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术的哥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似乎只是在自顾自的讲这个故事:“一个暑假,林叶凡把他的新哥们儿岑术带进了我们的这个小圈子,那天晚上……我们在三里屯吃火锅的时候,林叶凡又没控制住脾气和几个混混打了起来。”

    岑术?!

    左坤一惊……

    然,他却把自己的惊讶咽了回去。

    “这一次……那几个混混几度命悬一线,事情闹大我们都被带去了警察局,后来是岑术从国外刚刚回来的哥哥把我们保了出来。当时……我已经是《流年似锦》的主持人,不能闹出新闻,更不敢给家里说这件事,最后是岑术的哥哥帮忙摆平这件事……”

    “你是因为林叶凡强烈的占有欲所以才**的吗?”左坤再次问了一遍,他极力压制着自己的声调,让自己声音平静。

    他迫切的想要知道那个答案,因为……他的眼里,连景言并不像是会**的那一个。

    连景言转头……

    她看着左坤深邃的瞳仁,那里面的神色……和当初抓狂的林叶凡几乎是一模一样,只是……左坤的表情却是那样的波澜不惊。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岑森,岑术的哥哥……”

    只是这几个字,让左坤僵直住。

    连景言给了他答案,她**的对象……就是林叶凡好友的哥哥,岑森!

    而这个叫做岑森的人,左坤也认识,且不止认识。

    两人相对无言,然连景言已然无法再和左坤四目相对……

    她自己拿过酒瓶,倒满酒……仰头灌下。

    烈酒入喉,食道滑过的烧灼,丝毫没有减轻连景言内心的阵痛。

    左坤的无言是和连景言的一种默契。

    整整三年……连景言不曾碰过酒精这样东西。

    如今再次接触,才发现……自己终究还是无法忘却。

    就像是……无法忘却林叶凡。

    酒精顺着血液流淌至四肢……就像是毒,可以麻痹人内心的痛苦,连景言早已上瘾。

    三年再次和酒精重逢,连景言心里竟有些许畅快淋漓的感觉。

    左坤此刻的心情,犹如林叶凡。

    是……犹如林叶凡!

    他看到如此饮酒的连景言,竟像是林叶凡附身一般……红血丝分明攀上了他的眼。

    岑森,那是连景言不愿提及的名字。

    如果可以选,连景言宁愿从来不曾遇到。

    然……她却如同忘记不了林叶凡一般,忘记不了第一次见到岑森的情景。

    那天,岑森唇角带着疏离的淡笑,穿着昂贵的深色西装,熨烫的很服帖,这样的男人给连景言一种精致的感觉,他的精致是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节的精致。

    —————————千千分割线——————————

    ps:重要的人登场了……从头精致到脚的成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