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142章 抵达五莲

1142章 抵达五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一路的东行沒有任何的停留与休息,让林天等人的进程加快了许多倍,两大金丹强者的全速前进,就犹如缩地成寸似得把时间也紧紧的缩在一起,从离开呼啸中间抵达凤舞城,而随后四五日的行进让中州东部的最大城池五莲也映入所有人的视线中。

    这一切在沒有乘坐飞舟的情况下,竟然只是用了不到十日的时间,确实有点让人不敢相信,当然这也是沒有从北部中州进入,毕竟北方是属于鬼谷门的地盘。

    五莲城是中州东部最大的城池,相当于每个疆域的首府城市,而这里也是东部最直接的经济与文化中心。

    下方的各大要道上行驶着从全圣地各区域往來的商旅,但无一例外所有人感受到上方那两股强大的气息后,皆是纷纷避开,金丹强者的至尊地位,在这里凸显无疑。

    横过要塞,这些日子龙灵与曹溪两人的确无比辛苦,前者要驮着三位赶路,而后者要抓着皇岗飞行,若是沒有这些包袱的话,恐怕两人早早的就能够感到中州东部的五莲了。

    这么久的时间,皇岗也从昏迷中苏醒过來,当其发现自己竟然沒有死亡的时候,脸上的神情的确非常诧异,毕竟自己苦苦相逼的林天沒有对他赶尽杀绝这点让其无法置信。

    对于从当年远古那个时期走來的人而言,慈悲这种东西属于非常奢侈的,想要具备可不是博大的胸怀可以做到的,可是林天的举动却让其有点无法理解。

    苏醒的皇岗,也曾试着吸收灵力让自己重伤的身躯能够自行痊愈,可是四周那隔绝的空间却打消了他这个念头,控制自己的那位老者乃是一位金丹大成之人,就算是自己全盛时期也不一定是其的对手,更别说现在这种与普通人沒有什么区别的时候了。

    当然他知道对方想要禁锢他还是不可能的,唯一能够说得过去的便是在自身周围所屏蔽的地方连人家都无法吸收空间灵力,现如今全都是依靠本身的储存來消耗的。

    道不同让皇岗也不愿意与林天有任何交流,其不会因为对方不杀他就感恩涕零,相反心中的恨意也是越加的深重,因为自己经营十几万年的基业就这样一朝毁在了林天的手中,若是说可以重新來过的话,他真的想早在其进入圣地的那一刻,就不顾一切的出现格杀他。

    但这个世上沒有后悔药,若不然的话更不会有那么多的悲情人物了,皇岗的确算是一位枭雄,可他的失败就败在自己的大意与轻敌上,若沒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显然这些悲剧更不会发生。

    但现在的耻辱就在上演中,若不是因为林天等人中途沒有任何停留的话,恐怕其失败被擒的消息将会不胫而走的传遍圣地的大江南北。

    就在这时,带头领路的龙灵却在这时略显激动道:“天哥,前面的城池很大,是不是就是咱们的目的地五莲城了”。

    这句响起的声音不但惊醒了皇岗,更让随后赶道的曹溪抬头看去,只见在视线的前方,一座古老且庞大的城池映入在所有人的面前,车水马龙的人流无不在彰显着这座城市的繁荣与昌盛。

    两座巨型的拱门出现在城池的左右两侧,那些长长的人形长龙就这样分成两列从中进入,与其他地方不同,这里却沒有任何势力把守城门,因为在中州这个地方强大的家族太多,谁都沒有资格占有这个宗门,所有的收入几乎一大半都归神机门。

    “是的,龙灵咱们马上就要到家了”。

    听到这句话后,抬头看去的林天却在这时面带微笑道,对其而言神机门才算是家,因为在这里不但有对他照顾有加的师兄在,更有着许多师傅曾经所留下的痕迹可寻,同时在这里其也渴望着能够与林家相遇,让自己那颗飘摇的心有个稳定的归属。

    但是他也明白,这一切显然都很困难,因为早早出发的林家恐怕已经穿过了五莲城,正式赶往最东边的圣城了。

    此时,同样坐在龙灵背上的龚赞,却在这时微笑道:“小天,咱们抵达五莲后可能要暂时停留,我的两位兄长和一位族中长辈还在城中等待,离开那么久恐怕他们也着急了”。

    “天哥,听大姨夫的,咱们进城后就短暂休整一些日子把”。

    龚赞的话音落下,还不待林天有何回应龙灵到是率先应承下來,这让从刚开始愤怒,到无奈直接演变到现在麻木的凤怡变得极为淡定。

    她也不再反驳对方,而是装作听不见似得坐在那里,任其随便说,到是让这一路因此而有很大改观的龚赞赞叹有加道:“还是你小子识相,行,就冲这一点以后谁要是敢对凤怡图谋不轨你直接跟我说,看大姨夫不打断那小子的腿”。

