹丧心病狂的期待,他的心中更是扬声的呐喊着,希望林天会在这场攻击中被打的粉碎,这样的话也就省的他在出手了,虽然心中对其极为看不起,可其不会天真的认为林天会那么轻易收拾的了。

    近千只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那能量碰撞后所导致爆炸产生的烟雾,有些人甚至重伤的趴在地上,可是眼睛还是死死的盯着上方,因为他们想要知道林天是否能够抗得过这一击,同时更多的人想要知道这位名为无极的男子究竟是什么身份,为何如此之前以前却从來沒有听说过他。

    紧张且忐忑的神情在龙灵与龚赞等人的脸上缓缓加剧着,李淳风的脸上更是浮现出一抹恐慌同时一抹决然更是随之荡起,若是林天因此而陨落在此人手中的话,哪怕明知自己不敌也要与他拼个生死。

    百花宫所属的阵营中,那些倾城的女子皆是用凝重与担忧的神情看着即将消散的烟雾,虽然她们与林天沒有很重的交情,但是因为熙儿的原因她们却不得不关注,因为同门这么多年,这些师姐们也不希望刚刚打破禁咒的师妹就成为了寡妇,那样的话这些师姐们可就真的伤心了。

    在所有人都异常紧张与充斥各种情绪的时候,他们却忽略了当事人无极的表情,众人都沒有看到无极那微微扬起的嘴角,依他的实力林天是否还活着的气息是根本瞒不过他的,只是却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

    烟雾彻底消散,一道身影犹如一尊石雕似得悬浮于此,在所有人的视线中傲立与空域之中,而他的情况更是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情绪。

    “看林神主扛过去了”。

    “是啊,我还感应到他的生命气息了,似乎这道攻击对他造成的伤害不是很严重啊”。

    就在这些人的窃窃私语中,那道傲立于此的身影却有了细微的动作,一道轻喃的痛哼声从其口中传出,虽然其抗了过去,不过当事人也不好受。

    此时的林天全身上下沒有一块干净的地方,极度狼狈的情况让其现在几乎呈现半裸的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不过外在的狼狈并沒有让其有着多大的伤势,皮肤之上的伤痕也不过都是一些皮外伤罢了。

    不过即使这样,那睁开的双眸还是略带骇然的看向无极,所有人都不知道其把隐藏的实力全线展开的时候,依旧抵抗不了那班禅破灵印的威势,最后更是在悄无声息下运转风雷九变,才堪堪抵抗下來,即使这样被消弱了无数倍的印法依旧让其尝到了狼狈的滋味,沒想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无极竟然让林天动用了这么多的底牌,不过现在还好其似乎呈现的模样不是那么丢人。

    “神机门的当代神主,果然年轻有为,现场中能够抗得过我的印法攻击者也不过寥寥几人,现在又多了你一位了”。

    看着喘着粗气,全身上下无比狼狈的林天,无极却在这时面带微笑道,同时在其说完这句话后,远处的林天却微微撇了撇嘴,随后一口血痰从其口中吐出,看向那淡然自若的无极扬声道:“现在我有资格知道你的來历了吧”。

    “足够了不过你是想知道我的那种身份呢”。

    听到此话,无极却在这时用打趣的语气回应道,而眉头紧皱的林天却随之道:“你的全部,包括你的來历与师门,甚至还有你的真实名字”。

    在其与无极对战之前,林天就悄悄用推演的手法查探过其的命运,不过所得到的却极为模糊,其的身世就像是被一层迷雾所包裹那样,让其有种朦胧梦幻般的感觉,所以其也断定无极这个名字必然也是假的。

    果然在林天说出这句话后,面带微笑的无极却在这时轻笑道:“从我的名字上想必你也猜出了什么,我本名为澜无忌,出身无极宗”。

    “果然无极宗果然还存在于世”。

    当其说完这句话后,面带惊愕的林天不顾下方那些疑惑的众人,口中长出口气道,相比较于其的凝重远处的赫羽与龙天枫要显得平静许多,显然他们早就有这种怀疑了,当然对于一些知道内情者,现在也是用惊骇的神情看着澜无忌,因为这个世界上能够有资格冠上无极宗的只有一个势力,那就是上古时期抵抗昊坦族的主力宗门,无极宗。

    其才是真真正正的洪荒霸主,其排名甚至还在乾坤门之上,那个时期的无极宗甚至相当于现在太玄宗的存在,其地位然物外,是所有势力都无法赶的级宗门。

    不过就在林天的这种凝重与震撼沒有消散多少,面带玩味之色的澜无忌却在这时继续道:“当然,这些是我的明面身份”。

    “明面身份,你的意思是说你还有另外一种身份”。

    这句话的落下,林天顿时一愣,惊讶的话语也在这时脱口而出,可趣味笑意越加浓重的后者却在这时看向林天漏出一抹柔和笑意道:“林兄,当日风雷城一别,现如今也有三十余载了吧,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那日被你随手救起的落魄少年”。

    “落魄少年”。

    听完此话,不光是林天就连下方的那些人也是呆滞一片,之前还满脸幸灾乐祸的林焚如今脸上的惊愕甚至足以塞下一个完整的鸡蛋,在其得知这位便是无极宗的高徒后,其心中就知道林天这次铁定完蛋了,得罪这些上古的大鳄,就算是金丹巅峰的强者也是无法避免陨落的命运。

    毕竟这些人能够从那种浩劫中生存下來,并且现在繁衍至此,其宗门中的强者恐怕就算是太玄宗也不敢比较把,但从此人那金丹大成的实力就足以看的出來,可这种高兴的劲头还沒有保持多久,接下來响起的话音却让他瞬间傻了。

    同样的,林天也是如此,因为他实在想不起來澜无忌与他有旧,毕竟那张脸庞现在就算是敲碎脑壳也是一阵的模糊,不过这种迷糊沒有持续多久,那浑噩的记忆却在这时灵光一闪,一道当日几乎被他快要遗忘的话语却在这时从其的脑海深处钻出。

    “此恩不得忘,小弟姓楚名志南,乃是大荒人士,今日之恩他日必将涌泉相报”。

    这个忽然想起的话语犹如一道晴天霹雷般在其脑海中呈现,让林天那惊愕的眼神犹如看妖怪一般,右手指着澜无忌呆滞道:“你你是楚志南那位越秀派的少当家楚志南”。

    “也可以这么认为,因为楚志南乃是我的唯一分身,所以当日你所救的那位落魄少年也等于是我一半的生命”。

    看到豁然想起的林天,澜无忌却在这时微笑道,不过这次的笑容却显得那么和善,与之前的那副冷漠呈现截然不同的表现,他的微笑沒有消除林天的震撼,因为其到这个时候已经反应不过來,当日不过随手救的男子竟然來头这么大,任谁都沒有想到此人竟然就是无极宗这位席弟子的分身。

    若是当日的那位秋长老知道被其看成猎物的那位香饽饽,背后竟然有着一位金丹大成强者的话,恐怕老小子就算是死了也要生生的在被吓死一次,世事无常沒想到那时候连林天都无法推测出命运的楚志南,竟然來头如此骇人,也许这就是老人常到的因果循环,万物必有根源的至尊名言吧。

    当日风雷城大拍林天随手救起的楚志南乃是澜无忌的分身,那个时候的他也推演过对方的命格,不过最后却现甚至被李淳风的命运还要模糊,所以其断定此人日后的成就绝对非同一般,现在想象这何止一般,人家原本就有着惊人的身份与势力,现在的情况也不过是在验证他当时的猜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