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却八面玲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弯弯和连景言到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齐了,嘻嘻哈哈的在包间里说笑的声音还没靠近连景言就已经听到了。

    他们好像是在玩“抽小姐”嚷嚷着已经快把谁喝吐了。

    抽小姐这游戏是历锐从华西军队被调回来时,顺带带回来的一种派对游戏,听说在古城西安那边特别风行,这个游戏经过郑弯弯稍微的小改动之后变得更加有意思了。

    注:抽小姐是一种派对游戏,一副牌出去大小王之外,抽到a让谁喝谁就得喝,抽到2就是小姐……是要别人喝是要陪喝的,抽到3是废牌,就表示可以安然无恙的渡过,抽到4是找人做游戏输了的人喝,抽到5是大家一起做游戏,6是大冒险,抽到7是逢7过,8是上厕所……9是自己喝,十是问问题……谁回答了谁喝,抽到十一是上家喝,十二是下家喝,十三是第一张喝一口,第二张出现喝两口,第三张出现喝半杯,第四张出现整杯喝。

    郑弯弯挽着连景言的手臂推门而入时,谢温正挽着袖子单脚踩在桌子上和别人玩十五二十。

    “连景言!”历锐眼尖一下子就看到了和郑弯弯一起进来的连景言。

    谢温也停下了手中的游戏朝着连景言走来:“连景言!”

    都是多年的发小,小时候还结拜过……感情自然是不一般。

    几个人上来就搂住了连景言,也不顾男女之别。

    整个屋子里暗暗地,男男女女人很多,恍惚有些看不清楚。

    谢温的女朋友一听叫连景言,便起身站在谢温的背后,等他们拥抱结束了落落大方的和连景言自我介绍:“你好景言,我是谢温的女朋友沈娜,我常听谢温提起你,虽然你不认识我……但你对于我来说算是熟人了。”

    谢温这女朋友沈娜不过才23岁,说话却八面玲珑,声音软绵绵的带着些轻微的嗲音很好听……长得也是拔尖的漂亮,看起来也懂事,怪不得谢温为了她把慕家的太子爷给打了。

    连景言也礼貌的对沈娜笑着,虽然没有开口说话……可眸子里的真诚去没有让人感觉到尴尬,反而有一丝舒服的感觉。

    沈娜只觉的连景言和郑弯弯不一样,郑弯弯的出身在那摆着,在郑弯弯的面前……沈娜多少觉得有些低人一等,或者是因为郑弯弯和谢温的关系还有她说话的语气让沈娜感觉自己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个外人。

    这次沈娜听说要见连景言北京城最不显山露水的连家人,她心里更加的没谱。

    按连景言的出身来说她总担心会比郑弯弯还刁一些,她们怎么看自己沈娜她到不担心,就害怕连景言对谢温说些什么,从谢温的语气里沈娜能听出,他们六个发笑他对连景言的感情最重。