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她准备什么时候和左坤办事

她准备什么时候和左坤办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娜拉着秦暖暖的手坐在一旁认真道:“左坤的爸爸妈妈不是都很喜欢你的么,而且你和左坤不像我和谢温,你们两个人的家世也登对,你们俩也应该是时候把大事儿给办了!。”

    秦暖暖听到沈娜这么说,小脸都红了眸子里全都是夺目的光滑,她咬着唇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按耐不住对沈娜道:“我今天中午去左坤办公室找他的时候,不小心从抽屉里看到了一枚鸽子蛋大的钻石戒指,我想……他应该快和我求婚了!”

    连景言抬起头看想秦暖暖,那女孩子满脸绯红全都是幸福的笑意。

    沈娜放心的点了点头,叮嘱:“要是再过几天左坤没动静就该赶紧把怀孕的事情告诉左坤,别傻不拉唧的只觉得不想用孩子拖住他就把自己的肚子给托大了。”

    连景言心里当时就“咯噔”一声。

    和着这秦暖暖怀孕了左坤还不知道?!

    连景言的心当下凉了一截,她虽然谈不上是正人君子,可是也不至于抢一个孕妇的男人。

    如果连景言长点心,就应该调查一下左坤是不是有女朋友,自己真的是被左坤和林叶凡相似的笑容迷惑了。

    按照沈娜说的,左家的夫妇也见过秦暖暖了而且也喜欢,也就是说左家想要攀上连家这个高枝所以才谎称自己儿子没有女朋友。

    那么爷爷呢?爷爷也不知道调查一下么。

    想到这里连景言心里大概已经有了四五分清楚了,连老爷子对这种小事根本就不削去查,他这种身份让人去查这种小事丢份,所以就把这件事交给连景言他爸了。

    连景言的爸爸应该是知道这件事的,他是做生意的人都活成人精了,他知道什么人堪当大用。

    连爸爸心里清楚明白,连景驰已经不在了,而连景墨这一辈子应该是和连老爷子一样奉献给军队,他的家业将来只能是传给连景言,他必须为连景言找一个有能耐的人,或者说……为他的家业找一个有能耐的人。

    他和连老爷子一样看上了左坤这个人,更觉得凭连家的背景左坤以后也不敢对连景言不好,再者就是连景言足够优秀,那是他自己的女儿,他有信心左坤会喜欢上连景言,他觉得感情可以培养,但是在适婚年龄里能找到差不多可以和连景言相配,城府够深又足够优秀的人简直不是一般的难得。

    老一辈的人总有这种想法,他们走过的路比小一辈过过的桥还要多,他们喜欢用经验两个字来为自己的孩子做主。

    甚至他们会觉得他们比孩子本身对自己的了解还要了解,比他们自己还知道什么适合他们什么不适合他们。

    连景言的爷爷是这样,连景言的爸爸也是这样。

    —————————千千分割线——————————

    ps:今天的第二更来鸟,有点晚……亲耐滴们喜欢记得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