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100章 蛮荒之战

1100章 蛮荒之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越聚越多,其中也不乏一些天人强者,这些人皆是感受到武林那半步强者的强大气息而远远的驻足观看,他们只能如此因为其知道若是场面真的打了起來,他们还要退的更远,若不然必将遭受牵连。

    有人赶往大荒也必然有人从主城走出,一些从城中出來的好事者,看到武家的大公子竟然亲自带队去堵人,自然來了性质,而自己看不过瘾竟然通过某种手段通讯好友前來观看,不过相信等下來若是打起來就算是沒有人通知,主城中的那些超级前者也会感受到这边所传來的能量波动。

    林天的这句话说得如此淡然,可是却给人一种无法直视的魔力,仿佛站在这里的已经不在是一位普通的凡人,而是高高在上的仙人存在,但是被此话刺的眉头紧皱的武林却在这时回应道:“你想怎么解决,难道想要直接撕破脸皮与我武家开战,恐怕阁下还不够这个资格把”。

    在如此多人面前竟然被他人威胁,武林这位武家第一继承人的心中也是升起一股怒火,但是他却强忍下來沒有发怒,到了这个境界其知道不打则已,若是真正打了起來那根本就无法收手,甚至最后更是演变到你死我活的行为。

    “很简单,赔偿一件旷世异宝,然后整个大荒的武家集体发表声明向我道歉,那么此事便到此为止,我本人也不会在追究武长空的放肆之举”。

    一句淡然的话语从林天的口中吐出,让在场的那些人甚至包括后來抵达的武家强者皆是募然呆愣,就连身为半步金丹强者的武林嘴角都忍不住的抽了抽。

    旷世异宝是仅次于商贾异宝的高等神器,整个武家积累了上万年才好不容易拥有一件,而且还被老祖宗宝贝似得亲自保存,若是为了此事就要把这件武家的镇宗之宝交出去,那么还不如拼死一战呢。

    听到这里武林知道林天并沒有想要和解的意思,若不然不会开出这等就算是天煞盟都难以接受的条件。

    “看來阁下是真心想跟我武家过不去了”。

    此时的武林看不到喜怒,有的只不过是让人感到冰冷的平静,而林天却不吃这招,嘴角微微扬起的看着前者轻吐道:“不要把身家抬那么高,与你们过不起你们武家有这个资格吗”。

    如今的林天也仿佛受到了金灵的影响,说起话來虽然看似文明但却恰到好处的给人气的想要骂娘,这句淡淡的话语直接把涵养极为合格的武林都给气的脸色铁青,更别提其身后所带來的那些人了。

    “小子,你算什么东西,我武家雄霸大荒竟然被你如此看低,难不成你身后有着超级宗门在做支撑”。

    “哼,我看这小子乃是虚张声势,故意用这番话來刺激我等,让我们做出错误的判断罢了”。

    随着林天的这句话落下,让在场的每一位武家之人皆是愤怒无比,其中津贴武林身后的那两位天人巅峰的强者,却在这时一唱一和的讽刺道,但在这时被林天护在身后的休杰却突然大喝道:“我家大人身份尊贵无比,你们小小的武家算什么东西,大荒之中强族林立,你们不过是这广阔疆域中的一粒沙石罢了”。

    “小杰子,说的好,不愧是本王培养出來的高徒”。

    休杰的这番话反驳的恰到好处,妙的甚至让金灵都忍不住的喝起了彩,这句话的响起让休杰那张俊美无比的脸庞狠狠的抽了抽,若不是现在情况紧急,其真想摆个擂台跟着丑鱼好好的比划比划。

    “金灵鱼”。

    同时这句话的响起,让远处的武林也注意到了远方的金灵,双眸一看之下铁青的脸庞却在这时募然一愣,随后更是惊呼道。

    眼中的炙热在这个时候毫无掩饰,武林竟然喜好收养妖兽,那么对于历史上出现的各大神兽都极为熟悉,远古时期那出尽风头的龙灵甚至是所有圣地武者心中最完美的伙伴。

    可是因为苛刻的条件,百万年的时间也不过才出了整整一只,甚至在往后连金灵这等第二形态都很少见到,让其无法想象的却是眼前的这位年轻人所拥有的妖兽竟然就是金灵,而且还是已经抵达天人小成巅峰,即将突破进入中期的存在。

