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166章 斩破雷劫

1166章 斩破雷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刺目的金光耀动整片疆域,高悬空中就像是第二骄阳似得无比耀眼,同时乌云中的霞光就像是冬季的北极光般,美丽中带着无比玄奥的味道。

    那对着林天冲來的雷球,仿佛受到了一股引力阻挡,让其停留在上空只得用无比缓慢的速度慢慢挪动着,与此同时其身上所散发出來的冰冷气息,让这片世界都在慢慢冰冻,其中就连金丹强者都已经开始有点受不了,看來雷球也已经察觉到异常,开始提前燃烧自身的能量,以此获取胜利的曙光把。

    这样惊人的画面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期间就连豪飞这等昊坦贵族都被因此震撼,他从來沒有想到过人类的异宝竟然可以发出这样的异景,同时他更对林天所掌控的那件传说异宝升起了无边的兴趣。

    这边,金丹强者的视线虽然转移,可是注意力依旧停留在豪飞的身上,在短暂呆滞后,皇岗率先回首,随后一干人等也是感应至此,眼前的异象让所有人都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最重要的目标还沒有处理掉,让他们也是于心不安。

    “哈哈,沒想到人类的世界中竟然有这等异宝,真让我大开眼界啊,不过这等宝物落入这等蝼蚁的手中也确是可惜,你们难道不心动吗”。

    此时,看着众人把视线再次聚集在他的身上,豪飞却在这时挑拨离间道,其能够看得出來,在场之中的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那股贪婪,所有人都想拥有此物,可是现在因为他的原因无法分裂,所以他们现在几乎都开始迫不得已的想要击杀与他,然后争夺异宝。

    皇岗等人心中有这个念头吗,必须有,林天所掌控的这件传说异宝让他们也为之心动,可是却不代表会行动,因为既然承认了林天神主的身份,那么他们有责任保护其的周全,甚至听命与他。

    而前者之所以反应过來,那是因为其之前的感应已经察觉到豪飞似乎在准备什么小动作。

    “哼,豪飞休想挑拨离间,在异族面前我们人类可是非常团结的”。

    说完这句话后的皇岗,右拳狠狠打出,一股肉眼可见的能量投影从上空出现狠狠的对着豪飞砸了过去,但是后者右手却轻松摆出,那看似坚不可破的金色巨拳应声而破,甚至连气息都随之湮灭。

    这样的手段看似简单,实则却充满了玄而又玄的天道奥秘,让那位白须老者都不由得双眸凝重起來。

    紧接着一旁的司南寰宇与萧宇也在这时同时发动攻击,两人的气息犹如狂风暴雨般骤近,可是却被后者身上所涌现出的黑雾给彻底吞噬,不过如此以來也让其的脸色有点改变,毕竟这样强行吞噬对他而言,还是有着伤害的。

    这两手的表露,几乎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而那些心怀鬼胎想要占取林天异宝的金丹强者,却在这时煽动道:“诸位同道,先别想其他,联手击杀此人才是最关键的”。

    此话的落下,让一干人皆是应声而道,所有人皆在此时发动自己最强大的一击不求击杀,但求重创,因为只有这样的话才能够让场面越搅越乱,而他们有也机会在林天渡劫成功或者失败的那一刻,抢夺异宝。

    有些人心中的想法甚至表露在面庞,若是有这等圣物的加持恐怕金丹小成的强者,都有资本跟大成强者叫板了。

    各怀鬼胎,是现在每一个人的内心写照,而之前的众志一心也在这时得到了巨大的考验,每个人在全力输出的同时也有所保留,刚才冲在最前面的人现在却慢慢退后,把刚才还一块经历生死的同道慢慢推向前方承受最危机的部分。

    豪飞也看懂了这一幕,所以其的攻击无比猛烈,在这个时候他更是极为配合的施展天魔附体,本身的实力更是提升了一倍之多,在这种不团结的情况下他几乎可以横扫全场。

    大荒,蛮荒森林中的金乌,用灵识察觉到这一幕后,不由得气的大骂起來,但他却无可奈何,人心是复杂的,任谁都无法参透,在这种大敌当前的情况下,有些人竟然保留私心,想要让同伴有消耗,这样保证随后的争夺战中能够有着巨大优势。

    敌人也是明白了这一点,所以对贴的近的人类强者发动了猛烈的攻击,不过是短短的几息,竟然就有人重伤退出战场,一分钟不到的功夫竟然有两人因为重伤而失去了战斗力,之前完美的阵型就这样出现了裂缝。

