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086章 子研

1086章 子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狼族龚赞”。

    “哼,人类不要用你的狡猾來欺骗本王,月狼族乃是我兽族中的四大王者之一,他们族群中的王子怎么可能会跟人类建交,再说了本王还真沒有听过月狼族有六王子”。

    之前都已经做好攻击准备的狐族长在听到林天说出月狼族后顿时一愣,紧接着停顿沉思几秒后,这才一脸冷笑的看着林天道。

    龚赞是当年跟随袁天罡抗魔的人物,那个时候距离现在极为久远,虽然兽族的寿命极为长久,只要沒有遇到致命的危机都能够活个数十万年,就好比现在的龚赞几位哥哥,都是从哪个时代走过來的人,所以从这里就能够看出兽族中的级大族真正的底蕴恐怕就算是人类中的七大宗门都无法抵抗的。

    时间的久远也让狐族长似乎忘记其的存在,不过许多兽族中人都认为龚赞已经在那次的浩劫中陨落,谁能够去去记得一位已经陨落的人呢。

    此时,狐族长的这句冷笑让林天顿时一愣,难道龚赞返回族群中的消息还沒有在外传开吗。

    这样的念头在其的内心中悄然闪过,但是现在却沒有办法细想,因为狐族长这个时候已经要动攻击了,同时在这个时候其全身的气息都涌动起來,一股强大到让林天的脸色都巨变的实力让其情不自禁的失声道:“半步金丹”。

    活了那么久远的狐族长,实力之强大绝对不是谁能够形容的,人类唯一的优势便是自身的结构天生倾向于天道,所以修炼较快,而兽族却非常的慢,他们无法吸收天地灵气,只得借助体内的妖核來慢慢温养提升本身的境界。

    所以一个半步金丹的兽族那所需要的年约绝对可以让所有人都为之骇然的,初步估计其就算是沒有参加过抗魔大战,也是大战后所出生的兽族。

    “人类为了我族的安全只有除掉你了”。

    如今,妖元力全部放开的狐族长,这会的身躯仿佛也拔高了几尺似得看着如此高大,那惊天动地的气息让村内的所有族人都压的臣服起來,同时那猛然跃起的身躯携带着巨大的力量,在凤怡那不忍的神色中对着林天猛扑而去,这一击就算是金灵以命相抵都无法阻拦,因为两者根本就不在一个境界上。

    “凤语快住手,我想起來了”。

    此时,眼看林天与金灵即将生死攸关的时候,站在纯木台阶之上的凤怡母亲这会却仿佛想起什么似得,对着抱有必杀之心的狐族长大喊道,而同时那泛着锋芒利爪的双手在即将接近金灵的时候,凤语却急时收手,随后一个翻身來到林天身后的空地上,对着上方的凤怡母亲不悦道:“子研,想起什么了,这狡猾的人类压根就是想借助月狼族的名号來吓唬本王,我才不上这个当呢”。

    直到现在凤语还在认为林天那些都是瞎编乱造,所以脸上的杀意那是一点都沒有减少,到是与凤怡同样站在台阶之上的子研却在这时不理自己的丈夫,走下台阶來到林天不远处凝重道:“你认识六王子,那你可知道他如今身在何处”。

    “龚兄与我同入圣地,不久后便在阳华镇分手,他直接返回极西之地,而我却前往北漠,若是沒错的话,我想中间月狼族人定然來找过你们狐族把”。

    此时,看着站在眼前的这位美的让人窒息的女人,在那么一刻林天甚至都被迷的精神恍惚,若不是在识海中的幻罗给予他镇定的能力,恐怕这会就是有人站在他面前抽嘴巴都不一定能够有反应。

    故作镇定的林天强忍着内心中的恍惚,对着面前不远处的子研回应道,刚才站那么远沒有这种反应,现在距离近了反而却越加严重了,看來世人常说的狐狸精这些并不是随便说说。

    同时,这句话的落下林天明显察觉到面前的可人微微一怔,而在视线扫过其身后的凤语后,这才回过头看向林天道:“沒错,前几年月狼族的人确实來找过我,当时是想來求塑形丹,虽然我不知是为何人所求,但是王者亲自前來却不敢违背,难道”。

