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敌相师 > 1063章 邪气秉然

1063章 邪气秉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面的僵持进入到了白热状态,万铭的出现让拓拔葛的情绪更加的激动,而万家的族人也是悄然紧张起來,毕竟现在的场面已经不再是他们主导,看似來者就那么几个人,而且其中还沒有能够主导战场的人物,可即使这样依旧沒有人敢动他们。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上空,那里一时间甚至成为了整个琉帝城的中心,各大势力与强者皆是纷纷延伸过來灵识表示关注,但却沒有人注意到万家内院的那座最大宫殿虚掩着的殿门却在这时动了动。

    当然就算是被人看到也会怀疑这是被风吹动一样,不会有任何多想,不过让所有人都意识不到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敢有人潜入万家之主的宫宇中。

    近乎于半隐身状态的林天就在这在大家分散注意力的时候潜入其中,在殿宇的正堂中,一名中年妇女正襟危坐,神色淡然的看向外面,在其身旁还有这一名年轻女子的陪同,不过前者表现的较为淡定,而后者却是满脸的紧张。

    透过推演得知,那名较为年轻的半熟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万铭的亲生母亲,其是万祁的三房,虽然地位偏低但是却深得万祁喜爱,允许她与大夫人同住殿宇中,侍奉家主。

    现在外面那位近乎被万科拽着才肯出來的万铭,站在场中央承受着万千眼神的注视,毕竟此次的风波皆是因他而起,最后会演变到什么样子还真的很难确定。

    所以这也导致其的生母如此紧张的原因了,当然对于这些林天可不在乎,甭管其的母爱多么的伟大,其对此女都毫无任何同情,万铭在琉帝城的名声如此之差,这跟万家这颗大树虽然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但同样的身为母亲的她责任更大,等于说这次的劫难也是她的纵容造成的。

    进入其中的林天对其不过是多看了几眼,便悄无声息移动身躯,对这座万家的权利中心进行了地毯式的探索。

    琉帝城的第一家族万家已经堪比俗世中的紫禁城般,身为家主的万祁房中的设施定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进入其中仿佛像是置身在上古帝王宫殿般,充满了各种惊讶。

    在俗世的时候林天也结实了许多名动全球的级富豪,那些人的庄园无一不是如此奢华,可与这里比起來简直就像是寒舍似得,根本不值一提。

    先入目看去,万家之主的殿宇中的墙壁完全是用金箔铸成,在殿宇顶端与下方的中间镶满了鸡蛋大小的夜明珠,即使漆黑的夜晚沒有灯光衬托,这里依旧是那么的明亮光鲜。

    在配合着四周那金箔铸造的墙壁,仿佛现在置身在一处充满金银的藏宝室中似得,令人流连忘返。

    周围那各式各样的名贵花瓶与字画更是不能用个数來形容,入眼看去沒个百八十都很难说出口。

    同时大殿中央的拿出熏香炉,甚至都是用打造地级神兵的材料铸造而成,真不知道万家怎么就像是俗世众人似得,对于财宝有着如此痴迷的追求,他的房间是这样,就连万铭的房中也是如此。

    在圣地中结识的那些人,就算是位高权重身为一方霸主的平煜清都显得清淡许多,这些攀文附雅与修炼毫无关系的东西,在其殿宇中几乎看不到。

    这样独特的欣赏爱好,让林天对万家有了别样的看法,绕过正堂的那两位万夫人,林天的隐身的形体在房中开始仔细探索起來。

    殿宇中出了正堂外,还有这四个偏房与一个近乎于书房和储藏室的房间,这是林天灵识覆盖下所得到的信息。

    而这个时候的林天最主要的重心就是把目标放在书房与那间储藏室,同时更把重心放在这里看看有沒有类似于密室的存在。

    这里书房的布置与他人相同,几乎都是一些秘籍诠释与名人写作一类的书籍,从这里甚至连万家所修炼的秘籍都找不到,不过林天也明白,家传武学若是随随便便的放在书房的话,那么万祁这个家主也算是当到头了。

    毫无收获从书房中仔细探查一番后,其这才退出进入那间储藏室中,在肉眼所能观察的时候,同时更是散开灵识,对着四周仔细的感应着,凡是有可疑的地方,皆是被其仔细的留意起來。

    但是这座散着霉味的储藏室中,几乎沒有任何现,这让林天不由得低头寻思起來,万祁的属于万家的主人,他的房中是最为重要的检查环节,若是其余昊坦族有着一丝的联系,那么这里也会存在哪怕细小的痕迹。

