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温就乐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托儿所的院长敲锣打鼓,总算是阿弥陀佛的把这俩祖宗给送走了。

    开学前夕林叶凡的爸爸林鹤翔要去德国公干,林叶凡一下子就想到了很久以前连景言爸爸从德国给她带回来被自己弄坏的那个娃娃。

    他跟林鹤翔说要那个娃娃险些被林鹤翔揍了一顿,好好的男孩去抢人家女孩玩的娃娃,打了一架还挂了大彩,这会儿居然还来腆着脸跟自己要!

    林叶凡拧着脖子非要不可不给就撒泼打滚无所不用其极,林鹤翔就这么一个儿子,叶文清劝了劝说是林叶凡还小,想要就给他吧!

    林鹤翔真的就想不通了,这小子别看年龄小骨子里却挺男人,像是他们老林家的种!可是偏偏怎么喜欢娃娃这种女孩子玩的玩意儿?!

    开学刚往新班级一座,谢温就乐了……

    他和连景言做同桌,他用手肘撞了撞连景言道:“你看……那不是林叶凡、历锐和韩昕伟么。”

    果然,还真是冤家路窄。

    偏不偏的怎么他们六个就在一个班。

    郑弯弯也看过去撇了撇嘴:“其实我觉得林叶凡他们人还是挺不错的。”

    连景言一个白眼翻过去警告道:“郑弯弯不带你这么胳膊肘往外拐的啊!”

    表面上林叶凡和连景言他们相安无事,其实暗地里就在拉帮结派。

    不用说……班里男的多一半都是和林叶凡愉快玩耍的人,女孩多一半都是和连景言愉快玩耍的,还有很多中立的也都是男孩子……

    连景言是那种小时候就长得特别招人疼的女孩子,可林叶凡不是……小屁孩一个还没张开不是那种特别的好看,说话张狂还喜欢打架……班里很多人都不喜欢。

    三个月后林叶凡的爸爸林鹤翔回来,给儿子带回来了那个会说话会动的娃娃,林叶凡兴高采烈的拿了娃娃就往外跑。

    “你李阿姨把饭都做好了你不吃饭往哪跑?!”林妈妈在背后喊道。

    林叶凡一边往台阶下跑一边喊:“我去连家!”

    去连家……林妈妈想了一下突然笑开来,看来这个小子还惦记着他弄坏人家连景言的那个娃娃呢,这是去还娃娃了。

    林妈妈给林鹤清这么一解释,果然见林鹤清的脸色好了很多。

    林家是有勤务员的,关键是林家的奶奶身体不好,所以林家给请了一个保姆,原本是专门照顾林奶奶的,可是林妈妈却喜欢上了李阿姨做菜的手艺,所以做饭的活都由李阿姨包揽了。

    他们一路上到三年级连景言都是班长,总是有事没事给林叶凡不痛快,留堂罚站林叶凡没少受过,只是可怜了历锐和韩昕伟总是无辜受牵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