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坤一语中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左坤看向连景言。

    那么巧合的四目相对……

    连景言在笑,可是左坤却看到了她眼中卸下防备之后浓浓的悲伤,仿佛世界都安静……他只能看到连景言嫣红唇瓣在张合。

    她说:“嘴对嘴的那种……”

    这是当初林叶凡对连景言说的原话,他要……嘴对嘴的那种亲吻。

    连景言当时还不知道自己那种心跳的速度,叫做悸动,叫做……心动。

    “怕什么!你是我媳妇!早都和我亲过了……再亲一次怕什么!再说了你害我挨了顿揍……亲我一下补偿都不行啊!”

    林叶凡那稚嫩气呼呼的声音似乎现在就在连景言的耳边回荡。

    “我们第一次的初吻不太美好,那一次……唇瓣紧贴着唇瓣,那种感觉天旋地转的。”连景言下意识舔了舔自己唇瓣,“可是我们俩的亲吻被上楼送水果的林妈妈看到了,林妈妈一口咬定是林叶凡带坏了我,没过几天……林叶凡一大早起来就起来佯装背着书包去上学,他在约定的路口等着我,一见我来拉着我就走……”

    “私奔?”左坤只觉得林叶凡和连景言当时到底是小孩子,就算是私奔……又能够私奔到哪里去。

    当左坤听连景言说,林叶凡砸了存钱罐买了带着她去火车站买车票的时候,手心不由一紧。

    他似乎能够看到那个紧紧攥着连景言小手的林叶凡,他抓的那么紧,不敢放松丝毫力道,生怕稍微松手……连景言就会离自己远去。

    “他告诉我,有人要阻止我们在一起……所以他要带着我私奔!他说的那么坚定……让我觉得,林叶凡为了我是可以抛弃全世界的!”连景言这么多年以后,再也找不到当初林叶凡给自己的那种感觉了。

    “可你不觉得会有问题吗?林叶凡的一颗心……似乎全部放在了你的心上,他不是为你抛弃了全世界,而是……你已经成了他的全世界!”

    左坤一语中的。

    连景言是在说故事,可是左坤却像是让自己和林叶凡这个人物融合了,他能清楚的从连景言的故事里感受到林叶凡的每一次呼吸,感受到林叶凡对连景言那一刻狂热无法抑制的心……

    左坤食指微微一跳,自己的感情似乎因为连景言的故事,有些偏离了轨迹。

    连景言点头:“嗯……这是我到后来才想明白的,林叶凡给我的爱……太炙热,炙热的灼伤了自己,也灼伤了我,灼伤了别人。”

    “高中一毕业林叶凡去了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谢温和历锐去了别的军校,我进了中国传媒大学,郑弯弯北京外国语大学学金融学,只有韩昕伟都没有参加高考就去参军了。我们先送走了谢温他们,林叶凡要走的钱一个晚上,我们两个人在军区大院的秋千上坐了一天……”连景言说到这里眉头不由的紧皱了起来,“他紧握着我的手郑重嘱咐,他不在不许随意的让别人勾搭,要是让他知道有谁趁他不在想要打我的主意他一定回来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