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巨虫尸巫 > 一百零二章 肆巫之力

一百零二章 肆巫之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格式先不带了,又开抽了

    换上衣服,胡吃海喝填饱肚子后,张黎生惬意的松了口气,洗干净手,背着背包出了房间。

    沿着走廊,他一路前行快步走出了酒店,环顾四周,找到一个yīn暗角落悄然跑了过去。

    在暗处念动巫咒,不一会一只形态如同西方黑龙的巨大蜥蜴的身形便浮现在张黎生的身边。

    仰头看看岛龙隐藏在夜sè中的狰狞面目,张黎生翻身骑上巫虫,驱使巨蜥奔腾跃起,如同滑翔一般不断变化着体sè,无声无息的划过鲁库图图的漆黑夜空,十几分钟的疾驰,他便已经来到亚马逊丛林之中。

    在密林边缘,张黎生驱使岛龙停住脚步,从巫虫身上爬下后,他踩着泥泞的林地后退几步,猛的喷出一口鸟血,吼出一个“化”字。

    巫咒出口自然钩动了冥冥中的神秘伟力,那伟力伴随着乌血淋到岛龙身上,渗进巫虫皮肤,使它“嘶嘶…”吼叫着身形又延长了米许。

    ++经过这番炼化,岛龙的体态看起来远比以前更加纤细流畅,身后三根蝎尾轻轻摇动,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迅猛、狰狞的味道。

    可惜岛龙这番并不涉及本质的强化,却令张黎生并不满意,“明明已经机缘巧合下向上古奇虫转变,没想到‘炼,字巫咒竟然不能令这种转变深化,哪怕能再多长一条尾已,

    算了,还有山蟾…”

    他喃喃自语着念起巫咒,驱使山蟾从背包里跳出了出来,紧接着又喷出了一口乌血,吼出一个‘化,字。

    雨林中山蟾得张黎生jīng血滋养,巫咒催化身上的千百根中空肉刺突然根根竖起,发出尖锐的‘兹兹。”声,吸入海量空气将身体胀大到六门巴士大小。

    蹲坐在地上,山蟾裂开大嘴仰天喷shè齤出无数气旋,将头顶上的密林捅出一个直接十米的大调。

    亚马逊皎洁的月光顺着洞口撒到山蟾满是癞皮的身体上,蒸腾出一股淡淡黑烟,让巫虫看起来比以前显得更加妖异莫测。

    )

    不过喘了一会粗气他摸了摸体型已经比一栋房子还打的山蟾身上和铜锣一般大小的癞皮瘤子,叹了口气,显然对山蟾的炼化也不满意。

    之后张黎生闭上眼睛定了定神再次后退几步,以jīng血引动猛然吼出一个华文的“通”字,施展出了晋升肆巫后,得到的崭新巫咒。

    随着‘通,字出口,他喷出的乌血化为两股,飘飘扬扬的缠住两只巫虫,在岛龙背后形成一个山蟾的虚影也在山蟾背后形成了一个岛龙的黑白影像。

    得到巫咒加持,山蟾本来显得有些沉重的身形突然显得灵便无比,跳跃间竞然还可以瞬间移动着忽左忽右,忽前忽后的迷离出现。

    而岛龙得到冇巫咒加持后,咆哮一声,裂开满是尖锐牙齿的巨口,猛然吸纳一口空气,竟将身前无数树木枝蔓同时吸入身体,形成一道一百多米长,三四米高,七八米宽的真空地带。

    真空地带刚刚形成,四周的空气便‘呲…”的挤压进去,形成一阵猛烈气爆,在气爆ji荡的漫天泥雾中,体型胀大到远超百米的岛龙,突然高高跃起在丛林中一阵口裂、爪击、尾刺不过几秒钟时间,竟清理出一块以平方公里计算的林地。

    “原来肆巫得到的‘通,字巫咒竟,竟是让巫虫的神通力得以互通!

    山蟾得到岛龙的‘虚实神通,倒还看不出有什冻太强悍的地方。

    岛龙得到山蟾的‘增缩神通”却,却,却变得这么强大,这简直就是能毁灭现代文明城市的力量,不到万不得已决不可…”目瞪口呆的望着肆虐一阵后,伏在地上像是一座倒塌的摩天大厦一样的岛龙,张黎生喃喃说道。

    他话还没说完,突然被一阵许久未曾尝过的头痛yù裂的痛苦感觉一下子砸的几乎窒息、

    这痛苦在预料之中,张黎生咬紧牙关强行忍住,几分钟后,那种痛苦感觉缓缓消退,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深入骨髓的困乏、疲倦。

    用力抹去额头的冷汗,自知血肉中巫力的使用已经到达极限,但也完成自己定下的炼化两只巫虫,理清突破到肆巫后新获得的巫咒用处的张黎生艰难的驱使山蟾跳进背包,步履蹒跚的慢慢走到岛龙身旁,吃力的爬上巨蜥。

