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135章 谁最无耻

1135章 谁最无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次布阵,林天就沒有想过要对这些弟子下死手,其现在之所以只是让他们困在其中,而沒有选择血腥镇压便是这个道理,同时不杀皇天蕴目的只有一个,那边是让皇岗投鼠忌器。

    从其的感应中,后者身受重伤,以往的威严不在,但即使这样想要击杀他还是有着很大的难度,沒有强力的牵制说不定最后更会让对方感到危机提前遁走,所以阵法便是林天唯一的杀手锏。

    此时林天的血腥手段,算是彻底把被困在阵法之中的这些弟子给吓到了,二百多人愣是沒人敢出手反抗,不但如此甚至外面的那些弟子的脸上更是毫无斗志。

    几乎所有的弟子都知道,皇岗之所以要杀林天,目的便是防止对方威胁他的地位,毕竟前者乃是正统神主持有神机令,而后者却不过是在宗门无主的时候强行占有罢了,这次的事件说白了全都是后者的私欲作祟,他们只是强者利益争夺的牺牲品罢了。

    而且从刚才林天那一手震退十几人的手段來看,其目前已经算是彻底的成长起來,皇岗如今身受重伤,就算是沒有阵法的牵制其想要击杀林天也是非常困难的,这点当事人更加的清楚。

    因为刚才那一霎所显示出來的气息,让皇岗清晰的感应到林天现如今的境界,一个无限接近金丹的极限之境,他沒想到短短几年的放任,那个曾经不过才太虚的小子,竟然成长到了这个地步,早知今日当时他就不应该托大的让分身前來。

    看到林天的强大与血腥的一面后,在感受着四周那些宗门弟子内心的情绪波动,皇岗的脸上却在这时阴了下來,但是身在阵法之中的林天却让他投鼠忌器的不敢攻击,毕竟自己的孙子还在其中。

    虽然说皇家的子孙少他一个不少,但是这等直系血脉整个家族也就才这么几个,任何一个长辈绝对不可能放任不管的,所以这时候的皇岗迫于无奈之下,看向阵法之中的林天沉重道:“林天你也算是我神机门之人,这些被你困在阵法中的人,哪一个不是你的师兄弟,而你现在竟然做出这等欺师灭祖的事情,你于心何忍”。

    此时的皇岗开始打起了亲情牌,只要能够保证阵法中的这些人的安全,那些接下來的事情就好做,只要能够把林天从中引诱出來,其有把握让他无暇控制阵法,毕竟金丹中期的高手,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哈哈,皇岗,你知道你这种人在我老家那边被人称之为什么吗”。

    “什么”。

    “老扎皮小爷我长这么大真的沒有见过比你更无耻的”。

    听到皇岗的这句话后,林天还是沒忍住的开骂起來,从出生到现在,无耻的人见过很多,但若是跟现在的皇岗比起來,那相差的的确有着十万八千里。

    林天虽然持有神机令,可却从來沒有想过要做神机之主,毕竟对于这个门派他的确沒有太多的感情,但是皇岗却唯恐他占有这位置,千方百计的想要把他除掉,刚开始暗着來,到最后更是带着宗门精英弟子千里迢迢的來到北漠攻击天机门。

    如此无耻的事情,恐怕也只有这家伙能过做的出來,而林天却一直在好奇,为什么皇岗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不红气不喘的,跟个沒事人似得的呢。

    身份尊贵的皇岗虽然不知林天口中的这个词代表什么意思,但是活到这个年纪多少也能够猜出一些出來,心中虽然有些尴尬,但脸上却阴沉的跟快湿布似得,口中更是回应道:“混蛋,林天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你的长辈,你竟然用如此言语來羞辱你的长辈,难道在你的心中就沒有一点礼义廉耻吗,还是你的本性就这样喜好背祖弃宗,做那无耻小贼”。

    林天的这通骂算是给皇岗喷的狗血淋头,而其也更是不够身份的当着数百弟子的面,跟这位差他不知多少岁的小年轻对骂起來,而随着他这样的表现,周围的那些弟子,对这位师祖更是失望的多。

    他们始终都想不到,自己不顾生死拥护的祖师竟然是这种人,以往的风度去了那里,还是以前的本性就是这样,他们不过是沒有发现罢了。

    “哈哈,老扎皮,随你怎么骂都行,不过再请你说这些话之前先想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我本无心与你作对,可你处处不饶我,想要致我于死地,任何人都知道我并沒有担任神主的野心,是你一步步的逼我跟你走向了对立面”。

