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孙茜的身上

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孙茜的身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的不用费心了。”连景言轻笑之后转头看着监控器,岑森的助理也不好说什么只得拿着咖啡和点心默默走开。

    岑森见他的小助理端着给连景言的咖啡和点心回来,有些纳闷的朝着连景言看了一眼,问:“怎么了?”

    “那个……连制片说,他不爱喝咖啡也不是特别爱吃甜点,所以以后不用帮她准备了。”岑森的助理如实告诉岑森。

    “是吗?”岑森目光淡淡扫过了小助理手中的点心和咖啡,表情不咸不淡的让人看不出是个什么意思。

    于是,他的小助理大着胆子问:“那……以后还给连制片特别准备了吗?罘”

    正在此时岑森的电话震动了,他掏出电话一看来电人,便对了一句:“以后再说吧。”就出去接电话了。

    得到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岑森的小助理只得站在原地,想着怎么处理手中的东西。

    丢了飑?

    小助理看着手中精致的点心……丢了是不是有点太可惜了。

    他一想,反正咖啡是热的,点心也很精致,连制片不吃干脆自己吃。

    小助理走到一旁和工作人员一边聊天一边吃点心喝咖啡。

    这不吃不知道,老板给连制片准备的这点心……要比这些员工准备的好吃多了!小助理不懂咖啡,只觉得这咖啡不搁糖实在是苦的厉害难怪人家连制片说让不要准备了,小助理把咖啡丢在一边不再喝了。

    录完节目,连景言看着他们收尾,自己站在一旁若有所思的样子。

    “连制片……我们这里都收拾完了,就先走了……”

    大家收拾完拍摄棚轻笑对连景言道。

    “好!你们先走吧……我在检查一遍电源。”连景言把手中的文件夹合起来夹在胳膊肘下笑道。

    “那连制片,明天见!”

    “好……明天见!”

    今天录完节目已经是下午六点多,平时连景言都是录完节目就走……今天岳峰不在她留在最后扫尾,一看表这会儿已经快七点十五分了。

    连景言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之后确定没有问题了关了灯刚准备走,拍摄棚的门突然开了……

    门外明亮的光线携着一个挺拔高大的影子而来。

    连景言抬头,胸口狠狠一窒。

    岑森?!

    他不是早都走了吗?怎么这会儿在这儿?

    岑森似乎也看到了站在灯管开关处的连景言,他声音沉着的对连景言解释:“我东西落在这里了。”

    “什么东西?”

    岑森沉默了一会儿道:“我领夹上的猫眼。”

    连景言下意识的看向了岑森胸口的位置,他的领夹已经不在他胸前了。

    为了领夹上的一个猫眼找到这里来,要是助理来也就算了,岑森亲自找来……会吗?!

    连景言在心里画了一个问号,还是……他因为自己在这里所以才来的?

    怎么会!他又不知道今天自己会留下来扫尾。

    说那猫眼虽然对岑森来说根本就不值钱,但也难说有特殊意义在。

    “刚才我跟着大家伙一起扫尾,没有人注意说看到你的猫眼,是不是丢在别的地方了?”连景言问。

    “我人都来了,先找找吧,猫眼那东西小……可能没注意也说不定。”

    连景言开了灯,整个拍摄棚的灯管忽闪着就全部亮了起来。

    在如此明晃晃的环境下如此近距离的四目相对,好像还是他们重逢后的第一遭。

    连景言不着痕迹的移开目光道:“快找吧……找完了我还要锁门呢。”

    岑森点头之后就装模作样的在自己站过的位置找所谓猫眼!

