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巨虫尸巫 > 六十五章 馊主意

六十五章 馊主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来不亲自到宠物店,单凭电话定购剧毒动物果然很难取信于人。”张黎生叹了口气,喃喃说道。

    说着他打算打开一点车窗透透气,却无意看到,窗外乔治正兴高采烈的带着两个嘴巴里套着明晃晃牙套,身材矮小、扁平的女孩向车子走来。

    不一会乔治打开车门,和那两个女生钻进了后座,满脸堆笑的介绍道:“黎生,这是琳娜和赫娜,我们八年级的学妹。

    琳娜、赫娜这就是黎生,我最要好的朋友。”

    “车子不错,不过人瘦小了点,你好学长,我是琳娜。”琳娜穿着一件红sè毛绒外套,留着短发,看起来jīng力充沛,有些像是男孩。

    “你好学长,我是赫娜,认识你很高兴。”赫娜穿着白sè羽绒服,长发披肩,五官微微有些拢在一起,不过算不上丑陋,当然也算不上美丽。

    “你们好学妹。”张黎生礼貌的笑笑,开口回答说。

    “OK,认识过了我们就找个地{ 方去吃午餐。

    学校附近的‘科比特大块披萨’怎么样,那里有靠窗的偏僻座位,我们可以边吃边聊天…”

    “又是披萨,乔治学长你怎么也像那些八年级的男生一样幼稚,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披萨可以吃。

    我们去皇后区吃点异国美食吧,比如土耳斯坦的烤肉饼,波斯特罗的炖土豆,我最近才在网上的旅游指南上发现,纽约皇后区竟然有这么多有趣的东西。

    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去那里观光,可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纽约女孩,却一次都没有去过。”

    听到琳娜突然说想去皇后区,乔治脸sè暗暗一变,尴尬的说道:“皇后区其实没有什么可去的,土耳斯坦的烤肉饼的口味可比披萨差远…”

    “乔治学长,你不会是也和那些小男生一样,害怕去皇后区吧?”

    “我,我当然不怕,事实上我就是在那里长大的。”

    “真的吗,学长,你是在皇后区长大的吗!

    噢,我还从来没有认识过皇后区的男孩,更不要说约会了。

    既然这样,你不是更应该带我去皇后区逛逛,满足一下自己新年舞会女伴的好奇心吗?”

    “这么说琳娜,你,你答应做我新年舞会的舞伴了,”乔治愣了一下,惊喜的说:“OK,黎生开车,我们现在就赶去皇后区。”

    张黎生微微一愣,扭头朝车里的两个女孩笑笑,转身一把拉住乔治的领子,把他的脑袋拽到嘴边,低声耳语道:“你疯了吗乔治,就为了找一个不知所谓的‘新年舞会女伴’,竟愿意再去皇后区。”

    乔治低声回答说:“冷静伙计,上次我们是去找狮子谈判,这次则是去看猴子表演。

    皇后区里也有治安没那么糟糕的社区,找个平常游人最多的街道逛逛,天黑前离开,不会有什么麻烦的。”

    “那只是你以为,听着,我一点都不怕冒险,关键是值不值得冒险。”

    “如果你是个从小在罪犯横行的垃圾社区长大,一辈子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过上正常生活的米国男孩,就会知道这次险值得冒。”乔治用认真的口吻平静的说道。

    张黎生沉默了一会说道:“好吧,作为一个华国人,我也许永远不能理解米国人的想法。

    但作为欠你一个人情的朋友,我这次会和你一起去皇后区,并平安的把你带回来。

    但记住乔治,这种事仅此一次。”。

    说着他在驾驶座上坐正了身子,启动汽车,打开导航,向皇后区驶去。

    圣诞前的最后一个休息rì纽约跨区大道交通异常拥挤,再加上驾驶人技术欠佳,足足一个半小时后,张黎生驾驶的‘探险者’才停在了皇后区的法拉盛社区。

    来这个社区也是琳娜的点名要求,她在赶往皇后区的路上,兴致勃勃的和赫娜一起在手机上又查了很久的旅行指南,终于将自己皇后区之旅第一站,设在了亚裔人口聚集的法拉盛。

    临下车前,乔治还在唯恐冷场的念叨着:“说起我的哥哥那可真是个超级天才,他竟然能凭着奖球重量、摇奖器材质、演播室内的风阻等等好多乱七八糟好的条件,计算出强力球的号码。

    可惜他不愿意把这种才能用到正途上,去继续猜奖赚钱,反而去研究什么高科技的‘书签’,这真是活见,我是说太不明智了。

    现在谁还会去看书,再先进的‘书签’不也是废物吗...”