    之后他轻声念起巫咒,驱使巫虫跳跃而起,飞驰着离开了面林。

    脸sè惨白的回到酒店,谢绝了服务生的主动问候,张黎生回到房间,强忍不适,以秘法修行代替睡眠,总共花费了二十几个小时才终于恢复了jīng力。

    醒来后他丝毫都没有耽误时间,匆匆到餐厅吃了一份牛排套餐,之后来到了酒店专售丛林生存物资的专柜。

    在塔特图图的每间度假酒店大堂都会辟出一片不小的角落,专门售卖丛林生存商品,这似乎已经成了一种惯例,即便鲁库图图这样商业化属xìng浓烈的城市也不例外。

    象人的野外帐篷、始祖鸟的便携式冲锋舟、瑞士皇家轻骑兵的瑞士军刀…张黎生边走边看货柜上的商品时,没有任何人在耳边呱噪。

    可等他刚刚举起手臂,便马上跑出一位穿着迷彩装的土人姑娘彬彬有礼的问道:“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我需要几只营养棒塞满这只背包。”张黎生说着解下背包,打开。

    “塞满这种背包?”土人姑娘惊奇的看看背包,发现里面出了一只篮球大的丑陋蛤蟆木雕什么都没有,要想装满的话,恐怕至少要五十多支营养棒。

    丛林营养棒可不是零食,为了追求足够的热量和丰富营养,口味一般都不是太好,不过通常一天一支就足以补充一个成年人全天所需的能量,一次购买五十支实在非常罕见。

    “怎么,你们这里没有这么多营养棒吗?”

    “当然不是先生,请您稍等,我马上给您装好。”张黎生的话虽然不是责问,但还是让土著姑娘吓了一跳,她急忙手脚麻利的装了五十只营养棒到张黎生的背包,一副唯恐客人不满的样子,“您还有什么需要吗?”

    “嗯,再给我一个点火器,其他不要了,谢谢。”张黎生说着摸出自己的信用卡付账,之后又在酒店前台租了一台卫星定位仪。

    一切准备妥当,青天白rì下不好驱使巫虫赶路,张黎生最后在酒店叫了辆礼宾车,赶往最近的河道码头。

    果然就像他猜想的那样,鲁库图图城里所有的淡水河道码头里都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木材贩子,以及他们雇佣的形形sèsè的雇员。

    在这里嘈杂而复杂的环境里,一个身材瘦小,穿着迷彩冲锋衣,背着h帆布包的华人少年,偷溜进不远处的丛林,根本就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就这样张黎生很快便如愿以偿的悄然走进雨林,寻觅起了自己的第三只巫虫。

    头大如豆却触角极长,背板披h甲,前足基节长着尖锐突刺,长着如同蝉翼一样轻bo的翅膀,飞行时快如闪电的蟋蠢:

    成虫体积小巧,飞行时毫无声响,习惯叮咬猎物后颈分冇泌麻醉毒素,并注入数枚蜂卵,让子嗣以寄生目标的脊髓、神经、大脑为食的亚马逊寄生魔蜂:

    习惯以族群出现,身形虽然细小,撕咬敌人时却会给其带来长达二十四小时剧烈痛苦,甚至能令其心脏麻痹,直接死亡的子齤弹蚁”

    整整二十天时间,张黎生在雨林中深入简出,以‘聚,字巫咒遴选出了几十上百种不同的巫虫胚子,但炼成巫虫后,却没有一只能凝化出神通力,根本就入不了他的法眼。

    距离寒假结束的rì期越来越近,张黎生渐渐焦急起来。

    他不想自己以前的运气多么好,竟然轻而易举毫不费力的就抓到了两只拥有神通力的巫虫,而是觉得自己的运气变差,开始驱使着岛龙不断更加深入的闯进亚马逊丛林的危险地带,妄想诱使更凶残的虫豸厮杀,猎到满意的巫虫。

    这天中午,时间已经紧绷到次rì清晨就要赶往机场返回纽约的张黎生,站在一片昏暗的丛林里,驱使山蟾胀大身体,接连喷发出三道肉眼可见的螺旋气旋,将上百只躲避不及的小兽和一大片雨林搅为碎片。

    之后他看都不看的朝着那些血肉斑斑的树木喷出一口乌血,吼出一个‘聚,字,顷刻间便引诱来无数毒虫、爬虫开始争夺林中血食。

    随着巫力加强,张黎生施展出的‘聚,字巫咒,虽然还不能引来大型爬行动物化‘蛊”但也早已不像收取山蟾时那样徐徐作用,被咒法吸引的虫豸厮杀起来显得异常惨烈,不一会便浮尸遍地,失败者竟都来不及被胜利者吞进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