    其实……岑森的那颗猫眼分明就好好的镶嵌在他的领夹上,他回来的起因是因为他的小助理把手机落在桌子上了原本要回来取,小助理给自己在节目组一个刚混熟的朋友打了电话,这边说正在和连景言扫尾,要是小助理急着用等扫尾结束后节目组的那个人可以给小助理送过去。

    岑森一听,连景言在最后扫尾,直接放了小助理和司机的假,把那两个茫然不知的助理和司机赶下了车调转车头就往连景言这边来了。

    连景言见岑森一个人找的也辛苦,干脆自己也跟着岑森找。

    岑森不经意总用自己的目光看向连景言的方向,她单手把长发压在胸前认认真真的找着那根本不存在的猫眼。

    岑森总喜欢看连景言认真起来眉心微颦的样子。

    安静的拍摄棚内,只能听到连景言缓慢移动步子高跟鞋和地板发出的轻微敲击声。

    岑森很喜欢很喜欢这种声音……

    他唇角带着些许不着痕迹的笑意,低头和连景言一起找着。

    他们两个人,能够这样平静的共处一室……已经是让岑森很喜出望外了。

    多的,他不敢奢求。

    “算了吧,别找了……”

    岑森看了眼表,已经都快八点了。

    连景言直起身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岑森:“要不然,等明天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上班了我问问他们看看谁见过。”

    连景言这会儿已经很饿了,下午因为赌气没有吃岑森送来的茶点,这会儿已经是前胸贴后背,饿的眼前有点犯晕。

    “今天麻烦你了,一起去吃个饭吧。”岑森很自然的相邀。

    “不用了。”连景言一想起今天中午的事情连笑都笑不出来,她紧拧着眉心对岑森道,“明天我问下大家看看谁看到了,不管有还是没有我都会告诉孙茜。”

    连景言话里的意思似乎是在赶岑森走的意思。

    其实岑森对连景言的拒他于千里之外并不意外,他今天已经很满足了。

    然,连景言却突然想到……今天中午他不是在孙茜的休息室和孙茜进行了无比激烈的运动吗?会不会是那个时候掉在了那里。

    虽然有些难以说出口,连景言却还是道:“你要不要去孙茜的休息室看看?”

    岑森摇了摇头:“不用去了,我今天没有去过她的休息室。”

    没有去过?!

    连景言眼神里全都是迷惑。

    那今天中午在孙茜休息室里的是谁?

    什么情况?!

    连景言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一样,顿时噤声不语。

    岑森只当是连景言觉得自己去看孙茜时不小心掉在那里了,可是连景言这眼神怎么这么奇怪?

    连景言在岑森面前是藏不住心事的。

    岑森有疑问,但见连景言没有说的打算也就不问,他不想逼得连景言离他更远,这样循序渐进……岑森相信总有一天,连景言会释怀过去。

    “咕……”

    连景言的肚子十分不争气的咕噜的一声。

    尤其是在这极为安静的环境里格外清晰。

    岑森唇角溢出一抹笑意,这让连景言莫名脸红。

    其实岑森想都能想到连景言这会儿已经很饿了,她下午拒绝了自己的下午茶,中午吃饭到现在……不饿才奇怪。

    “走吧,一起吃个饭……就当我谢谢你帮我找猫眼。”岑森说的很诚恳,“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餐馆很不错。”

    连景言在心里小小挣扎了一下,最终还是点头。

    一来,连景言是真的饿了。二来……吃顿饭而已,怎么说岑森都是投资商,吃顿饭很稀松平常。

    岑森带着连景言来到了附近一家火锅店,连景言眉头一跳……

    火锅店?!他不是最讨厌火锅了吗?总说吃火锅吃的人一身的味儿,每个人的筷子都往锅里放,口水交融的也不卫生。

    今天……怎么想到带连景言来吃火锅了。

    连景言也没多想,跟着岑森一起进去了。

    他们挑了一个靠进空调的位置,连景言着实是饿了,根本就没空抬头,自顾自垂头吃自己的。

    她最喜欢这种大夏天来吃火锅,越辣越好!

