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193章 钟家兄妹

1193章 钟家兄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机哥哥,依依好想你呀!这么久也不来看我,依依都要生气了”。

    “天哥...”。

    当林天看向上方的时候,依依与离毅也在这时来临,激动的依依直接跳起来扑到林天怀中,虽然白色的面纱无法看到其现在的脸庞,但不能想象这会定然红扑扑的可爱。

    至于离毅虽然激动,可是却能够控制自身的情绪,不过那道双眸已经可以看到兄弟情深的画面。

    一旁的龙灵与龚赞等人皆是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林天,来到圣地那么久他们真正能够出生入死的兄弟并不多,可是林天却做到了这些。

    “天哥,你太邪恶了,你老少通吃啊,我要回去把这些都告诉嫂子,让他收拾你”!

    龙灵若是羡慕的话,那么从其口中说出来的言语定然会非常雷人,就比如现在刚才还温馨激动的场面,被他一句话就这样给搅合了。

    “臭龙头不许说我天机哥哥的坏话,不然我踢你屁股..”。

    扑在林天怀中的依依刚才还一副激动的表情,可现在转眼间黑着脸娇喝道,刚才还费尽心思想要挖苦林天的龙灵这会一副哭丧着脸,其心中更是呼天喊地说着不公平,同样都那么帅,但是之间的察觉怎么就这么大呢!

    不过即使依依说出这样的话,龙灵依旧笑容满面,对于这位初来乍到的小天使,其刚一出现几乎俘虏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依依,回来,不许跟这种负心人多言..”。

    上方,看着自己徒儿对他人竟然如此热情,平煜清的那张老脸顿时耷拉了下来,同时口中更是哼唧道,显然之前林天说的那句话也让其听到了。

    经过上次琉帝城的时间后,几乎全宗门的弟子都知道了圣药乃是圣女所盗,虽然因此其也遭受责罚,可是身为宫主的平煜清对这位弟子却产生了担忧。

    因为她知道,一个女人若是对他人无意的话,不可能这般付出,所以她的心一直在担忧中度过,随着时间的蔓延弟子的状态也愈加不在,终于在这一天刘熙儿下定了决心卸去圣女之位,同时更是做出了让宗门所有人都大惊失色的事情,闯万花奇毒阵。

    此阵乃是百花老祖曾经所创造的阵法,目的就是为了给那些动情的弟子留下一丝希望,若是能够闯过此阵那么天涯海角任其遨游,但是有一个条件便是要自此退出百花宫。

    可是平煜清对这位弟子不舍,力排众议的改写门规,凡是闯过阵法者不但可以追求自身幸福,而且本身也不会被逐出宗门,这点也得到了老祖刘紫嫣的赞同,所以现在的刘熙儿别看是百花宫人,她其实可以随时离开追寻心中的那个人。

    把其当做亲生女儿看待的平煜清,刚听到林天在这边闹事就急不可耐的赶过来,但却刚巧不巧的听到其说出的那句话,一时间原本好心赶来相助的她,这会也开始替弟子喊不平了。

    “师傅..”。

    下方,听完此话后的依依,用委屈的语气对着上方黑着脸的平煜清娇声道,只是这会压根不爽林天的她根本不吃这招,若是换做平时的话此招可是屡试不爽的,但是今天歇菜了。

    “师傅的话都不听了,快点回来”。

    “噢..”!

    上方平煜清的话音刚落,扑在林天怀中的依依这会却用委屈的语气回应道,随后三步一回头的瞅着林天,最后还是御空而起对着当事人的方向慢慢飞去。

    到是钟离毅因为不受百花宫所管,所以见到自己兄弟后,其所说的话他才不甩呢!依旧站在其身旁壮大林天这边的队伍,只是其的实力在这里却显得微不足道了。

    百花宫众人前来,让场面陷入了短暂的平静,虽然这个宗门的实力并不是圣地最强,比较在场的那两大远古宗门来说更是微不足道,可在场的所有人却愣是无人敢惹。

    自古都说红颜祸水,有的时候美女集中的地方不亚于一颗原子弹,其爆发的时候能够让天下豪杰都为之疯狂,所以百花宫虽然与天阴教共处一地,但是两方却从来没有任何从属关系,甚至在其他方面天阴教也是忍让着。

    “呵呵,原来是百花平宫主驾到,没有远迎还望恕罪啊”!