    “混蛋,你们都在干什么,在这样下去恐怕咱们所有人都将要耗在这里”。

    皇岗清晰的看到这一切,口中不由得大骂道,而其中一位身穿黑袍的老者在退后的同时,口中更是反击道:“皇岗,老朽不属于神机门的人,你沒有资格命令我,今日为了击杀此魔,老朽可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了”。

    “是啊,原本这是你们神机门的事,因为林天渡劫才吸引了他们的注意,这原本就是你们的责任,我们出手相助已经很仗义了,你现在命令我们,是让我等送死,皇岗我看你心怀不轨把”。

    “肯定是这样,此人想要借助魔头的手來消耗我等,然后在干什么我想诸位同道肯定能够想的到把”。

    连续三人在这时发出这样的言语,他们不过是因为一些小伤便因此退出战圈,來到后方修养,而随着人数的缺失现在的战斗一团的糟,迟早都会被击溃,可是现在因为相互猜忌却让他们退居二线,这样的表现让神机门等人气的肺都快要炸了。

    与昊坦族做抗争,这什么时候成为神机门的责任了,一个宗门如何能够抵挡一个种族的攻击,再说了就算今日林天不渡劫,那日若是有势力的天才弟子渡劫也被袭击,难道跟他们一样毫无联系吗。

    这样的逻辑简直就是强盗理论,让皇岗等人虽然愤怒但却不敢继续顶下去,若是这些人因此而退出,那么只凭他们几人肯定是挡不住的。

    “诸位同道,玄魔不除,尔等谁都无法活着离开中州,我们这么多人联手都很难取胜,等我等陨落后你们有信心能够安全逃离吗”。

    在场之中,唯有那位白须老者看到透彻,他是这场大战的主力,一直都在做主要攻击,其他人不过是辅助他罢了,如今在鼎着巨大的压力下,其扫视那些心怀鬼胎的同道,虽然痛心疾首,但却还是出言规劝道。

    刚刚形成的凝聚力,就因为林天的那件异宝而彻底崩溃,真不知这样是喜还是忧,若是这样的情况真的非常之多的话,那么昊坦族入侵开始人类几乎都可以宣告投降把,为了宝贝敌人都可以放置不顾,那么阵阵大战开启无数的异宝都将会横空出世,到了那个时候人类岂不是会自相残杀起來,所以白须老者这会才会如此的痛心。

    虽然那些人对皇岗的命令非常不服,但是这位白须老者的话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毕竟不管是实力还是身份,他都有这个资格命令所有人,就连那些心有不甘者也在这时唯唯诺诺的再次加入战圈,一时间之前的危机慢慢化解,形式更在这时慢慢的转变着,照此以往的话,胜利也不过是迟早的事情罢了。

    可就在众人刚刚转变的心态尚未凝聚一块,远处一道滔天巨响震撼全场,所有人清晰的感受到这片天地都在这是轻微的颤了颤,就连远在千里之外的五莲城也是清晰的感受到这边的动荡。

    众人抽空看去,入眼所看的一幕让他们为之愕然,甚至这边最激烈的战斗都因此出现了小小停顿。

    只见在劫云的中心,一个犹如巨大盾牌状的东西刚巧挡住了那无比恐怖雷球的前进,同时盾牌发出道道柔和的金光,迅速的消融着雷球上方的冰火雷炎。

    这样一幕的出现,让那些原本就贪念横生的人,眼中的炙热越加浓郁了,借助传说异宝的强大,竟然可以挡得住雷劫的攻击,而且还是这种史无前例的雷劫,这样的宝贝谁不会动心呢。

    但是这些人都不傻,他们知道林天目前的渡劫还未结束,若是他们贸然冲入其中不但不会成功,反而百分之百的会失败,因为天道是不会允许有人破坏它的游戏规则,哪怕这个人就算是半神也是一样。

    此时,真正震撼的画面不过才刚刚开始,当那个金色盾牌当下雷劫的那一刻,林天的脸上也浮现出一抹难以置信的表情,随后这种情绪转变为狂喜,右手猛然翻动那之前盾牌形状的传说异宝,却在这时瞬间变成了一并威猛秉然的滔天巨斧。

    就像是盘古开天般,高高扬起对着那直径过百米的巨大雷球狠狠的斩了过去,毫无疑问被金色盾牌消耗许多能量的雷球,在这个时候终于被成功晋级的幻罗给攻破了,而沉重的乌云也在这时犹如雨过天晴般慢慢的散开,久违的阳光终于洒在这悲伤创伤的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