    听到这席话后,林天却在这时不温不火的回应道,前者因为那句大骂而失了风度,但是他却准确的抓住了四周那些神机弟子的内心情绪,关键时刻说出了这句话,如此以來恰到合适的走进了这些人的心坎。

    冷静过后的皇岗也发现了这一点,可是当他想要弥补的时候,却发现为时已晚,因为这个时候四周的那些弟子皆是用诧异的眼神看着他,完全沒有了之前的恭敬与尊重,这样的变化完全都是林天引起的,而他现在已经别无选择了。

    “林天,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你以为躲在阵法中就相安无事了吗,今日就让你知道金丹之下为何皆是蝼蚁”。

    “绝对领域给我凝固”。

    被林天的这句话给刺激的大脑都快要短路的皇岗,此时已经到了无所顾忌的程度,如今的他甚至都不在乎那些被困弟子的死活全力发动了攻击,而第一个所施展的便是金丹强者所特有的技能。

    随着这句话的落下,以其为中心的方圆数里内,所有的一切皆是在其的掌控中,不但如此空间的沉重更是让阵法的运转都缓慢了起來,而看到这一幕后林天知道不能在躲避了,要主动迎击才行,若不然皇岗迟早会发现休杰与凤怡,到那个时候拿两人威胁他的话,才真是万劫不复呢。

    “给我破金元斩”。

    默念的风雷九变在心中瞬间提升到了顶点,而林天强大的实力竟然在这个时候短暂的提升到了金丹小成之列,虽然无法感悟到空间之力,但是那强大的战斗力却可以撕裂空间,不受这种伎俩的控制。

    同时瞬间消失的身形下一刻却出现在十里之外,那被其运转到极限的丹元力所激发出來的仿佛天壑般的金元斩更是瞬息而至的來到皇岗的身前,对着那瘦弱的身躯狠狠的斩了过去。

    “哈哈,这等攻击也敢拿出來献丑小子走出那个阵法这里便是我的天下,今日老夫让你生死两难”。

    “天罡掌”。

    随着这句话的落下,皇岗也开始毫无保留的施展着自己的功法,而今日林天才真正知道原來这个神机门的伪门主所精通的刚好与他相同,皆是拳掌之术。

    “來的好极致奔雷拳”。

    前者的掌法刚刚离体,只见一道金色巨掌破空而來对着林天狠狠的拍了过去,而看到这一幕后的当事人毫无所惧,不但如此更是大笑的迎了上去,有聚灵珠无限制的供应灵力其可以放手干一场,所以刚开始林天便施展了超极限的力量应敌。

    而这个极限奔雷拳便是拳法演绎到极限后所带來的手段,此时,在所有神机门的弟子那震撼的神情中,只见天空中一道金色的巨掌与赤金色的天外之拳在这个时候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虽然两人因为开战而遁身远处,可这样极具挑战视线的一幕还是把所有人都给惊呆了。

    “好强那个林天真的是从俗世那个地方走出來的吗”。

    不知是谁说了一句,让在场的那些弟子起到了共鸣,他们无法想象这个从他们被认为穷乡僻壤的俗世走出來的男子,竟然强大到了这种地步,如今的画面已经不能够用震撼來形容了,因为这些画面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承受之内,让所有人的内心充满了惊骇。

    “趁师祖牵制林天,咱们先想办法救那些被困的师兄弟”。

    那边的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边尚未陷入包围圈中的弟子却在这时打起了其他的注意,虽然他们对皇岗无比的失望,但毕竟那些弟子是无辜的,他们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同门生死被他人所掌控。

    “怎么破这个阵法我曾经听人说过,乃是鬼谷门的镇宗杀阵之一的九星焚天阵,时间拖的越长这个阵法就越强大,想要破除根本就沒有什么技巧,除非是能够找到阵眼”。

    “既然这样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去找阵眼啊”。

    听到这句话后,其中一位神机门的弟子却在这时大声道,而四周的那些同门在听到此话后皆是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瞅着他,同时说出这句话的弟子也在这时察觉到话中的不妥,阵眼乃是一个阵法的基础,若是真的能够那么轻松被找到的话,那么还创建这个阵法有什么意思呢。

    为了避免尴尬,那位弟子却在这时干咳两声道:“竟然如此,诸位师兄弟,咱们齐心协力强破此阵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