    这若是好好培养,说不定当其突破金丹的时候便能够脱变成为龙灵到那个时候有其相助,武家想要成为第九大势力都不是难事啊。

    不过这种炙热尚未保留多久,其背上的那位一袭白裙的妙曼女子却映入其眼帘,其虽然白纱遮面,但是在半步金丹者的强大灵识下,那薄薄的白纱根本就形同虚设,美的犹如落入反间仙子的容颜,甚至让武林已经脱变的心境都随之震惊了。

    在场之中,出了林天不惧武林那强大的气息外,就数金灵这个异类了,其毕竟有着噬灵族纯正的血脉,所以就算是打不过可其的内心却不受任何影响,看着那装嫩的老小子竟然敢盯着自己的女神眼都不眨一下,一时间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张开鱼嘴远远的便对着武林來了个金之刃,虽然这样的攻击就犹如小孩抬拳攻向大人似得,毫无威胁力,但还是让四周那些群众为这个奇葩的小丑鱼着实捏了一把汗。

    虽然他们不知道金灵鱼这个词汇代表着什么,但是造型丑陋,而且还会说话的金灵一时间竟然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热爱,其中一些人类中的女子更是双眸充满喜爱的看向它,毕竟有那个女子不喜欢口花花的男人,更何况金灵那张嘴还跟把神器似得杀人不见血。

    “混蛋,别一副色鬼的死盯着我家怡儿看,小心我天哥给你打成猪头”。

    一击金之刃不解气,金灵更是张口破骂道,而坐在其背上的凤怡原本就被武林的气息给压制的喘不过气來,但是在听到金灵的这句话后,看着四周的那些视线齐刷刷的对她看过來后,白纱之后的脸庞顿时霞红遍布,白皙的粉拳毫无攻击的对着身下那宽大的背部垂了过去。

    不过按照她的那个力度,这样的攻击也不过是给金灵挠挠痒还差不多,沒看到这小子那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吗。

    武林的发现,让其的内心顿时激动起來,眼中的贪婪更是无所顾忌,金灵的珍贵他人可能发现不了,但是对于其这等钟爱妖兽的人,才会发现这块闪亮的金子,至于那位绝色佳人更是天底下所有男人心中共有女神。

    “神兽与佳人我武林便笑纳了,而你提出來的条件恕武某不能接受,若是要打我武家奉陪到底,我倒要看看阁下所为的狂妄究竟是何人所给”。

    此时内心中被贪婪所蔽的武林终于决定要把此事扩大化,毕竟刚才林天所提出來的条件,任何人都能够看得出來这是故意而为之,显然其内心中压根就沒有和解的意思,既然这样又何必继续谈判呢。

    倒不如干净利落的打一场分个胜负出來,若不然的话整个大荒的修者都将会轻视武家,到那个时候要如何在此立足呢,所以这时候的武林那是无比干脆。

    但是听到此话的林天依旧淡然自若道:“既然如此,那么我便在高空等你,以免你我的余力殃及池鱼”。

    言毕,神色淡然的林天额首微转的看着身旁的休杰道:“你返回金灵那边把,我在來之前在那里布置了一个小型的阵法,可报你们无忧”。

    “是,大人”。

    听完此话后,休杰沒有任何犹豫的转身对着金灵飞去,他知道林天的实力今天的这个场面看似宏观惊人,但在其的手中却不算什么,因为当时在村落中那所传來的强大气息,甚至让他都丢人的跪在地上了,所以他相信林天定然会说道做到。

    看着休杰已经接近金灵,这个时候的林天对着远处双眸中充满冰冷杀意的武林淡淡一笑,紧接着身形轻轻晃动几下便出现在高空之中,这里广阔无垠,整个天际皆是他们的战场,所以根本无须担心会伤及到下面的那些无辜。

    而紧随其后的武林下方的残影尚未消除,本尊却已经出现在高空与林天等对视,那些无关人等皆是纷纷落在地面之上,远远的看向高空,期待这场真正的旷世之战,半步金丹的强者平时就犹如高高在上的帝王般,是他们这等境界相见都见不到的。

    可是现在却一次看到两位,而且还在这里进行殊死之争,如此奇观就算是隐藏着巨大危机他们也不愿意轻易错过,说不定自己也能够借助这次的机遇参悟天道进行一次难得的突破呢。

    半空之中那些后來赶到的武家强者,看着已方的主力已经跟对面的首领隔空相对,他们也是不甘示弱的纷纷扑身而上,把金灵与休杰二人一兽围在其中,显然这些人也不愿意错过格杀林天死党的功劳。

    “除了妖兽与其背上的女子留下,其余人格杀勿论”。

    随着高空中武林的这句犹如开战的号角的话语响起,这场被日后记录史册的蛮荒之战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