    吃完流一身汗,回家冲个澡……特别的舒服。

    岑森坐在连景言对面看着连景言吃的一头的汗,是不是递过去纸巾,连景言也不客气接过来就用。

    她低着头,看不到岑森眼里的那种满足。

    他还以为今天连景言会拒绝自己,下午的时候……不是连着下午茶都拒绝了么。

    没想到两人现在能同坐一桌吃饭,岑森确实很开心。

    吃过饭,连景言原本是打算走回去的,这段路并不远……走回去也就是二十分钟,连景言就当是散步消食了。

    可岑森说连景言一个女孩子这么晚走回去不安全,一定要把连景言送回去不可。

    其实,今天和岑森一起来吃饭已经有些不合适了,再让岑森把自己送回去……

    送回去就送回去吧,反正自己也是真的有些话要对岑说,火锅店里吃饭……吵吵嚷嚷的没法说,车上只有他们两个人比较安静也好说。

    一下楼,岑森走到车旁,不紧不慢的为连景言拉开车门唇角带着浅笑。

    连景言说了声谢谢就坐进车内。

    岑森一上车,她便莫名的有些局促。

    或许是空间太小,两个人坐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距离……又太近。

    “我听孙茜说,你搬家了……新家的地址在哪?”岑森明知故问。

    “就在前面的小区,我给你说路……”连景言系好安全带道。

    那段路开车到底是快,没过一会儿就到了连景言他们家楼下。

    连景言转过头对岑森道:“我……有话对你说。”

    岑森握着方向盘的手略微一紧,眸子却不动声色:“嗯。”

    连景言斟酌着用词,良久之后道:“我知道,你现在和孙茜在一起,按道理说你们之间的事情我不应该多嘴,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多多的关心孙茜,别人别让有了可乘之机。”

    连景言这么说很含蓄,并没有想岑森表明今天自己在孙茜的休息室外听到了不该听到的东西。

    岑森这么聪明……应该能够体会连景言所说的意思,把孙茜看尽点也就是了。

    然,孙茜的事情,岑森未必不知。

    只是……话若是挑明了,岑森还有什么理由正大光明的去节目组看连景言?

    “好!我知道了……”岑森点头。

    见连景言眉心还没有舒展开,岑森估摸着连景言还有话说,他不着急……静静的等着连景言接下来的话。

    “你应该……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孙茜的身上。”

    连景言的言外之意,就是不应该对我那么上心,不管岑森是有意还是无意。因为他们两个人到最后肯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更别说,连景言现在已经结婚了,可以称得上是岑森的弟妹。

    “嗯。”

    连景言不论说什么,岑森都是淡淡的嗯一句,让连景言也琢磨不透……岑森到底是怎么想的。

    “那,我就先走了……”连景言推开车门,犹豫了一下转过头对岑森说了一句,“路上开车小心。”

    “好!”岑森因为连景言这最后一句话,唇角笑开。

    亲眼看着连景言走进大门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岑森笑意都从眼睛里溢出来了。

    “叮叮叮叮叮——”

    岑森一看来电是李墨时,接了电话:“喂……”

    “我说,你不是说今天来医院看我呢么?我等的黄花菜都谢了你还不来?”李墨时语气里全都是不爽。

    岑森笑着启动车问:“我还以为按照你的个性会跑出医院呢。”

    “快别闹了!门口有俩哼哈二将守着……我在十八楼,又不会飞……总不至于让我跳下去吧!”李墨时没好语气道。

    “我这就过来。”岑森说了一句便挂电话朝医院行驶而去。

    当李墨时看到满脸笑意的岑森进了病房,他一脸探究的看着岑森,打赌说岑森这风-***样一定是把连景言拿下了。

    岑森只笑不语,让李墨时简直是百爪挠心,一个劲的询问岑森和连景言的近况。

    岑森还没有告诉李墨时,连景言现在已经结婚……而且对象是左坤,岑森姑姑的儿子。

    李墨时要是知道,肯定会炸毛的,毕竟除了岑森本人,没有人再比李墨时知道岑森有多爱连景言,爱的连自己都迷失了。

    —————————千千分割线——————————

    上面说要给连景言招一个小助理,有些很琐碎的事情连景言不能一直麻烦岳峰,岳峰对这事儿也挺上心的,这不还没几天岳峰就把小助理给连景言送来了。

    连景言交代了小助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时之后,强调他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以后节目组录完节目要盯着所有人收尾,关闭所有电源。

    小助理小脑点的跟小鸡啄米似得。

    现在全国炙手可热的几个节目,连景言的《男女那些事儿》算一个,能到这个节目组来……这小助理高兴的和什么似得。

    这几天,连景言着手开始忙每天中午午间段的午间体育新闻。

    这个半死不活的节目是被连景言做出了些许起色,收视率也不再是台里垫底的,可是却没有像《男女那些事儿》那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