    这一路龙灵的长舌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吗,千穿万穿唯有马屁不穿,就这样前者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争取了龚赞的认可,同时更让林天对这小子的无语加深了许多倍。

    四人一兽就这样确定了行程,一路无比张扬的从上空飞驰而过,沒有经过排队直接进入了五莲城中,同时他们的嚣张也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可是却沒有任何人敢出言指责,毕竟两位金丹强者的气息,就犹如山岳般压迫而來,这样的承受了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接受的。

    身为中州东部最大的一个城池,五莲城的繁华的确不是北漠那边的城市可以媲美的,在这里几乎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稀奇玩意,其中不但可以瞅见一些奇人异兽,甚至还能够见到一些隐藏在其中的兽族之人。

    显然这些人也是从自己所属的地方赶來参加风云录盛会的万族之人,林天等人的高调已经让那些世家宗族习惯了,因为这段时间各种级别的强者络绎不绝的赶來此地,让原本的地头蛇都不得不无比的低调。

    毕竟这些人皆是各大势力的精英人物,随便一个都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因为那些人的背后皆是有着金丹强者坐镇,随便招惹了一个人那么唯一的下场就是举族覆灭,这样的悲剧可不是谁都能够承受的。

    就比如前段时间,五莲城中实力也算是首屈一指的海家,那混蛋大公子外出游玩看上一位妙龄少女,更是鬼迷心窍的想要用歪门方式给弄了回來,最后更是差点给人家玷污了,若不是人家族中长辈找上门來,恐怕还真会让其得逞。

    当然,事情败落后的海家那是相当凄惨的,整个家族上下近万人一夜之间就这样系数蒸发,邻居的那些人描述,半夜的时候只是听到一些凄厉的惨叫声,他们还以为闹鬼呢,可是第二天起來的时候看到的却是整个海家空无一人,甚至连只看门的狗都不见了。

    此事发生后,给整个五莲城的世家贵族都给深深震撼了,甚至就连神机门都给惊动想要追查下去,最后不知受限什么阻碍而放弃追查,不过知情人都知道海家所掠走的那位女子其实根本就不是普通人家的姑娘,别看她的实力就那么一点点身后的强者那可是一个比一个狠。

    自此以后五莲城中的治安那是空前的好啊,就看现在大街上的那些曾经纨绔弟子一个个的都跟从良了似得,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跟个黄花大闺女似得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当然他们也带有那个胆子出來,就像是吴家之主说的那句话,大少爷要是敢踏出他的屋门,啥也别说直接给腿打折咯。

    所以这样的画面,也导致让整个城池陷入了平静中,但是林天等人的前來却让这边的平静打破了,因为他们的高调让整个区域的所有势力皆是注意到了这些人,可是那随行的两位金丹强者更是让大家随之猜测起來。

    同时出动两位金丹,而且其中还是一位金丹大成的强者,这样的势力可不敢小视啊,现如今的超级宗门差不多也就只有这样的大手笔了,究竟是何方势力所为,这点甚至让城中的所有人都跟着好奇起來。

    有些老一辈的强者,更是好奇的发动灵识想要沿途追踪,但是当他们的感官察觉到在曹溪手上抓着的那位衣衫简陋的金袍老者后,几乎每个人的脸色在此时皆是骤然巨变。

    到了他们这种境界,任何宗门有名有姓的人其都可以认得出來,就比如这里的东道主神机门现任的领导人皇岗,几乎每个人都与其打过交道,可现在曹溪手上抓着的这个人竟然就是这里的东道主皇岗本尊。

    一时间许多人对突然來临的这几位升起了巨大的兴趣,甚至当林天等人降落在一家酒店的门口时,一些强者心中就打定了注意准备过來拜访,能够如此光明正大的带着人家东道主的老大四处乱跑,这些人要么就是势力强大的不惧这些,要么就是脑袋被驴踢了,不知道自己所招惹的乃是何人。

    毕竟,任何人都知道,神机门虽然个人实力不是最强,但是整合起來的整体实力甚至让排名第二的天煞都要避退,因为谁都不愿意招惹这些随时会刨你家祖坟的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