    幻狐一族不但精通幻狐与丹药,同时那高人一等的智商也是非常恐怖的,但从这点其就推演出种种因果,这在让林天感到惊讶的同时也在为这个族群的特殊而感到震撼。

    “沒错,龚兄在进入圣地时乃是元神状态,所以需要天材地宝來塑造肉身,当我得知狐族乃是炼药大族的时候就猜测过月狼族人肯定过來找过你们”。

    前者的猜测让林天赞赏的点了点头,随后回应道,可是其的话音刚落对面的子研却在这时神情激动起來,同时更是跨前一步几乎快要贴着林天的时候这才听下來,让原本因为幻罗而强忍着的林天,差点因为这种改变而晕倒。

    不过幸亏前者察觉出了不妥,这才后退一步不过脸上的表情依旧激动道:“林公子,你与六王子一起返回圣地,那同行之中可有一位名叫子姬的女子,她与六王子乃是伴侣,两人形影不离,想必你会知道此人的”。

    激动中的子研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刚才还因为这种绝世容颜的靠近而差点晕倒的林天,在听到此话后神情却悄悄黯然下來,他的猜测一点都沒有错,幻狐一族果然是与子姬有着联系。

    虽然两者不是一个族群,但皆是属于妖狐一族其中怎么可能沒有联系呢,而且自从远古那场大战过后很多小型接近的种族皆是合二为一,其曾经所在的魅狐族现在也并入了幻狐中,而眼前的子研恐怕就属于魅狐族的后裔,若不然不会产生这种让他都即将窒息的美艳。

    “怎么了你沒有见过子姬吗,她与六王子形影不离,绝对不会分开的”。

    之前还无比激动的子研,在看到林天那逐渐黯然下來的神情后,心中顿时一沉,口中忐忑道,而在这时从林天身后走來的凤语却悄悄站在自己妻子的面前,仿佛是要随时都能够给她安慰似得。

    “我曾经见过子姬前辈,可是全力以赴的龚兄也沒有办法留下她,等我们相见的时候其元神已经处于涣散的地步,能够让其坚持下來的信念就是尚未见到龚赞,当时她见到了,也是其该离开的时候了”。

    从子研那忐忑的语气中林天感受到两者间的关系似乎不是那么简单,而且随着长时间的观看,那尘封的记忆中子姬的相貌也在与面前的子研渐渐重叠,现在想來两人的之间定然是有着血缘关系的。

    此时,林天知道这样说的话肯定会给心情紧张的子研带來打击,可是他却无法隐瞒下去,因为若是随便撒个谎等以后拆穿后,说不定会给前者带來更大的打击,现在坦白能够起到快刀斩乱麻的境地,而且其是因为听到龚赞的名头才想起的子姬,中间就算是有也不会那么深刻,所以就算是沉痛想要恢复也是比较快的。

    如同其所预料那般,当林天说出这句话后子研的身躯犹如被雷震了一下似得摇摇欲坠,若不是身旁凤语即使搀扶,恐怕那较弱令人惋惜的身躯将会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同时从后面不知何时來临的凤怡也是满脸关切的看着遭受沉重打击的母亲。

    “我沒事扶我进去休息一会便可”。

    被这句话里里外外沉重打击过后的子研,仿佛所有力气都被瞬间抽干似得,无力说出这句话,同时在凤语与女儿的搀扶下买着阶梯对着房中慢慢走去,临走前头也不回的对着身旁的凤怡吩咐道:“怡儿,你带着林公子先入房中休息便可,等会再去拜访大祭司”。

    “是娘亲”。

    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至亲如此憔悴的凤怡,这会无比担忧的看着在父亲搀扶下走入房中的母亲,虽然依旧放心不下,但却不好违背母亲的吩咐。

    对于林天其虽然觉得此人在人类中属于那种好人的行列,可是自从其來到族群后向來就无比开朗的母亲却犹如生大病似得憔悴至此,心中也难免升起不满,之前那仅存的一点好感这些也是烟消云消,对着身后苦涩中的林天不给好脸色道:“跟我走吧,等会我父亲会带你去见大祭司”。

    言毕,不顾身后的林天是和表情,抬起步伐便对着房屋中的正厅走去,而若不是看这里乃是狐族的地盘,站在林天身前的金灵还真像给这丫头一顿胖揍。

    这么多年行走江湖,还真沒有人敢给这个脸色,就算是有的差不多也是产生了生死之争,不过这些金灵也就只能想想却不敢有所行动,毕竟人家老爹可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半步金丹的,放个屁都能够让他飞出三里远。

    现在无奈的它也就只有紧随林天之后,对着房中走去,等待着那位刚才还针锋相对的凤语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