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所以……如今的左坤亦是

所以……如今的左坤亦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坤知道,连景言就是林叶凡的英雄冢,他甘愿沦陷至死方休。

    “可是……你的这种方法,恐怕会让林叶凡更加的惶惶不安。”左坤再次为自己斟满酒,一字一句,语调沉着。

    易地而处,如果是左坤。

    那么他……在得到连景言之后肯定也会是惴惴不安的,占有了自己最爱的女人……

    他还会想要得到更多,占有她全部的关注……占有她全部的思维,甚至……他有那种冲动,想把连景言小心翼翼的珍藏在自己的口袋里,不给任何人窥视自己珍宝的机会。

    此时的连景言,已经不知道左坤是因为和自己是同一种人,所以对她和林叶凡的故事如此了解。

    还是……他了解的是林叶凡?

    然……连景言还是点了点头,她不得不承认左坤说的对。

    “我以为我的这种举动可以让他安心,可是……后来他那种极端的行为却愈演愈烈。最严重的一次,他把我们班长打的差点没有抢救过来。”

    连景言到现在还能回忆起来,林叶凡后来逐渐膨胀起来的强大控制欲和占有欲。

    “第一次和我们班长动手,是因为我同学集会喝了点酒,下楼梯差点摔倒我们班长扶了我一把,他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把人家打出了血还非说人家长得尖嘴猴腮的男人一副色迷迷的样子搂着我的腰他不能不火。”

    “他再三向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可是这保证还没持续到一个寒假过完,林叶凡这一次又把我们班长打了,人送到医院去时,人已经休克了。”连景言的语气有些失望。

    “那么……你就是因为林叶凡这样的强烈的占有欲,所以才想要逃离,才在……新婚前夜**的吗?”

    这句话,压抑在左坤心里……终于还是说出了口,他问的有些迫切。

    他那一刻,渴望在连景言的嘴里听到的答案,是……那一切只是一个误会。

    因为在不知不觉中……连左坤都不知道自己何时,竟然把自己当成了林叶凡。

    那个答案,牵动着左坤的心。

    而如果是林叶凡,只要连景言说……哪怕是事实摆在眼前,只要她说没有,林叶凡都信!深信不疑。所以……如今的左坤亦是。

    连景言杯中酒已尽,她只是那么一阵的沉默后将手中的酒杯放下,并没有正面回答。

    她似乎只是在自顾自的讲这个故事:“一个暑假,林叶凡把他的新哥们儿岑术带进了我们的这个小圈子,那天晚上……我们在三里屯吃火锅的时候,林叶凡又没控制住脾气和几个混混打了起来。”

    —————————千千分割线——————————

    ps:大家准备好期待那个“姓岑的老男人”登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