    对面,冷家之主冷世裘看到百花宫的人来后,脸上多少有点尴尬之色,其年轻的时候也没少跟这个宗门的美女弟子有来往,所以现在看到旧情人的老大来了,这个面子不给都不行的,虽然最后没有成,可毕竟曾经也是美好的时光啊。

    “恩,你们继续,本宫主不过就是个看客,这小子该杀杀该刮刮,死了就让人省心了”。

    林天之前的那句话依旧让其记恨着,所以这会说起话来也是非常阴毒,之前看着他们那边的圣女对林天如此亲昵,还以为这边又来援手了呢!没想到这回竟然来了一个碰头冤家,一时间暗中关注的那些金丹强者纷纷投来不悦的情绪。

    惹怒百花宫主不舒服,那么他们也有理由让林天不舒服,毕竟这般美人怎可怠慢呢!

    “天哥,你什么时候招惹这娘们了..”。

    林天身旁的龙灵,这会用灵识传音询问者林天,不光是他就连龚赞也是发出疑惑,到是满脸苦笑的当事人没有回应两人,而是看向远处的冷世裘大声道:“冷家主,最后一次..交还是不交”。

    “不交你能拿老夫怎么样,别以为有日月盟罩着你就可以在此撒野,告诉你我天阴教也不是那么好惹的”。

    这边的话音刚落,回应其的不是冷世裘而是脸色铁青的厉鹰,而随着此话落下之前还略带苦笑的林天,这会却轻轻摇了摇头,随后双眸凝视的看着远方口中淡然道:“既然如此,那么今日林某就跟你天阴教做个了断把”。

    言毕,九变全开的林天让四周的空气都在急剧流动着,一股能量风暴以他为中心,对着四周迅速扩延,与此同时龚赞与龙灵等人也是不甘示弱的火力全开,准备在这些人面前亮肌肉。

    效果非常显著,四位不被人重视的金丹小成那瞬间提升的实力,让在场的每个人皆是纷纷侧目,不光是明面中的这些人,就连暗中关注的那些金丹强者,这会也是神情惊讶的看着林天,因为他们想象不到,一名金丹小成,四位联手怎么可以产生这样强大的效果。

    “哈哈,你们天阴教不好惹,我日月盟也不是泥做的,你们跟神机门开战,那我日月盟也不会坐视不管的”。

    僵持中的双方在这时候都没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而在这个时候日月盟中的浩然也在这时表态了,其发出的言辞让所有人都感到无比震撼,因为他们想象不到的是,刚刚出世不久的日月盟怎么会为了一个林天而选择跟同为远古宗门的天阴教开战呢!

    “浩然,你我宗门共同力抗外地,也算是一场战友,今日你怎么为了这个外人处处跟我们作对,难道我天阴教就真的没有三分火气吗”?

    这边的表态,让远处的厉鹰等人心中也开始沉重起来,之前他们还以为日月盟来此不过是玩玩而已,怎么现在这会竟然说出这样的言辞,若是放在正式场面,这种话可等于是正式宣战啊。

    “哼,外人,我日月盟堂堂副盟主怎么会是外人呢”!

    一言出,举场震,神色冷笑的浩然在说出这句话后,不光是天阴教阵营与百花宫这边,就连周围的那些围观者也是瞬间傻眼了,而且当事人林天也是神情愕然的看着上方,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成为人家的副盟了。

    “弟子龙天枫、纪若灵见过副盟大人..”。

    犹如是为了印证这句话似得,跟随浩然一块前来的两位弟子也在这时降落地面,远远的对着林天的方向单膝跪地道,两人发出来的话就像是重磅炸弹般,让这个寂静的场面瞬间崩开。

    “副盟..这..这”。

    “林天竟然是日月盟的副盟主,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是啊,他同时可还担任着神主的身份呢!身兼两职而且还都是那种说出来吓死人不偿命的那种啊..”。

    炸开的场面一时间难以平复,不光是他们就连之前对林天还充满意见的平煜清,这会也抛开私人恩怨,用诧异的眼神看着下方愕然的林天,同样属于七大宗门的她,可是深知日月盟这等庞然大物代表着什么。

    曾经的第三超级势力,即使放在现在也是一个谁都不敢招惹的存在的,林天什么时候摊上这好事了。

    如此念头不光是在其的脑海中回应着,深知连当事人这会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了,虽然金乌大人说过若是加入日月盟会给他一个很高的位置,可却没想到这个位置竟然给的这么高。

    当然林天是不知道,自从亲眼看到其渡劫成功后的金乌,这会都有心想让其担任日月正盟主了,因为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够知道,若是林天真的成长起来,日后的境界说不定会打破枷锁,突破至那个令万族昂视的地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