    可是现在进入这里后,却沒有半点的现,甚至连之前在万铭房中所看到的令牌也沒有再次见到,难道在这之前一切的估算都是错误的。

    想到这里,林天有不死心的散灵识再次探索一番,因为是在殿宇之中所以其并沒有任何顾虑,只要沒有人特意查探这里,就算是完全放开灵识,只有控制妥当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題。

    而在这个时候,一处疑惑的地方却被林天所察觉,只见在这座近乎千平左右的储藏室中的西南墙角,却与他处有着明显的不同。

    林天的灵识是有针对性的,另外三面墙,几乎都能够穿透过去看到内部所隐藏的东西,而探查这面墙壁的时候,灵识就像是石沉大海似得让其不论如何努力,都起不到任何效果。

    这样的现,让其的眉头紧紧的皱起,慢慢走向前手在墙壁上轻轻拍动,虽然声音依旧浑厚坚实,但其敏锐的从中现了一丝异常的空洞。

    “这里面竟然是空的”。

    感受到这一幕后,林天的内心中却响起了这句话,紧接着双手在四周悄悄的摸索着,希望可以找到密室的开关所在,可是半天的搜索却毫无效果,竟然是密室,那么机关定然非常隐秘的。

    半个时辰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外面的气氛却越加凝重起來,这个时候的万家与拓拔家显然沒有达成共识,两方的气氛也随之更加紧张,现在更是有着一言不合就会大打出手的准备。

    虽然万祁能够保证,在第一时间就足以制服拓拔家的这几人,但是其却无法保证能够应对其身后庞大的家族,现在的他就算是招惹了南疆所有势力,也不想与其家族为敌,毕竟如此以來的话,那么其万家只能永远龟缩在南疆这片小地方了。

    拓拔葛想要把万铭带回家族,然后听候处置,而万家却想把此时转变让万铭迎娶拓拔莹让坏事变成好事,两家也能因此结亲,但是前者却不愿意,这样的话好处等于全都被其家族所占据了,而拓拔家将会永久性的蒙羞与承受耻辱。

    一时间,场面陷入了更高层次的僵持,可就在这时一股轻微的声响从殿宇中传出,让之前与拓拔葛对峙的万铭顿时一惊,那双凌厉的双眸却在这时投向自己所住的殿宇中,庞大的灵识犹如海水似得,对着其中迅的推进者。

    不光是他就连另外的四位巅峰高手,现在也是神情凝重的把目标投向万铭的宫殿中,内部所生的画面,让万铭等人的脸庞瞬间巨变。

    “贼子找死”。

    一声堪比旱雷般的声音从其的口中传出,随后身形犹如惊鸿似得对着自己所居住的宫殿中飞驰而去,强大的气息甚至把殿宇都给震出数到手指粗细的裂纹,他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潜入宫殿中寻找证据的林天身上。

    原因很简单,找寻许久后的林天无意中触碰了墙壁上的一块壁石头,虽然其面前的墙壁却在这时轰隆隆的对着一旁迅缩回,漏出里面那漆黑如墨,甚至连林天那敏锐的视线都无法穿透的黑暗。

    墙壁缩回所带來的声音虽然很小,甚至连坐在正堂中的两位万夫人都沒有察觉,但是却被一直神经紧绷着的万祁听到,所以这时候的他直接放弃了前來侵犯的拓拔葛,转过头把目标投向了林天的身上。

    反观另外一面的林天,其无意中碰触了密室的开关,导致暗门打开,眼前之前坚固的墙壁,在这个时候缓缓开启,同时那漆黑如墨的画面,更是让其对前方无形中涌现出了一股惊悚。

    紧接着一股强烈到几乎粘稠的邪气从中喷涌而出,瞬间覆盖了整座万家大院,并且现在更是毫无限制的对着周边延伸而去。

    一时间外面的所有人甚至距离此地较近的强者都感受到了这股冲天邪气,有些实力低微之人更是受到了巨大的压制,就像是离开水的鱼儿似得迅萎靡下來。

    这一幕的出现,让方圆十里左右的一切生物的内心中皆是升起了自灵魂的惊恐,至于此次事件的当事人林天整张脸都呆滞了。

    “轰隆”。

    “小贼给我死來”.

    忽然,就在林天神情呆滞整个人短暂愣在那里的一刻,其头顶上方的房顶却突然塌陷,愤怒无比的万祁破墙而入,那蕴含半步金丹全力一击的右掌,毫不留情的对着林天的天灵盖狠狠打了过來,若是这一击大实了,就算是巅峰高手也将会瞬间**迸裂,死的不能再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