    可惜女孩们根本没有理会乔治在说些什么,“啊哈,你看赫娜,这里真的好像外国一样,到处都是黄皮肤的亚洲人,还有很多卖奇怪东西的小摊贩,真是太有趣了。

    乔治学长,你哥哥的故事很棒,但我们要下车了。”

    说着琳娜打开车门,和赫娜一起跳下了车。

    “噢,黎生还愣着干什么,我们也下车吧。”乔治楞了一下,毫不气垒的拍了拍张黎生的肩膀说道。

    法拉盛的街道不算狭窄,人流穿梭不息,这里既是社区也算是皇后区一个主要的商圈,售卖的纪念品琳琅满目、千奇百怪而且价格也不算太贵。

    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的张黎生四人,在街边买了几份道地的华国北方名吃‘卷饼鸡肉’后,女孩们就开始一边兴奋的‘咯咯’笑着吃着卷饼,一边jīng神奕奕的逛街。

    乔治凑趣的有一搭没一搭的陪着琳娜、赫娜,比手画脚的和许多还不会说英语的小贩讨价还价,张黎生则背着背包,表情平淡的站在一边。

    看他始终一言不发,突然琳娜俏皮的扭头朝他眨眨眼睛,活泼的说:“黎生学长,现在装成冷酷男人可讨不到女孩喜欢了。

    我们通常觉得幽默、阳光的男孩更有魅力,你这样的表现很难让答应做你的新年舞会女伴。”

    “那我该怎么做?”张黎生想了想,很直接的问道。

    琳娜梗了一下,看了看脸sè发红,有些尴尬的赫娜,“我也不知道,这样吧,你先陪我们好好逛街。

    听乔治说你来自华国,那华语应该非常棒,帮我们…

    噢,赫娜你快看,那条项链多么漂亮,我们快去看看…”

    说着她拉起同伴的手,不再理会张黎生,穿过人群冲进了对面街上的一家橱窗里展示着许多亮闪闪小东西的杂货铺。

    两岁的差距,如果是二十四和二十六的话,可能根本就不算差距;但十四和十六对某些人来说,却可能就是孩童和少年的差距,

    张黎生看着跑走的两个女孩,“乔治,她们根本还是孩子。”

    “黎生,我们也是孩子,”乔治露出雪白的牙齿,故作天真的一笑,“好了我的‘小大人’朋友,我们快过去吧。”,硬拽着张黎生也走进了街对面那家招牌上写着‘心想事成’的杂货铺。

    黯淡的光线;陈旧的屋子;木质的货柜油漆斑驳;售卖的商品千奇百怪,显得饶有趣味,但仔细盘算一下又发现实际毫无价值…

    在门口四下望了望,张黎生一言不发的跟在乔治的身后,走近已经和杂货铺老板讨价还价的琳娜、赫娜。

    杂货店老板是个穿着一身半旧的白sè阿拉伯长袍,长的肥头大耳,留着两撇漂亮的八字胡的中年人。

    他有着黄种人的黑发,白种人立体的五官,阿拉伯人微微拉长内凹的脸型,棕sè人种外翘的长下巴,和黑人的皮肤,正用一口和乔治口音相近的流利英语,严肃的叫喊着:“听着两位漂亮的小姐,这是真正的猫眼石项链。

    它来自遥远的中东国家科索沃,是我年轻时从沙漠一处古代皇后的陵墓中发掘出来的。

    如果不是因为战乱逃离了家乡,让我不得不变卖财宝在米国立足,我是绝不会卖掉它的。

    十二米元,少一分都不行,这是我的底限。”

    这样的鬼话当然没人相信,但看到面前中年男人一本正经像是花岗岩一样的脸,两个年轻的姑娘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只能一起抓紧了那条美丽的绿宝石项链,露出委屈的目光。

    乔治感到自己表现的时机终于来临,急忙走上前,挡在女孩和杂货铺老板中间,连连摇头说:“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来自中东的朋友,我怎么看你这条绿…”

    杂货铺老板听到乔治皇后区的乡音,厌烦的皱了皱眉头,但他转眼顺着乔治走过来的方向,看到了站在一堆破烂中,背着背包的张黎生,脸sè猛然一变,喜不自胜的喊道:“瞧,我看到了什么。

    刚才那个在店外看到的,开着豪华大车的黄皮肤,扁鼻子的背包客。

    盆友泥毫,泥西赖子顾老、维达的滑锅妈?”最后一句话他用的是荒腔走板的华语。

    ~~~

    还是一次两更来的爽利,喜欢猪猪这样更,就请用推荐票做表示。

    还有没想到巫虫备选宠物店一开张就受到这么多有趣的资料。

    如果不是猪猪的第二只巫虫早有构想,恐怕会一时心动照搬某位大大的素材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啊,猪猪会耐心收集大家的素材,仔细研究的,因为构思需要,第三只巫虫会在第二只巫虫出现后不久出现,请大家继续支持‘宠物店’,给猪猪更多的素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